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夏天的作文臨沂小學生的夏天作文怎麼寫

2021-03-04 08:11:49 字數 3041 閱讀 2991

1樓:金玉良言

夏天是神奇的,剛剛天空中掛著火辣辣的太陽,知了唱著煩躁的歌兒,不一會兒,天空便是烏雲密布,雷聲隆隆,緊接著豆大的雨點落了下來,不一會兒功夫,雨停了,烏雲不知哪兒去了。

圍著七彩圍巾的彩虹姑娘出來了。

夏天是甜甜的,又大又紅的桃子掛滿了枝頭,又大又圓的西瓜臥在田裡,一串串晶瑩透亮的葡萄掛滿了架子。

夏天是多彩的。各種花兒都開了,有粉紅粉紅的荷花,有金**黃的向日葵,還有雪白雪白的茉莉。風一吹,花兒在翩翩起舞呢!

我愛夏天!

100字的夏天的什麼作文

2樓:飛躍精靈

春姑娘的腳步匆匆,還沒見她多久,她就又離開了,隨之而來的是炎熱的夏天。熱熱的太陽曬得人睜不開眼,街邊的小樹葉子被曬得綠油油,大地滾燙,彷彿要把小腳烤熟一樣。但是,這麼熱的天氣有乙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冰棒了!

平時媽媽都不讓我吃,天氣這麼熱了,一根冰棒下肚感覺整個人都涼爽起來了。

這就是讓我又愛又恨的夏天!

3樓:尋羲實鴻煊

夏天,荷花開了,

茉莉花開了,葵花也開了。荷花粉紅粉紅的,茉莉雪白雪白的,葵花金**黃的,非常好看。到了晚上,青蛙、蟈蟈、知了都出來了。青蛙在

池塘邊玩耍,蟈蟈在草叢裡鳴叫,知了

在樹上唱歌,它們都十分高興。夏天,我們吃紅色的

桃子,吃綠色的西瓜。

清晨,火辣辣的

太陽炙烤著大地,

天空中沒有

一朵雲,沒有

一絲風,樹木都無精打采的,懶洋洋地站在那裡。夏天雖然很熱,但成熟的

果子很多,我進入乙個

果園,就有一股

葡萄的清香先鑽進我的鼻子裡,我連忙跑到葡萄國架下看,上面有許多各種各樣的葡萄,有黑的,紅的,綠的,紫的,一串串真惹人喜歡!接著一股淡淡的桃子味不由自主地飄了過來,我又跑到

桃子樹下

,一顆顆桃子像乙個粉紅的燈籠,還白裡透紅的,散發出迷人的香氣,讓人看了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我又跑到西瓜

地里去看那兒花花綠綠的西瓜,又大又圓又飽滿,如果用刀切開,那就露出他那黑子紅瓤的果肉,吃下那香甜可口的西瓜,令人回味無窮。

在果園裡有一口荷花池,池時開放的荷花爭奇鬥艷,開放的荷花像一盞盞寶蓮燈,有的含苞待放像乙個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

一陣風吹過,他們就像在

微風中翩翩起舞,一朵朵荷葉像一把把

雨傘,荷葉們你挨著我,我挨著你,密密麻麻的,把整個池塘遮得沒有一絲縫隙看起來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好美呀!

描寫夏天雨景的作文100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 早上的太陽從東方冉冉地公升了起來。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好像在說:「熱死我了!

熱死我了!」河裡的水早上還是冰涼的,可是一到了中午,河水就開始冒熱氣了。小男孩熱得受不了了,吵著鬧著要剪頭髮。

他剪了乙個光頭後還是嚷著:「太熱了,太熱了,買冰棒,買西瓜。」小男孩乙隻手拿著一根冰棒,另乙隻手抓著一片西瓜,津津有味地吃著。

突然,冰棒溶了掉到了地上,小男孩生氣地叫:「再買一根,再買一根。」大人聽了,很不耐煩地說:

「你要吃,老天爺也要吃,我哪來這麼多錢買,你如果要怪,就怪老天爺去。」遠處有賣西瓜的,商人坐在椅子上,屁股還沒有挨著椅子,就已經感到椅子有些發燙了,商人只好站著,一邊叫喊,一邊搖著手中的芭蕉扇。有人走過來,一摸西瓜,「唉呀,」突然叫了起來:

「這是西瓜還是燙瓜啊?」

中午的時候,游泳池裡人山人海,只聽見裡面有嬉戲聲,叫熱聲,撥水聲,拍水聲,鬧哄哄地響成一片。「我的鞋子不見了。」「我的孩子不見了。

」「我的兒子不見了。」到處都可以聽見人們的呼喊聲。

人們實在是熱得受不了了,就連老人也拄著拐杖,搖著扇子來到游泳池,老人們見游泳池的人這麼多,就來到了江邊。老人們不會遊,就坐在岸邊,把身子浸泡在江水中。手中的大扇子不停地搖來擺去地。

