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人的長相評價,誰的評價客觀,對於乙個人的長相評價,誰的評價客觀?

2021-03-04 08:28:58 字數 4036 閱讀 1220

1樓:象棋缺個車

這個話最客觀的評價就是他的朋友,因為父母肯定是不行的,只有朋友最了解,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標準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乙個人長相怎麼樣,取決於誰的評價?

3樓:焉zia是你呀

我覺得這個還是看你自己吧。不管你覺得你是好看又或者不好看,一定要有自信,有自信的人才最好看,最有魅力,最吸引別人。當你有足夠的自信的時候,或許就會有另一半,只要你的另一邊覺得你是好看的,那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更不需要在意別人的想法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取決於自己的信心,不必去在意別人的評價,乙個人長相的如何自己首先得有信心才對,無論如何別人的說法不必在意。

怎麼評價乙個人的長相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對方是個客觀上長得十分標緻的人,那讚賞語言自然不在話下.

不過我猜測你需要給予評價的是個長相較為中庸的人.那麼可以選擇的給予評價的方式,我在此謹給予一點小建議:

倘若對方是個內心美好善良之人,可以稱之為有內在美,又獨特氣質等;其次在對方的相貌上找出其最大的優勢特徵,並加以放大進行讚美,例如她雖然總體說來五官並不出眾,但眼睛卻迷人有神,那麼便對其加以讚賞,對方是個女孩子的話就更容易了,比如眼睫毛比較長或濃密,耳朵的形狀很好看等,都是可以拿出來讚賞對方;重要的是要注意觀察其富有魅力的舉動,例如對方雖然長勢不好,但是笑起來卻很可愛,令人感到舒心等等.

但願能幫上一點忙.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態度要誠懇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只相信第一感覺.

無論美與醜 都不能直接下結論

7樓:匿名使用者

順眼 與不順眼 簡單

8樓:保精璩痴海

長相?長相算什麼?那始終是外表?而心靈呢...長相是會隨著時間流逝的..而心靈美是永遠存在的..不要用外表去評判乙個人..而是從內在去評判乙個人的長相

9樓:銀抒龍平春

那就是不評價,對別人的長相議論紛紛是對別人的不尊重

10樓:堂醉東靜姝

看乙個人的氣質!不是長的帥或者好看什麼的!乙個人氣質好才能讓你覺得他(她)好看,氣質不僅僅是行為舉止,更在性格上!

11樓:山覺許如雲

由於人類照顧嬰兒的天性,大眼睛,圓臉,五官位置偏下這些幼兒特徵持續到成年後也會是增加吸引力的乙個要素,尤其是女性長娃娃臉會更惹人憐愛。

所以,結合上一條,就可以解釋為什麼大多數男性都喜歡童顏**了。

12樓:阿暉曠蔚

能看得過去就可以。畢竟最重要的不是長相,心靈第一!

現今的人們對乙個人的長相評價「長的不難看」「長的不好看」是怎麼理解的?

13樓:李子百

您好。長得不難看,是長相一般般的意思。長得不好看,就是指長相很難看(醜)的意思。回答完畢,祝您健康好運。請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 就是還行 不好看就是不行啊 要回爐

女孩子不會忘記第乙個幹過的男孩。甚至是尷尬的過去a girl will never f***et the first boy she likes。even if things don』t quite work out。

評價乙個人長相的時候,是要做對比?

15樓:讓天涯

當然要對比了,如果沒有對比,怎麼知道乙個人的長相好不好?不過一般來說,我們在評價乙個人長相的時候,會有乙個預設的對比值,是跟普通人來比較,所以才有長得普通,漂亮等描述。

如何評價乙個人的長相

16樓:扶老攜幼0非你

那就是不評價,對別人的長相議論紛紛是對別人的不尊重

17樓:可我不是故意的

由於人類照顧嬰兒的天性,大眼睛,圓臉,五官位置偏下這些幼兒特徵持續到成年後也會是增加吸引力的乙個要素,尤其是女性長娃娃臉會更惹人憐愛。

所以,結合上一條,就可以解釋為什麼大多數男性都喜歡童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美容技術這麼發達,好歹個女的進了美容院,出來以後就是美女,但本質畢竟是本質,卸妝以後還是原來的相貌,所以,我認為自然美才是真的美,不要追求刻意的修飾。

有的人評價乙個人長相的說長的「「秀氣」,這個「秀氣」什麼意思?

