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2和榮耀note8哪個好

2023-01-07 10:40:02 字數 901 閱讀 513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都是很不錯的呢,nova是華為推出的主打「年輕」路線手機,不管是外表還是配置都很符合年輕人的需求。5英吋的螢幕握在手裡剛剛好,拿著也算舒服。手機的處理器很不錯,高通驍龍625,再加上4gb執行記憶體,執行流暢快速,大型手遊什麼的都能玩轉。

拍照配置也很給力,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1200萬畫素,成像清晰。還有手機的續航效能,3020毫安的大電池哦。v8首先它的螢幕是5.

7的哦,拍照上是雙1200萬畫素平行鏡頭,還可以拍攝3d動態全景**哦, 電池容量是3500mah的呢,另外它是4gb雙通道記憶體哦,有64g的儲存空間並且支援雙卡雙待雙通。背部有按壓式指紋解鎖,同時支援指紋快速開啟支付寶支付***,快速進行手機支付,還具有紅外y遙控的功能呢。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說的這兩款手機是同乙個品牌的不同機型,硬體配置相當,系統是一樣的,所以使用者在使用體驗上基本一樣。

這兩款手機的外形上各有特色,您可以根據您對外觀的喜好進行選擇。

華為nova2和榮耀8哪個好

3樓:新笑最

問你哪個好你老發效能配置幹嘛 智障。

4樓:四魂的春天

6月12榮耀9釋出。不在等等。

華為榮耀note8 和華為榮耀8哪個好

5樓:快樂二元期權花

榮耀8還沒出來吧,是p8吧,國產手機就數華為和小公尺鬥得最兇甫盯顛故郯嘎奠霜訂睛,p8和小公尺note都是各家的旗艦手機,兩款手機差不多,但是相對而言p8略強一些,在硬體上小公尺根本不是華為的對手,但是小公尺手機很潮流話,不過質量還是乙個大問題。

榮耀8和華為nova2哪個好

華為榮耀note8和華為榮耀8哪個價效比更高一些

魅族mx的價效比更高,效能更好,更值得推薦。憑藉高精度顯示的。英吋螢幕,可將螢幕的色。華為nova2和榮耀8哪個價效比更高一些 華為p9和榮耀8哪個價效比更高一點 華為手機榮耀6plus 和榮耀7,那個價效比更高?榮耀7和榮耀6 plus都非常不錯,以下是引數資訊 1 榮耀6 plus螢幕尺寸為英吋...

小公尺8和榮耀nova2哪個好

沒什麼可比性,公尺8碾壓。華為nova2和榮耀8哪個好 問你哪個好你老發效能配置幹嘛 智障。6月12榮耀9發布。不在等等。小公尺8和華為nova2s那個好呢 華為nova 2s引數配置如下 1 外觀 採用6英吋全面屏,雙面玻璃,機身通透有質感,有曜石黑,銀鑽灰,櫻粉金,淺艾藍,相思紅這幾種青春潮流配色。...

華為nova2有幾個版本,華為nova2有幾個顏色

huawei nova 2目前華為 在售的有全網通版和移動4g版這兩個版本,都是2499元,建議您登入華為 來查詢更多相關資訊。華為nova 2機身顏色有五種,分別是 曜石黑,流光金,玫瑰金,極光藍,草木綠,目前華為 在售的有四種,分別是 曜石黑,流光金,極光藍,草木綠。可以到華為 查詢產品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