到了晚上,老人們還坐在岸灘邊,不願離去。這時,老人的孫子們出現在堤上,大聲地喊:爺爺奶奶該回家了,天都黑了,爸爸媽媽會擔心的。

」老人們衝著孫子說:「孫子啊!趕快下來,泡一泡,這兒的水可真舒服,快下來啊。

」第二天早上,老人們把一壺水放在陽台上,到了晚上,這壺水都快要開了,這個夏天多熱啊

5樓:楠楠

夏夏,總是有它變幻無常的色彩。

夏天的早晨,開啟窗戶,迎接第一縷陽光時,總是能讓人心情舒暢。對著窗外,衝上一杯熱咖啡,開始計畫今天一天都應該幹些什麼。

夏天的正午,是最難熬的時光,走在路上,那種能讓人融化的溫度總是令我們焦躁不安,心裡只想著,快點找到乙個能避暑的地方。

夏天的午後,坐在空調房間裡,對著電腦,或發呆,或望向窗外,看著日影西斜,陽光灑在對面的屋頂上,追著落日,迎接明天。

夏天的傍晚,是最多變的時刻,下午晴好的天氣,一到晚上,就變得難以捉摸,幾朵烏雲飄來,啊!是雷雨!這時對著窗外,看路上行人的千姿百態,也是一種生活的享受呢。

這就是夏,讓人捉摸不透。美麗的,多變的夏。

描寫夏天酷熱的作文100字(用總分結構)

6樓:學點總對

清綠,都完全地脫了鵝黃的底子,它是這般的蔥蘢和葳蕤著,不再淺薄、不再稚嫩,濃濃的把生命的層次極盡展現。它充滿激情地吸納著烈烈的陽光,悠悠的呼吐出純純的氣息,讓你在這樣綠的庇護中,神清氣爽,盡享清涼。 可是那天也有不測風雲,帶了陰和陽電的雲朵在午後熱吻,閃電是不經意露出的含情脈脈的目光,雷聲是他們快樂的笑語,而雨後七色的彩虹呢是他們愛的結晶。

藍的天,白的雲,絢麗的彩虹,交織盛夏日最美的風景。

池塘裡,告別了苞蕾的荷花,綻放著清麗的笑靨,在輕風拂送下,舞動著疊翠的裙裾,婷婷的嫵媚著矜持的身姿,凝霧噙露著似若一婉約的女子在輕輕呤誦"掉拂荷珠碎卻圓"的詩句,雋秀的枝杆無不在向你展示著夏的風情,不由得讓你在讚嘆那絕佳的韻致間。於驀然回首中,已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了"。

夏天的夜色,總是掛著迷人的色彩,有點深沉卻帶著浪漫。天空的雲朵在晚霞的對映下,五彩繽紛,幽悠的明豔著自己的美麗。那高懸著銀鏡似的圓月,把那如水的清輝漫漫傾瀉,在蛙鳴蟲啁中,繁星調皮的眨著眼,快樂的欣賞著婆娑的樹影。

這時,習習的涼風便把晝日裡的煩與憂輕輕的瀰散開來。

夏天是多姿多彩的,沉靜的是湖藍,純潔的是

描寫夏天的雨的作文,描寫夏天的作文。

我喜歡風,南方溫暖的舒適的海風,北方凜冽刺骨的冷風,都讓我感慨萬千,多情浪漫!然而,我更喜歡雨,南方電閃雷鳴的漂泊大雨,北方淅瀝瀝的秋雨,都使我傷感纏綿,所以我的網名是風雨麗人!我喜歡雨,喜歡它水一樣的清純,雲一樣的飄渺,霧一樣的朦朧 我也喜歡,在飄著細雨的黃昏,獨自一人,踏著雨的節奏,走在街道上 ...

描寫夏天的短文,描寫夏天作文的開頭

初夏 初夏是美的,那是有別於豔陽春的另一種美.如果說春天的美美在百卉爭妍,初夏的美就美在萬類競綠.該用什麼詞來簡括初夏的景色呢?綠肥紅瘦 不,那寫的是暮春花事 綠暗紅稀 這才差不離 綠 而 暗 形容綠的濃重 紅 而 稀 可見芳華漸漸褪了,但還不是絕無.在哪兒呢?我放眼向四周搜尋,哎,找到了,田溝邊那...

小學生作文夏天的夜晚先寫什麼在進行生麼描寫

夏天到了,幾乎每天都烈日炎炎,才偶而下幾場雨,也擋不住熱浪的翻滾。夏天停電是最最讓人討厭的,但是也加深了我和爸爸的父子情。夜晚,天氣又悶又熱,讓人喘不過氣來,讓人平靜不下心來。銘銘!快點把空調開啟!爸爸邊看電視邊大喊道。我跑進房間,把空調插頭插好,按了一下開關,咦!怎麼不來呢?我自言自語地說。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