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寫著72v20A能電死人嗎?為什麼

2021-03-04 08:38:54 字數 3431 閱讀 4239

1樓:哥禽獸呵呵不如

正常人能感覺不舒服 孩子或有心臟病的人就危險了 濕度大的話 24伏有時都可以誘發心臟病

2樓:博世電氣

人體的安全電壓是36v

請問,我台鈴電動車72v20a每次騎到72v他就提示電量低充電,但是還能騎,我是充電,還是繼續騎?

3樓:匿名使用者

72伏是電池和電機額定電壓,一般還有10%也即7伏的下降空間,是可以繼續使用的,當然有條件最好是及時充電,對電池有好處的,廠家是從保護電池角度提示的。

4樓:斜陽紫煙

既然是提示電量低就該即時充電。以防電池過放。大多數電池,過放都是有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

第一輛電動車於2023年製造出來,發明人為法國工程師gustave trouvé 古斯塔夫·特魯夫,這是一輛用鉛酸電池為動力的三輪車它是由直流電機驅動的,時至今日,電動車已發生了巨大變化,型別也多種多樣。

2023年11月,工信部、***等六部門聯合印發《關於加強低速電動車管理的通知》,要求各地組織開展低速電動車清理整頓工作,嚴禁新增低速電動車產能,加強低速電動車規範管理。

中文名稱

電動車外文名稱

electric cars

發明人gustave trouvé 古斯塔夫·特魯夫發明時間

2023年

發明人國籍法國

我的電動車是72v20a的,可以把電池換成72v30a的嗎?這樣能跑遠點嗎? 30

6樓:瑣碎

是可以的,電瓶車的電機是以工作電壓作為它的我執行指標,而不是以電瓶的容量去衡量,電瓶容量的大小與電瓶車的工作時間成正比關係,也就是說電瓶容量我越大,電瓶車跑的就越遠。你所說的這個問題,只要車子有空間是完全可以的。

電動車電池的日常維護

1、電瓶在電動自行車上安裝要牢固,以防騎行時電瓶受振動損害。

2、經常清除電瓶蓋上的灰塵、汙物,注意保持電瓶乾燥、清潔,以防電瓶自行放電。

3、絕對不能讓電瓶長期處於電量不足的狀態,並且要養成每天晚上為電瓶充電的良好習慣。

4、電動自行車剛起動時,要用腳踏助力起動,以免放電電流過大而損壞電瓶。

5、騎行時,要注意不能讓電瓶放電,過放電容易引起電瓶嚴重虧電,從而大大地縮短其使用壽命。電動自行 車上一般都設有欠壓保護功能,當電瓶電量顯示器只有乙隻顯示燈亮時,應立即對電瓶進行充電,以免電瓶過放電。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我就是20換成30的了,跑的更遠了,

如果不行,維修點也不給你換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72v的,50a,都管用,a只是容量

9樓:手機使用者

跑的快慢跟這沒關係,是發動機的問題

72v20a的電瓶車滿電是78v,到多少時候屬於沒電了?

10樓:痴情鐲

72v20a的電瓶車滿電是78v,到63v左右時候屬於沒電。

72v20a的電瓶車電瓶是有6塊12v的電瓶串聯而成,每塊電瓶的最低放電電壓是10.50v,所以說6塊電瓶串聯的最低放電電壓為10.50*6=63v左右,充電完畢後,拔掉充電器半小時後電壓穩定,充滿在72.

7--74.7v都是正常的。

11樓:木頭大寶劍

到60伏就是沒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電壓不對啊,太低了,看看是不是有一塊電瓶不行了

13樓:九毛七

72伏是12伏x6=72伏

最高電壓是14.5x6=-87伏左右

終止電壓是10.5x6=63伏左右

我的電動車是72v35a的的電池,可以用72v20a的充電器嗎?會有什麼***嗎?電池會壞嗎?

14樓:安全護航

完全可以,對車和電瓶都沒有***,而且,電池使用壽命會延長一點,只是充電比較慢。

15樓:xt渡人渡己

輸出電壓相同,低於標稱容量的充電器,需要更長時間才能把電池充滿。沒得其他***。

16樓:

能啊,,,,有24a的我還沒買到過哦,,我這邊全都是20~24ah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就是充電時間會長,

72v20a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續航能力公里數,行業裡叫續行里程,它電池電壓、電流有關係,還和電機型別、額定功率、輸出效率、負荷量等有關係。

電動車分為電動和電摩2種,電動車跑的里程是根據電池組的容量來決定的,首先說電動的吧、按新車算48v12a的可以跑40公里左右、48v20a和64v12a的70公里左右、60v20a和64v20a的90公里左右、72v20a的120公里左右:電摩的48v20a的40公里左右、60v20a和64v20a的55公里左右72v20a的也才70來公里,電動的一般是350w的控制器和350w的電機,同樣 的電池功率越大的車動了越大、跑的路程越少。

目前的鉛蓄電池是12v/塊拼裝,多用的是3塊、4塊串聯,即36v、48v,另有18v的四塊串聯為64v,70v的原則上是沒有的。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行業裡叫續行里程,它不僅和電池電壓、電流有關係,還和電機型別、額定功率、輸出效率、負荷量等有關係。按64v20a電池,500w電摩電機計算的話,續行里程大約等於=20/(500w/64v/20a)*80%*30公里/小時=61.

44公里。也就是說,如果你的電動車在正常條件下行駛下(道路狀況良好,氣溫在10度以上35度以下,僅載1人情況下),電機效率可達80%,那麼,可以續行61公里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根據您的電機功率的大小,一般網上買的電動車商家多為1200w的電機。72v20a鉛酸電池:6塊電池 測試騎行體重50公斤,勻速行駛,充滿電沿著國道平路一次續航在60公里左右 (以上資料均為表顯) 續航 里程也跟天氣 路況 重量 開車習慣等有關的、這是夏天測試的資料,冬天的大概減少百分之30左右的續航大概18公里左右,就是冬天低速大概行駛42公里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動電單車,能跑幾十公里。如果是汽車的話,可以跑兩三百公里。

21樓:吳道子的畫

這個沒人知道,要看你的電池容量,你只給了電壓和電流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72v的能跑三十幾公里,售後服務沒保證

72v20a和60v20a的電動車哪個能跑遠跑的遠嗎

電動車的功率等於電壓乘以電流,72v 20a的功率是1.44kw,60v 20a的功率是1.2kw。明顯看出72v 20a比60v 20a馬力更大,跑的更遠。但要考慮電動車是否支援二種電壓。容量大的跑得遠 72v20a的容量是1440安時 60v20a的容量是1200安時 所以72v20a的電動車跑...

請問,我台鈴電動車72V20A每次騎到72v他就提示電量低充電,但是還能騎,我是充電,還是繼續騎

72伏是電池和電機額定電壓,一般還有10 也即7伏的下降空間,是可以繼續使用的,當然有條件最好是及時充電,對電池有好處的,廠家是從保護電池角度提示的。既然是提示電量低就該即時充電。以防電池過放。大多數電池,過放都是有害的。72v20a充電器充72v32a電池為什麼車總是騎起來少一格電,是充滿到20a...

請問電動車的72v20A電瓶的電流,怎麼降低

如果你問的是使用過程中,則,用轉把的pwm調整供電的占空比,調節平均電壓,根據u i r原理,達到降低電流的目的。如果是其它目的,請追問。我車子開關壞了車子開關壞了 電瓶車要換電瓶現在的電瓶是72v30a換成72v20a的可以嗎?如果要換要注意些什麼?100 電動車用雙72v20a的電池好,還是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