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夏天藍天的作文

2021-03-04 08:38:50 字數 618 閱讀 75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藍色,因為它是天空的顏色。

藍色包圍著我們,一種寧靜,柔和的感覺襲上心頭。如果說,大地是孕育萬物的母親,那麼,天空便是用雙手溫暖著世間的父親。我喜歡天空,它用獨特的方式包容著我們,讓我們生活在這把被藍藍的愛所包圍的傘下。

我喜歡淋雨,因為它是天空的眼淚。

雨,是傷感的,它因思念大地而落下的;雨是神聖的,因為它是帶著天空對大地萬物的思念而飄落的;雨是快樂的,因為它不僅傳遞著天空的思念,還用自己的身軀滋潤大地。我喜歡天空,它用獨特的方式傳遞自己的情感,讓我們生活在這多彩的世界中。

我喜歡看雲,因為它是天空的表情。

雲,是多變的,忽而晴空萬里,忽而陰晴不定,忽而一片烏黑。晴空萬里時,風和日麗,明朗、清新,讓我們感覺到此時的天空是快樂的。因為它感覺到大地與它的距離越來越近……陰晴不定時,風呼嘯著,此時的天空是憤怒的,因為無論怎樣努力,大地和它始終無法在一起,只能隔著千萬里遙遙相望……一片烏黑時,雷霆萬鈞,雷是天空哭泣的聲音,此時的天空是憂鬱的。

因為他思念著大地,卻無法與大地擁抱。我喜歡天空,因為它對大地的痴情令人欽佩,讓我們有了「天若有情天亦老,此情綿綿無絕期」的感嘆。

我喜歡天空,因為它像父親一般溫暖著我,寬容著我;像師長一樣,開啟著我,感化著我。

描寫夏天的雨的作文,描寫夏天的作文。

我喜歡風,南方溫暖的舒適的海風,北方凜冽刺骨的冷風,都讓我感慨萬千,多情浪漫!然而,我更喜歡雨,南方電閃雷鳴的漂泊大雨,北方淅瀝瀝的秋雨,都使我傷感纏綿,所以我的網名是風雨麗人!我喜歡雨,喜歡它水一樣的清純,雲一樣的飄渺,霧一樣的朦朧 我也喜歡,在飄著細雨的黃昏,獨自一人,踏著雨的節奏,走在街道上 ...

描寫夏天的短文,描寫夏天作文的開頭

初夏 初夏是美的,那是有別於豔陽春的另一種美.如果說春天的美美在百卉爭妍,初夏的美就美在萬類競綠.該用什麼詞來簡括初夏的景色呢?綠肥紅瘦 不,那寫的是暮春花事 綠暗紅稀 這才差不離 綠 而 暗 形容綠的濃重 紅 而 稀 可見芳華漸漸褪了,但還不是絕無.在哪兒呢?我放眼向四周搜尋,哎,找到了,田溝邊那...

有寫春天藍天詩句的,形容藍天的詩句有哪些

史記 秦始皇本紀 時在中春,陽和方起。漢樂府古辭 長歌行 陽春佈德澤,萬物生光輝。晉樂府古辭 晉白綺舞歌詩三首 陽春白日風在香。晉樂府古辭 盂珠 陽春二三月,草與水同色。南朝宋 謝靈運 入彭蠡湖口 春晚綠野秀,巖高白雲屯。南朝宋 謝靈運 登池上樓 池塘生春草,園柳變鳴禽。南朝梁 謝眺 晚登三山還望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