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七星瓢蟲的50自作文,七星瓢蟲的作文

2021-03-04 02:19:08 字數 2873 閱讀 5160

1樓:匿名使用者

又何必兜兜轉轉尋求因與果.離別時,如果我們可以執手相互道珍重,又何必一定要留在一起重複那許多瑣碎的歲月!分手時,如果我們可以輕輕鬆鬆揮揮手,又何必無所謂地去翻找昔日的海誓山盟,花兒落了,明日還會開,流星雖逝,美好的願望依舊在心底.

於是所有的日子都輕鬆,於是所有的負重都甜美,於是不會再後悔,於是不會遺憾未了又遺憾,於是過去了的成為回憶,於是今天擁有的不會再無奈.擁有過的,永遠不會失去,沒有得到的,亦無須苦苦追求,是你的,遲早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會屬於你.只要你不為天長地久而苦惱.

不必為失去的而遺憾,不必留戀昨天.只在乎曾經擁有.

可以自己稍加修改,可以去掉一些不必要的

七星瓢蟲的作文

2樓:長沛凝戚儒

林潯今天下午,我來到一片草叢中,無意中中發現乙隻小蟲子。只見它圓圓的身子,背上有乙個紅色的殼,殼上有七個小黑點,彷彿七顆美麗的黑瑪瑙。頭上有一對很小的觸角。

這是什麼呀?太奇怪了。我便把它捉回了家。

我把小蟲輕輕捏了一下,呀,什麼味兒,這麼難聞?我瞧了一眼小蟲子,咦,小蟲子怎麼流出黃水了?不會是死了吧?

於是,我就找來一根樹枝戳它,小蟲子嚇得一激靈,竟然飛了起來。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就上網查有關資料。

原來小蟲子叫七星瓢蟲,是著名的害蟲天敵,專門捕食蚜蟲。可大大減輕樹木、瓜果及各種農作物遭受害蟲的損害,被人們稱為「活農藥」。

當七星瓢蟲遇險時,就會把腳縮排殼裡,從葉子上滾落下來「裝死」。有時會分泌出難聞的黃水,就是我剛才看到的黃水。黃水對人類無害,但「敵人」聞到這種氣味就不敢吃它了。

七星瓢蟲的幼蟲形似蜈蚣,但比蜈蚣小。看了這些資料,我恍然大悟,原來七星瓢蟲這麼聰明,還是我們的朋友。

3樓:位承望以蔚

老師布置的作文還是自己寫比較好。

這裡是七星瓢蟲的介紹。

你看完了好好體會一下就可以寫了。

可以介紹一下它的特點,詳細描寫,然後給它賦予那麼一點精神,全文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t f g g h jul

能寫一篇描寫七星瓢蟲外表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體長6.5~7.5mm。翅鞘橙紅色,左右各有3枚黑點,接合處前方尚有一枚更大的黑點。無近似種。

雌蟲:體長5.70一7公釐,寬4一5.

60公釐,呈半球形,背面光滑**。剛羽化時鞘翅嫩黃色,質軟,3—4小時後逐漸由黃色變為橙紅色,同時兩鞘翅上出現7個黑斑點,位於小盾片下方者為小盾斑,小盾斑被鞘縫分割成兩半。另外,在每一鞘翅上各有3個黑斑,鞘翅基部靠小盾片兩側各有1個小三角形白斑。

頭黑色,額與複眼相連的邊緣上各有1淡黃色斑。複眼之間有兩個個淡黃色小點,有時與上述黃斑相連。觸角慄褐色,稍長於額寬,錘節緊密,側緣平直,末端平截。

唇基前緣有窄黃條,上唇、口器黑色,上顎外側黃色。前胸背板黑色,兩前角上各有1個近於四邊形淡黃色斑。小盾片黑色。

前胸腹板突窄而下陷,有縱隆線,後基線分支。足黑色,脛節有2個刺距,爪有基齒。腹面黑色,但中胸後側片白色。

第六腹節後緣凸出,表面平整。

雄蟲:第六腹節後緣平截,中部有橫凹陷坑,上緣有一排長毛。

以《七星瓢蟲》寫一篇作文,一百字左右。

6樓:林莉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是講七星瓢蟲的?七星瓢蟲是益蟲,它的名字又叫花大姐?它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瓢蟲,只要有蚜蟲,它就會把蚜蟲給吃了?

