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木頭,謝謝

2021-03-03 21:44:13 字數 904 閱讀 4980

1樓:匿名使用者

紅檀感覺像,採納我吧

2樓:黑水夢幻

至少來幾張斷面圖啊,你就一張拋光圖誰能看出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神,這能看出來?我服了他們!

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是什麼木頭,是黃花梨嘛? 30

4樓:永恆灬火

看材質像紅檀木的老家具分解出來的,具體另了解

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種植物吧,謝謝!

5樓:北方白水

這是一種中藥商陸

別稱: 見腫消、章柳根,牛大黃、山蘿蔔

多年生草本,高70~100釐公尺,全株**,根粗壯,肉質,圓錐形,外皮淡黃色。莖直立,多分枝,綠色或紫紅色,具縱溝。葉互生,橢圓形或卵狀橢圓形,長12~25釐公尺,寬5~10釐公尺,先端急尖,基部楔形而下延,全緣,側脈羽狀,主脈粗壯;葉柄長1.

5~3釐公尺,上面具槽,下面半圓形。總狀花序頂生或側生,長10~15釐公尺;花兩性,徑約8公釐,具小梗,小梗基部有苞片1及小苞片2;萼通常5片,偶為4片,卵形或長方狀橢圓形,初白色,後變淡紅色:無花瓣:

雄蕊8,花藥淡粉紅色(少數成淡紫色);心皮8~10,離生。漿果扁球形,徑約7公釐,通常由8個分果組成,熟時紫黑色。種子腎圓形,扁平,黑色。

花期6~8月。果期8~10月。

6樓:揚精集團

是商陸科的商陸,全國大部分地區都有分布。這植物有毒,它的根莖很粗,像蘿蔔一樣粗,但外形跟人參有點像,有人把它當人參燉了吃,效果跟巴豆一樣,會拉到虛脫。鴻團八脈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紫莖商陸,根極像人參……有毒,味苦性寒,又叫山蘿蔔……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狗狗,大家幫我堅定一下這是什麼狗狗

只有乙個問題問你,狗狗的眼睛是什麼顏色的?邊境牧羊犬。但是這個像長得太逗比啦哈哈哈哈哈哈。一般都是黑白色的 這是我在網上搜來的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狗狗!類似的是日本秋田犬,這個不知道貌似是串吧 就是普通的串串,不是秋田。秋田是尖嘴的,顏色也不是這樣。一般的商業街好多賣小狗的,應該就能有的。和...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

有可能含有金,但是更有可能是自然銅。你用濃硫酸腐蝕一下,如果腐蝕了就是自然銅,沒有腐蝕掉則可能是金,因為金只有王水才能夠腐蝕,其他酸一般腐蝕不了。請你們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100 大明宣德年制18羅漢玉山子,只知道有這麼個東西,但真假就不知了。樹脂加石粉。現代工藝品。當代樹脂工藝品,冒充古董騙錢...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成色比較差的大理石,裡面有一些石英成分。這個應該是在石山里的一些結晶石頭。這是一塊大理石,裡面居然有石英?你 得到的?要知道,有石英的地方就有 好像是大理石吧 望採納 幫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50 建議閣下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