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48v12a鋰電池怎樣變成60v電池

2021-03-04 08:38:53 字數 2452 閱讀 8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問題。一是鋰電

池控制電路板。網上買個60v鋰電池控制板 這個必須換的。二是開啟鋰回電池答你看到的是13組的18650鋰電池組成的電池陣列。

每組電壓3.7v 要保持12a不變就再備最三組同樣的18650電池 串聯到原電池組上。三.

不備電池。把原來13組電池每組拆兩個下來分成3組。串聯到電池組中 這樣就是電池容量就小了。

跑路近一下

2樓:黑鳥之龍

你需要乙個大功率直流公升壓器,請**,然後和店家聊聊,然後下單就行了

用12v?a鋰電池串聯在48v12a鋰電池上變成60v12a電池?

3樓:深圳尼公尺茲裝置

鋰電池組不可以串聯和併聯使用的,因為其整體性和保護電路的原因,可致鋰電池組加速損壞........

我的電動車48v12a電瓶能換用60v20a電瓶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48v12a電瓶,當然不能換用60v20a電瓶,電機、控制器等,都有最高電壓限制,換48v20a是可以的。

5樓:西邊無法

1.你的48v/12ah電瓶「不能換用」60v/20 ah。如果你要換,還要將原車的「控制器、電機、電機驅動器」全部都要換。這樣是「得不償失的」。

2.你可以將48v/12ah電瓶換成48v/20ah電瓶的。這樣電動車的電瓶容量增加了「一倍」。

3.電動車換電瓶的「條件」是:

(1)同電壓。就是原車的電壓是「多少伏」的,更換後也必須是「相同的」電壓。

(2)在原車安裝蓄電池倉能「安裝下」的情況下,蓄電池的:ah「安·時」數越大,則電動車的「續航能力」就越強,跑的就越遠。

6樓:我的珍

嗯,你說的這個你的電車是48v12安的,換電瓶60安120公尺60不餓的嗎?但是能換是能換,但是首先呢,你要是有一點兒你的電瓶車能不能裝五塊大電瓶五塊那個大電瓶,你如果按不了五塊那個電瓶的話,你沒有位置的話那是不行的,你如果有位置的話,有地方的話,有時候你有地方的話那就可以的,原來我那個電動車也是48v12安的,後來我換了乙個是48付,因為沒地方安五塊,我完了。四顆剛好是48伏20安的電池,所以是能是能關鍵就說你那個上面是不是有地方放電池,有地方放電池就可以,沒有地方換電池的話那就不行的,首先你得有地方換電瓶,你那電瓶就是說你這週二是48伏的,好像不管那48伏二十五六15,48伏了,你48伏他肯定是四塊電瓶的位置,你如果放五塊電瓶呢是放不下的。

嗯,60v的那有5克點評,如果你沒有地方安裝五塊電瓶,那你再能用也不也白搭呀,對不對?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電機能不能匹配,要不然容易燒電機。答案滿意就給個採納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換不了,電瓶個數都不一樣,你的電車裝不了那麼多的電瓶。

9樓:往事亦隨楓

不可以,電壓高可能電機不配套,容量大,可能要換控制器

10樓:妖刀

可以換,就怕線和保險受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48伏電瓶不能換,60伏21電瓶不能換

我用48v12a(四塊)的電動車舊電池換60v20a的(五塊)其中四塊是超威的,一塊是天能的,但都 40

12樓:安全護航

最好是能用效能相同的電瓶。

原因是:

1、效能不一致的電瓶串聯使用,隨著充放電次數的增加,電瓶的存電量逐漸產生不同,對外表現出每只電瓶電壓不同。

2、放電時,如果不能提前終止放電(意味著電瓶容量打折扣),總會有乙個電瓶先放虧電,而其它仍然電壓較高,

3、電瓶虧電,壽命縮短80%,甚至損壞,

4、充電時,總會有乙個電瓶先充滿電,而其它仍然電壓較低,這時,充電器會繼續保持充電,已經充滿的電瓶存在過充電的風險,

4、電瓶過充電:將打破化學平衡,並伴隨水的電解,同樣會損壞電池,

綜上所述,除非在充、放電過程中,人為干預,隨時測量電池電壓,並能及時處置,否則,效能不一樣的電池是不能串聯使用的,一般選用同批次電瓶。

13樓:手機使用者

這不行 不能這樣換的 牌子不一樣 效能也不一樣 用的時間長短不一兩個牌子會互相牽連的

我的電動車是富士達雅樂48v12a的,我加了乙個12v12a的電瓶改成60v的沒有換控制器能夠正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60v12a 沒有問題的話,那麼60v20a 也不會有問題,這個只是電池的容量更大,續航時間更長,也就是行駛的路程更遠。其他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建議使用48v20a或者48v24a更好,那樣的話,對車沒有任何影響,但是可以跑得更遠。

15樓:竹葉青

據說不換控制器爬坡不給力

電動車48v12a鋰電池的好還是48v20a鉛酸電池的好

鉛酸電池的優缺點 優勢1 便宜!這應該是它最大的優勢,甚至不到鋰電池 的三分之一,所以它到現在都沒被鋰電池淘汰了。優勢2 皮實!鉛酸電池好養活,任你摔摔打打不影響使用,即使出了問題,稍微修補一下還能接著用。優勢3 可 再利用!鉛酸電池自帶可 利用技能,在用壞之後可以去電動車店裡以舊換新,補差價便可換...

充電寶12v鋰電池製作,充電寶有六節鋰電池怎麼做用12伏電源

用3節3.7v電池串聯 可得到11.1v 望採納!謝謝!用八節1.5v鋰電池串連 充電寶有六節鋰電池怎麼做用12伏電源 每節額定電壓3.7v,3節串聯11.1v,充滿電電壓4.2v,3節串聯12.6v。不知是否滿足。充電寶改成12v電瓶 你可bai以改個led的照明,也不費電,要du改zhi12v的...

工匠12v充電鑽帶燈鋰電池怎樣拆解換電池芯

按下充電鑽下面的卡扣,先將電池取下 然後直接更換整個電池組即可,有直接賣的,並不需要拆開更換。這樣做沒有意義bai,因為鋰du 電池組合使用的時候zhi必須保持 每節電池dao效能一致,效能專不一致的電屬池組合在一起,所有電池壽命都將下降,得不償失。因為即使所換的鋰電池與原來電池型號規格完全一致,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