19樓:菰単de心事

秀氣就是身材比較好,長得比較乖,看上去性格有點溫柔的那種就叫秀氣,我們這裡都是那樣說

20樓:夢楊程

大概就是美麗,氣色好,樣子很純潔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漂亮、但是他又實在不知道用啥形容、出於禮貌、他看你長得基本白淨、就會說「秀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清秀,但可能沒大有特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斯文 五官端正 有種書生的氣質

24樓:匿名使用者

秀氣就是五官比較精緻,就像我們經常使用的乙個詞語就是眉清目秀,大致是這樣的意思了。反過來說,如果乙個人是濃眉大眼,就不是秀氣了。不知道這樣解釋,您是否能理解。

2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很溫和,人也不怎麼張揚的吧

26樓:范佩西大大

指人眉清目秀

五官端正

**光澤

27樓:丿爹丶我是神

就是正氣 正人君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1.樣子 清秀

這孩子長得越來越秀氣了。

2. 言談文雅,舉止優美

3. (器物)小巧靈便

這把刀做得真秀氣。

4.靈秀之氣;秀美。小巧而清秀。

29樓:女人太美只是禍水

形容乙個男的長相俊朗清秀!長的好看!

30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是白淨,讓人看著很舒服

31樓:愛仨猴愛生活

斯斯文文,書生的感覺

32樓:肖婷穎

女生就是溫文爾雅,男生就是文字彬彬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乾淨看起來很舒服

34樓:吾乃**人民

比較小白,女的叫柔弱,男的叫娘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文化真特麼可怕,小學沒讀過書麼。

乙個人的長相對於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評價,有的人覺得帥,有的人覺得醜,有的人覺得一般。這是很常見的嗎

36樓:憨豆先生的逗

很正常呀!像有些人說我長得可愛呀,有的說帥,有的說呆萌.....等,不同角度看乙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37樓:略潑撒潑水

這當然是正常的啦,最典型的例子,唐朝以胖為美,現在以瘦為美,封建時代以小腳為美,現在沒有這個標準。現代有的人以尖下巴為美,但是有人確不喜歡,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

38樓:歡歡

是啊!每個人的審美不同!視覺效果也不一樣

39樓:俺老孫東鄉人

這樣的情況只能說有,但不是常見的,說明評價人的心態不正常。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都不一樣

如何科學評價乙個人的長相

41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評價?長相?你這是要給算命看相的做廣告啊。老天爺給的,評什麼價,吃飽了撐的。

後世對於徐志摩的評價褒貶不一,如何客觀評價他

徐志摩是一位在中國文壇上曾經活躍一時並有一定影響的作家,他的世界觀是沒有主導思想的,或者說是個超階級的 不含黨派色彩的詩人 他的思想 創作呈現的面貌,發展的趨勢,都說明他是個布林喬亞詩人。他的思想的發展變化,他的創作前後期的不同狀況,是和當時社會歷史特點關聯著的。徐詩字句清新,韻律諧和,比喻新奇,想...

請大家客觀評價一下我的長相,謝謝

看不清楚。除了耳朵,別的都很不錯了。我覺得挺好啊,長的不錯。奇怪,我怎麼沒看到有圖呢,真是鬱悶 看上去挺乾淨的乙個人,不過耳朵有點大 這不是罵你哦 和惡化 蠻帥的嘛 哎 可惜 耳朵很好看 就請大家客觀評判一下我的長相,時而覺得自己好看時而不好看,想知道自己的真實長相。謝謝!兩張都很好看,相比來說第二...

金聖歎對於魯智深的評價,如何評價金聖歎對魯智深的看法

少時讀水滸,覺得一群人魯莽殘忍,讀到一群人為救宋江劫法場殺死那麼多老百姓,把書一扔,再也不肯看下去。唯一一直不變深深喜愛著的書中人物是魯智深。偶爾看到王怡寫的這篇文章,甚妙甚妙。花和尚的英雄本色 林沖與魯智深的故事,是水滸中膾炙人口 蕩氣迴腸的一段。這部香港片對兩人之間的情義渲染較多,在小馬哥的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