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2021-03-03 23:55:17 字數 1300 閱讀 1902

1樓:超正義之劍

成色比較差的大理石,裡面有一些石英成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在石山里的一些結晶石頭。

3樓:惡魔獵手影爪

這是一塊大理石,裡面居然有石英?你**得到的?要知道,有石英的地方就有**!

4樓:小石子大本營

好像是大理石吧(望採納)

幫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50

5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建議閣下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

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出產的。謝謝。 20

6樓:匿名使用者

貴翠,產地貴州省睛隆縣大廠一帶,您這塊石頭綠色部分看起來不是很自然有染色的嫌疑。

請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7樓:查詢中

東陵玉,學名:砂金石,亦稱海洋石或東陵石,在地質學上稱含鉻雲母石英岩。

中國雲南,廣西,貴州,北京,新疆均有分布,礦產量最大為印度,故又名「印度玉」。其內含物通常會有微晶粒、黃鐵礦等。

東陵石目前有綠色及紅色的兩種,大多不透明,偶爾部分有點半透明,硬度與水晶差不多。綠色的東陵石曾被稱為印度翡翠,化學成分也主要是二氧化矽,屬石英岩。綠色東陵石底色油綠不正,上面有光亮的小點,密度低於翡翠,其**也遠遜於優質翡翠。

為一種具砂金效應的石英岩,顏色因所含雜質礦物不同而不同。

大家幫我堅定一下這是什麼狗狗

8樓:傲雄寵物學院

金毛的串,bai品種不純,但是既du然你已經花錢買來zhi了,說明你是一dao個喜歡狗的人。狗狗是有靈版性的動物,非常

權信任人類,這一點不管是純種還是不純種的都是如此,希望不要在乎它的品種,因為只要你愛它,它就會把你當做它生命的全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也祝願你和你們家狗狗一起開心快樂的生活。

9樓:愛迪動物醫院

串幼犬,這種狗聰明,看家好

10樓:天枰西瓜愛人

串串就是雜交的那種,但是無論什麼品種的狗狗都請你善待它

11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什麼品種 都要善待它

12樓:答我所知

土狗...........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狗狗,大家幫我堅定一下這是什麼狗狗

只有乙個問題問你,狗狗的眼睛是什麼顏色的?邊境牧羊犬。但是這個像長得太逗比啦哈哈哈哈哈哈。一般都是黑白色的 這是我在網上搜來的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狗狗!類似的是日本秋田犬,這個不知道貌似是串吧 就是普通的串串,不是秋田。秋田是尖嘴的,顏色也不是這樣。一般的商業街好多賣小狗的,應該就能有的。和...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專家幫我鑑定這個是什麼石頭?

水晶石,是寶石的一種,屬於石英結晶體,在礦物學上屬於石英族。主要化學成份是二氧化矽,純淨時形成無色透明的晶體。中國古老的水晶名稱是水精 水碧 水玉 晶石等十多種稱呼,發育良好的單晶為六方錐體,所以通常為塊狀或粒狀集合體,一般為無色 灰色 乳白色,含其他礦物元素時呈紫 紅 煙 茶等。有專家幫我鑑定這個...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無收藏價值

屬於奇石的系列,收藏的價值是有的,卻沒,它的 取決於買家的經濟實力,如果有錢的人看上了,幾十萬塊也不是問題,窮人也喜歡,出幾千塊錢,就和割肉一樣的難受了 有收藏價值 暫時叫金錢石!請專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能值多少錢啊?瑪瑙,也作碼瑙 馬瑙 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