螞蟻和蚜蟲是共生關係,只要有瓢蟲來吃蚜蟲螞蟻就保護蚜蟲把瓢蟲趕走?瓢蟲走後螞蟻就用觸角發訊號給蚜蟲,蚜蟲就從身體裡面分泌一種甜的汁液給螞蟻喝?螞蟻喝完了就充滿力量?

從這裡面我覺得動物也會互相幫助?

今天,我約了幾個小夥伴到樓下玩。

我們在樓下的幾棵柳樹下玩了起來,正在我們玩得開心時,忽然看到乙個小東西落在我的身邊,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乙隻可愛的小瓢蟲。

於是,我們圍過來,來仔細地觀察這只小瓢蟲。我發現這只瓢蟲的背上有許多小黑點,我仔細地數了數,它的背上居然有十三個小點點,心想:瓢蟲不是有七個小花點的麼?

人們不都說七星瓢蟲麼?我帶著疑問,把瓢蟲帶回家上網搜查了一下,打算查個明白。

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原來瓢蟲分很多種:有龜紋瓢蟲,異色瓢蟲,二星瓢蟲,四斑月瓢蟲,七星瓢蟲,十三星瓢蟲等等。我遇見的這只也許就是十三星瓢蟲吧!

我看見瓢蟲在我的桌子上爬來爬去,我想它是想「家」了吧,於是,我放飛了它,心裡美滋滋的。

七星瓢蟲作文450字外表、樣子

7樓:

要說昆蟲當中最漂亮的是誰,我自然會說,是七星瓢蟲。下面我先給大家介紹一下七星瓢蟲吧!

七星瓢蟲渾身鮮紅,身下有六條棕色的腿,身材優美,身披兩片紅色薄紗,很是漂亮。關於食物,它以蚜蟲為主,比如棉蚜,麥蚜,豆蚜,玉公尺蚜等。

暑假的一天清晨,我和媽媽去公園散步,我看見月季花的葉子上有乙隻七星瓢蟲。我很驚訝,因為我知道七星瓢蟲是在農田裡生活,那裡有它喜歡的食物,可它為什麼會到這兒來了呢?我不解的問媽媽。

媽媽說:七星瓢蟲大部分在農田裡,但城市裡也有,只不過比鄉下少。

我看見七星瓢蟲在葉子上一動不動,猶如一位美少女,它好像害了羞一樣,露出紅彤彤的臉,它的臉上不知塗了多少胭脂,紅得像火一樣;動了,它動了,它開始扭動它半圓的身體,像飛機在緩緩啟動,突然,它那矯健的身軀向上一縱,輕盈的飛走了。我目送它遠去,心裡默默為它祝福,祈禱。它也許會飛會農田,也許會飛回它那幸福的家。

讚美七星瓢蟲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它吃菜葉上的害蟲,是益蟲

9樓:匿名使用者

戴假髮放假啊歲的老將薩法

七星瓢蟲的精彩片段,描寫七星瓢蟲的句子。

在一簇簇茂盛的綠葉中,星星點點的綠色零零星星,誰都沒有注意到,乙隻只紅色的小精靈,就隱藏在裡面。那紅紅的大殼兒,像一床溫暖的被子,蓋在小精靈的身上,紅色的溫馨,輕飄飄的,使小精靈無時無刻都揹著它。乙個點,兩個點,三個點 被子 上莫名其妙的出現了七個白白的點點,大家都在 著這是為什麼。小李說,這是代表...

有關七星瓢蟲是男的的化身的電影,有關七星瓢蟲是乙個男的的化身的電影

蟲不知 2005 導演 羅志良 編劇 張志光 楊倩玲 tony h.cho主演 梁洛施 陳柏霖 張致恆 蔡卓妍 鄭丹瑞 更多.型別 愛情 歌舞 奇幻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2005 07 21 香港 片長 97 分鐘 蟲不知的劇情簡介 少女小月 梁洛施 飾 擁有跟昆蟲溝通的能力...

七星瓢蟲怎麼驅趕,怎樣驅趕七星瓢蟲秋天到了,屋裡進了好多的瓢蟲,不知用什麼辦法驅趕,給個好方法。

可能是因為家裡附近有草叢之類的,或者房屋裡潮濕,也可能可能是櫃子,床之類的木材惹的貨。驅趕方法 1 用殺蟲劑或噴灑花露水驅趕 2 把幹的桔子皮焚燒,其煙霧可以驅趕 3 用黃色的布放在窗外,七星瓢蟲會被吸引出去。七星瓢蟲是益蟲!是蚜蟲的天敵。我建議用曬乾的青色橘子皮,你平常吃大橘子的一張皮就可以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