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鐵元為什麼開啟會有一層白白的

2021-03-04 08:29:02 字數 1296 閱讀 6516

1樓:企鵝k跪下

沒開瓶發現瓶內有白色漂浮物嗎?鐵元我從公司拿貨到現在,見過的真不少,都沒發現類似的情況,所以啊,貨源還是不要去貪圖便宜啊,我公司都是直接讓德國分公司採購大批發往國內的。喝的東西一定要注意,別搞假貨危害自己身體。

德國鐵元開啟後喝了幾天上面有層白色的東西,是壞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該是變質了,建議不要喝了

鐵元開瓶後最好是放在冰箱冷藏,尤其是夏天,如果實在沒冰箱也要放在常溫25度以下的陰涼處

3樓:虹梁水陌

應該是變質了,不變質是透明有點紅色的塗體。

德國紅色鐵元開封後瓶內出現了白色不象泡沫的物質是什麼

4樓:西公尺在德國

我喝這個沒有出現這個現象呢,不知道是不是過期了?我給朋友從德國寄回的也沒有這個現象哦

5樓:安娜街

我喝的挺好的呀,沒有你說的現象。不會買到假的了吧。

6樓:尤潔留寅

你好!我喝的挺好的呀,沒有你說的現象。不會買到假的了吧。

如有疑問,請追問。

鐵元里有沉澱物,是不是壞掉了?

7樓:水家小妞兒

只要沒有過期,儲存得當,就沒有壞掉。鐵元是天然果蔬提取的,所以瓶底會有少量的沉澱物,這屬於正常現象。

鐵元是由德國莎露斯salus公司出品的滋補品。純天然草本配方,有機液態活性鐵質,吸收率高達98% 。有機液態鐵+豐富維生素c 高效補充鐵質,參與造成,增加血液含氧量,改善血液迴圈,有效緩解臉色蒼白、易疲勞、手腳冰涼、頭暈、頭疼、情緒沮喪、腦力不足、免疫力下降等缺鐵症狀,從源頭去除黑眼圈,令臉色紅潤光澤,精力旺盛。

維他命b1、b2、b6、b12 是大腦神經遞質基礎營養素,也是中國膳食最易缺乏的維生素群。鐵元內豐富的維生素b族令思維更加敏捷、集中注意力,增強記憶;改善食慾,改善能量代謝,促進燃燒多餘脂肪。

如何確定鐵元是否變質:

1.開瓶後沒有放在冰箱冷藏,也沒有放在25度以下的陰涼處,並且四周內沒有喝完的,都會壞。

2.看顏色,時間越久,鐵元的顏色越深,變成深色的就最好不要喝了。

3.聞味道,酸臭的就不要喝了。

德國鐵元開瓶過了四周還能喝麼?

8樓:言言蕪語

不能在喝了

鐵元開瓶後要在4週內喝完,過了4周就不能喝了

開瓶4週後的鐵元已經變質了,喝了不好的

我家的魚身上為什麼會有一層白白的東西

家裡養的魚身上有一層白白的東西是因為得了膚黴病。膚黴病,又稱水黴病 白毛病,為觀賞魚最常見疾病之一。病原體為水零屬 綿黴屬 異黴屬 絲囊黴屬 腐黴屬等種類。當撈捕 運輸觀賞魚時,稍為不慎,使魚體 受傷,或寄生蟲侵襲破壞 黴菌的孢子侵入傷口,吸取養料,迅速萌發,菌絲一端向內深入肌肉,一端向外生長,形成...

柚子剝開以後裡面白白的一層皮是什麼

柚子剝開以後裡面白白的一層也是皮來的,要把它剝乾淨才能挖出柚子肉來。那個沒什麼稱呼的 但是可以 生吃也行,無毒,就是有點辛辣 把柚子皮的黃色部分小心分離出來,洗淨後切成絲放在溫水中浸泡5分鐘,然後連水帶皮一起倒入鍋中煮開,3分鐘後關火稍微放涼,加入幾勺蜂蜜攪勻即可飲用。每天飯後1小時飲用一杯,可以有...

為什麼燈泡裡面那一層有一層黑的東西

電燈泡有根很細的燈絲 鎢絲,當開啟電燈時,電流通過鎢絲,併發出高熱高溫,燈絲表面的一小部分鎢變成蒸氣揮發出來,碰到燈泡的玻璃內壁,就凝結在表面成為一層阻礙光線的灰黑色薄層。日子久了,電燈泡裡面就變黑了,當你看到燈泡發黑時,就可以知道燈泡的壽命不長了,因為鎢絲越揮發越細,最後給燒斷了,燈泡就不亮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