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越來越傻,最近幾年來我發現我自己越來越呆了

2021-03-04 08:29:01 字數 2757 閱讀 5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生活壓力太大

建議去醫院吸氧`````對身心都好有幫助,或詢問醫生或營養師]

還要給自己樹立信心````不要氣餒

2樓:盧桂才

多運動,增加你的身體機能,不要總是不動腦,多唱歌。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工作和生活的壓力太大,常常會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來.建議你去乙個比較清靜的地方,或是去旅遊散散心,不要總想著工作的事情.平時看一些比較娛樂的電視節目,或是比較悲傷的電影或是電視劇集,發洩一下自己沉悶的心情.平時多自我鼓勵一下,樹立堅定的信心.

我覺得我越來越傻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以下情況會覺得自己變傻了 特別累的時候 反應遲鈍的時候 戀愛的時候 遇到自己不熟悉,不了解的領域,因為你相對周邊的人群而言在某一方面較為退縮,所以你認為自己很傻。讓自己不傻的最好方法是敢於牴觸別人的意見,堅持自己的看法,那麼你會發現別人也有傻的時候。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覺得自己傻,而是真傻,以我目前的理解,首先改變自己,樹立目標,積極進取,堅持,一般而言,以下情況會覺得自己變傻了 特別累的時候 反應遲鈍的時候 戀愛的時候 遇到自己不熟悉,不了解的領域。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學會聰明一點,多學習一點知識。讓自己肚子裡

7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傻人有傻福,你能知道自己傻說明其實並不傻哈,外表傻內心聰明就可以了哈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要問一下醫生,做個檢查吧

9樓:有時心裡空空的

多學的知識,讓自己變聰明點

10樓:438迷你狗

看一下【***】電視劇集,【***元帥】電視劇集也行,多看點紅色經典,沒用我吃屎。

11樓:5333dd大

可能是年關將至,身邊的很多人都有一種疲憊的感覺。舊的一年要畫上句號,回首過去,似乎走了很多彎路,放眼未來,又覺得一片迷茫。

說到底,我們之所以會心累,是想要的太多,而能做的又太少。其實,如果靜下心來,不要管那麼多,只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生活就會簡單很多、快樂很多。

累了的時候,就給自己的心放個假吧。想不開的事情就別去一直想,得不到的東西就別執念太深。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自己難為自己,不肯讓自己稍微松一口氣,所以才這麼辛苦。

人這一輩子就這麼短短幾十年,應該學會開心地活好每一天。把很多事情看淡一點,換個角度去想,一切便會豁然開朗。

有句話說得好:「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我們大多苦於兩件事,一是得不到,二是已失去。生活總是這樣,有太多的遺憾,太多的悵惘,所有錯過的人和事,終將教會我們懂得珍惜。

每個人都有過去,不一定要忘掉過去,但一定要放下過去。沉溺在回憶中的人過不好現在,只盯著遺憾的人則看不到更美好的未來。

時間在走,日子還要繼續。接受現實,無論你再怎麼努力,再怎麼懊惱,逝去的都已經消散,別讓傷痛在心底扎根,等有一天就算你想放下,也放不下了。

所有的經歷,都是一種修煉。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乎,而是你越在乎,痛得就越厲害,誰也改變不了曾經的結果,何必一遍遍地讓自己難過。

我發現我自己越來越自閉了,越來越喜歡放空。自己乙個人。不想說話 。怎麼辦?

12樓:杯喜人生

其實遇到自己適合的圈子,自然會有很多很多的談資。

你可能是因為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無人傾訴,也不知道如何傾訴多造成的。

沒關係,過一段日子,放開一點。

或是找到自己的圈子,和他們多點交流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13樓:子寧採蕭

其實很bai大的可能性是你自己du在心理上不願意或者抑制自己zhi去與別人交往。你dao自己的心情或者版因為權其他的一些原因讓你產生了牴觸情緒,從而不願意去面對一些事情。我也有過幾次這樣的經歷。

有時候心理上的暗示作用會更加影響你的心情。所以,乘著節假日出去走走,呼吸呼吸新鮮空氣,放鬆心情,或者做些比較激烈的運動,然後狠狠沖個熱水澡,會比較有幫助。另外,做一些自己平時慣用的放鬆心情的事情,讓自己的心情開朗起來,接觸一些比較積極的事情和人。

最主要的是自己的心情調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常常別人找我聊**,聊一下我就覺得煩不想聊。我們這種做法會孤立自己,而且越來越怕生!唯一的是讓自己愛上聊天,去發現自己乙個人時是無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自卑的表現吧。想開點吧,多與人接觸交流。

16樓:仰泳·狗刨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平時多和朋友出去玩就行了

17樓:

是不是因為周邊人沒有人能理解你的感受,或者,與你有代溝,所以,寧可獨自一人體會呢

18樓:天行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19樓:媚娘x笑

我們差不多了

bai...哎...別老自己乙個人

du呆著了,找個時zhi間dao和朋友出去散散心吧專,或者做點屬什麼事,這樣下去...真的會瘋的

朋友,有人給我說, 想不開的,就不想了,得不到的,就不要了,自己跟自己過不去,何必呢?這句話,現在,送給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找個心理醫生聊聊吧!

我發現我越來越懶了,怎麼辦,發現自己越來越懶了,怎麼辦?

你大概十幾歲了吧,我和你也一樣,現在覺得什麼事都不想幹,就想玩,有時候真的不想懶下去了,但是總克制不住自己.我覺得應該給自己找一點有意義的事情做,至少不要讓你的身體閒著.這樣你就體會到生活了快樂了 首先離開那些為你做的太多的人,比如我和老媽在一起就會懶得不得了。老公能幹的事情不到最後關頭,我是絕對不...

為什麼我運氣越來越差,為什麼我運氣越來越差?

我覺得有很大部分都是你自己的心理作用啦 首先不說你當年見到的是什麼 其實你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態 樂觀點看待你的生活 細心點就會發現 其實生活中也是有很多開心 有好運的低時候的 嘻嘻 我想是你想太多了,沒事的,總會忘記的,只是時間問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運氣比較好的時候,也有...

為什麼覺得自己變得越來越脆弱,為什麼我會越來越脆弱

以前的我雖然防線很高,不喜歡透露自己的心 事給別人聽。但其實以前的我很看不起這樣的自己。我覺得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值得去付出真心的人和事。而漸漸降低防線之後,我發現我受到的傷害太多太多了。我開始害怕,並且我很懷疑我現在是否有後悔過把自己暴露出來。為什麼覺得自己變得越來越脆弱?因為你把自己看成了卑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