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瓢蟲會飛麼,為什麼七星瓢蟲總是飛到家裡?

2021-03-04 08:38:48 字數 2105 閱讀 2189

1樓:滋小味

當然會!我們這裡,一到春天就有好多n星瓢蟲在天上飛呢,他們的背上不是什麼都沒有,是一對小翅膀,不過要把背殼張開才能看見。

2樓:手機使用者

瓢蟲會飛,翅膀在七彩硬殼下面,是一層層薄薄的淺褐色的膜,因為翅膀小不宜飛行,所以不到萬不得已瓢蟲不會去用翅膀,也飛不久~

3樓:手機使用者

會飛,而且只有七個點的是益蟲

4樓:龍王

因為它有翅膀,所以會飛

5樓:凋零哥の基

凡是有翅膀的都會飛啊

七星瓢蟲會飛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我們這裡,一到春天就有好多n星瓢蟲在天上飛呢,他們的背上不是什麼都沒有,是一對小翅膀,不過要把背殼張開才能看見。

7樓:早見桃折

會啊,人家瓢蟲長翅膀的怎麼不會飛

8樓:匿名使用者

會飛。除了有七星瓢蟲,還有十四星飄蟲,二十八星瓢蟲,並不是所有瓢蟲都是益蟲,二十八星瓢蟲是害蟲。

為什麼七星瓢蟲總是飛到家裡?

9樓:少年初如夢

七星瓢蟲成蟲一般會找溫暖避風的地方集體冬眠,它們是靠資訊素傳遞資訊彼此聯絡然後聚集的,家裡有了一兩隻以後,會散發資訊素,通知其餘的瓢蟲聚集到此冬眠,這是集體自我保護行為,不必驚慌,而且可以肯定地說,你家有你沒有發現的通往外面的縫隙或者孔洞,才有瓢蟲爬進來。

瓢蟲專吃樹上和田間的害蟲,屬益蟲。由於瓢蟲每年秋天都要從田間飛到較溫暖的地方準備冬眠,所以溫暖的場所成了它們聚集的首選,所以七星瓢蟲總是飛到家裡。雖然瓢蟲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一些麻煩,但它們是人類的朋友,應該善待它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今年天氣乾旱少雨,氣溫偏高,致使樹上的牙蟲、介殼蟲大量增加,作為這些害蟲的天敵,「花大姐」自然隨著食物的增多而猛增。「花大姐」專吃樹上和田間的害蟲,屬益蟲。由於瓢蟲每年秋天都要從田間飛到較溫暖的地方準備冬眠,所以溫暖的場所成了它們聚集的首選,所以七星瓢蟲總是飛到家裡。

雖然「花大姐」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一些麻煩,但它們是人類的朋友,應該善待它們。

11樓:沉在水面

注意一下是不是七星瓢蟲。

瓢蟲的種類有很多的。

二星瓢蟲、六星瓢蟲、七星瓢蟲、十二星瓢蟲、十三星瓢蟲、赤星瓢蟲蟲等都是益蟲。

十一星瓢蟲和二十八星瓢蟲,是害蟲。

12樓:匿名使用者

莫非你就是傳說中的金龜子

13樓:

外面冷了 屋裡暖和 準備冬眠啦

14樓:開啟悲傷的門

因為你家二十八星瓢蟲多了,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聚集冬眠在溫暖的環境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天氣轉涼了外面寒冷呀

17樓:小小烏拉拉

應為你 就是其中乙個幸運星

七星瓢蟲是屬於天上飛的還是地上的動物?

18樓:360左狐狸

七星瓢蟲是屬於昆蟲,有翅但不能長時間和高空飛行

19樓:鐵路小職工

是屬於天上飛的還是地上的

七星瓢蟲是不是爬行動物

20樓:句月聽風

不是。它屬於無脊椎動物中的昆蟲(而爬行動物屬於脊椎動物)。

七星瓢蟲(qixingpiaochong)(coccinellaseptempunctate)無脊椎動物,昆蟲綱,鞘翅目,瓢蟲科。瓢蟲的一種,因背部像葫蘆瓢而得名。根據食性,瓢蟲可分為植食性與肉食性兩大類群。

前者以植物為食,對人類有害,但數量較少;後者佔絕大多數,以捕食蚜蟲、粉蝨等農業害蟲為主。七星瓢蟲是肉食性瓢蟲的一種,它體長不足七公釐,呈卵圓形;背部拱起似半球,頭黑色,頂端有兩個淡黃色斑紋,前胸黑色,足黑色,密生細毛。鞘翅紅色或橙黃色,上面有七個黑斑,所以叫七星瓢蟲。

七星瓢蟲的精彩片段,描寫七星瓢蟲的句子。

在一簇簇茂盛的綠葉中,星星點點的綠色零零星星,誰都沒有注意到,乙隻只紅色的小精靈,就隱藏在裡面。那紅紅的大殼兒,像一床溫暖的被子,蓋在小精靈的身上,紅色的溫馨,輕飄飄的,使小精靈無時無刻都揹著它。乙個點,兩個點,三個點 被子 上莫名其妙的出現了七個白白的點點,大家都在 著這是為什麼。小李說,這是代表...

七星瓢蟲怎麼驅趕,怎樣驅趕七星瓢蟲秋天到了,屋裡進了好多的瓢蟲,不知用什麼辦法驅趕,給個好方法。

可能是因為家裡附近有草叢之類的,或者房屋裡潮濕,也可能可能是櫃子,床之類的木材惹的貨。驅趕方法 1 用殺蟲劑或噴灑花露水驅趕 2 把幹的桔子皮焚燒,其煙霧可以驅趕 3 用黃色的布放在窗外,七星瓢蟲會被吸引出去。七星瓢蟲是益蟲!是蚜蟲的天敵。我建議用曬乾的青色橘子皮,你平常吃大橘子的一張皮就可以了,點...

七星瓢蟲是那類昆蟲,七星瓢蟲是昆蟲嗎 為什麼

七星瓢蟲。拉丁文學名 coccinella septempunctata其他名稱 花大姐 麥大夫 豆瓣蟲。七星瓢蟲是鞘翅目瓢蟲科的捕食性天敵昆蟲,在我國各地廣泛分布。七星瓢蟲是昆蟲嗎 為什麼 1 答案 七星瓢蟲是昆蟲。2 原因 七星瓢蟲是鞘翅目瓢蟲科的捕食性昆蟲。4 拉丁學名 coccinel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