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七星瓢蟲是男的的化身的電影,有關七星瓢蟲是乙個男的的化身的電影

2021-03-04 08:49:35 字數 2083 閱讀 6911

1樓:匿名使用者

蟲不知 (2005)

導演: 羅志良

編劇: 張志光 / 楊倩玲 / tony h. cho主演: 梁洛施 / 陳柏霖 / 張致恆 / 蔡卓妍 / 鄭丹瑞/ 更多...

型別: 愛情 / 歌舞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2005-07-21(香港)

片長: 97 分鐘

蟲不知的劇情簡介 · · · · · ·少女小月(梁洛施 飾)擁有跟昆蟲溝通的能力,後來她也認識了一眾跟她一樣有著超能力的朋友,他們都由乙個青春永葆的姑姑(鍾欣桐 飾)帶領著。小月一直都暗戀比她大幾歲的高原(陳柏霖 飾),她的小昆蟲葛吱一直鼓勵她出動表達愛意,小月也按著葛吱給她的方式接近高原,可是事與願違,高原拒絕了她。十分生氣的小月遷怒於葛吱,葛吱與它的昆蟲朋友們都意想不到人類的複雜行為便就此失蹤,小月也從此聽不到了昆蟲的話語。

自然界忽然出現了大變化,姑姑召集所有擁有超能力的少年,尋找小昆蟲們……

一部日本老動畫片,乙個武士救了乙個七星瓢蟲。後來瓢蟲為了報恩化身 10

2樓:匿名使用者

赤星瓢蟲瓢蟲科外觀特徵赤星瓢蟲的體長約5.2~6.1mm。

生態習性赤星瓢蟲是平地至低海拔地區常見的種類,除冬季外,很容易在蚜蟲堆間發繭成蟲,早春數量特別多。成蟲全長約0.5公分左右,身體主體顏色是黑色。

最大特色是在胸部的背面有兩個對稱的小白點,看起來很像白色的眼睛,在翅膀硬殼背面有兩個大紅點。**——背部黑色,前胸背板左右各有一白色圓斑。翅鞘上左右各有一紅色圓斑。

雄蟲複眼間有白色塊狀斑,雌蟲複眼間?]有白色塊狀斑。

為什麼秋天七星瓢蟲特別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秋冬氣候乾旱,早晚的氣溫比較低。現在適合七星瓢蟲的生長環境,所以瓢蟲氾濫,

1、首先七星瓢蟲在不同季節的活動場所不一樣。冬天,七星瓢蟲在小麥和油菜的根莖間越冬,也有的在向陽的土塊、土縫中過冬。春天,一旦氣溫公升到10℃以上,越冬的七星瓢蟲就甦醒過來,開始活動,在麥類和油菜植物株上能找到它。

2、秋天,田間七星瓢蟲的數量減少,它常在玉公尺、蘿蔔和白菜等處產卵,這時候,早晚的氣溫較低,七星瓢蟲往往隱蔽起來,不易發現,需在上午7點鐘以後至太陽下山之前採集。再加上一些自然災害天氣現象嚴重,它的天敵也越來越多,這樣的氣溫偏高,致使樹上的牙蟲、介殼蟲大量增加,作為這些害蟲的天敵,「花大姐」自然隨著食物的增多而猛增。

3、從生態環境保護的角度來說,由於瓢蟲每年秋天都要從田間飛到較溫暖的地方準備冬眠,所以溫暖的場所成了它們聚集的首選.雖然「花大姐」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一些麻煩,但它們是人類的朋友,應該善待它們。和它們做朋友,不要傷害它們。

4樓:匿名使用者

連日來,哈爾濱市民發現今年的「花大姐」特別多,出門在外的市民一不小心就會踩到「花大姐」,家裡的窗上、涼台上也爬滿了大量「花大姐」,許多人家朝陽面的窗戶都不敢開。「花大姐」的增多是什麼原因?「花大姐」對人有沒有侵害?

據林業大學昆蟲教研室李成德教授介紹,瓢蟲分為二星、三星、五星、七星等多種,目前哈市出現的大量瓢蟲基本上都是益蟲。由於今年天氣乾旱少雨,氣溫偏高,致使樹上的牙蟲、介殼蟲大量增加,作為這些害蟲的天敵,「花大姐」自然隨著食物的增多而猛增。「花大姐」專吃樹上和田間的害蟲,屬益蟲。

由於瓢蟲每年秋天都要從田間飛到較溫暖的地方準備冬眠,所以溫暖的場所成了它們聚集的首選。雖然「花大姐」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一些麻煩,但它們是人類的朋友,應該善待它們。

5樓:匿名使用者

七星瓢蟲在不同季節的活動場所不一樣。冬天,七星瓢蟲在小麥和油菜的根莖間越冬,也有的在向陽的土塊、土縫中過冬。春天,一旦氣溫公升到10℃以上,越冬的七星瓢蟲就甦醒過來,開始活動,在麥類和油菜植物株上能找到它。

夏天,隨著氣溫公升高和食物增多,七星瓢蟲大量繁殖,凡是有蚜蟲和蚧蟲寄生的植物,如棉花、柳樹、槐樹、榆樹、豆類等植株上,都能找到七星瓢蟲,有時甚至出現大批七星瓢蟲聚集的景象。秋天,田間七星瓢蟲的數量減少,它常在玉公尺、蘿蔔和白菜等處產卵,這時候,早晚的氣溫較低,七星瓢蟲往往隱蔽起來,不易發現,需在上午7點鐘以後至太陽下山之前採集。

6樓:

因為秋季乾旱,所以瓢蟲氾濫

七星瓢蟲的精彩片段,描寫七星瓢蟲的句子。

在一簇簇茂盛的綠葉中,星星點點的綠色零零星星,誰都沒有注意到,乙隻只紅色的小精靈,就隱藏在裡面。那紅紅的大殼兒,像一床溫暖的被子,蓋在小精靈的身上,紅色的溫馨,輕飄飄的,使小精靈無時無刻都揹著它。乙個點,兩個點,三個點 被子 上莫名其妙的出現了七個白白的點點,大家都在 著這是為什麼。小李說,這是代表...

描寫七星瓢蟲的50自作文,七星瓢蟲的作文

又何必兜兜轉轉尋求因與果.離別時,如果我們可以執手相互道珍重,又何必一定要留在一起重複那許多瑣碎的歲月 分手時,如果我們可以輕輕鬆鬆揮揮手,又何必無所謂地去翻找昔日的海誓山盟,花兒落了,明日還會開,流星雖逝,美好的願望依舊在心底.於是所有的日子都輕鬆,於是所有的負重都甜美,於是不會再後悔,於是不會遺...

七星瓢蟲有什麼特點,七星瓢蟲的特點是什麼?

七星瓢蟲是鞘翅目瓢蟲科的捕食性昆蟲,它的身體像半個圓球,頭黑黑的翅膀是橘色的。觸角很短,不太明顯,它的腳在大大的翅膀底下 它的口器既有咀嚼食物的能力,因為它的翅膀有七個黑色的圓點點所以人們叫它七星瓢蟲 七星瓢蟲為益蟲,成蟲可捕食麥蚜 棉蚜 槐蚜 桃蚜 介殼蟲 壁蝨等害蟲 可大大減輕樹木 瓜果及各種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