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週末放風箏作文

2021-03-04 08:28:49 字數 1095 閱讀 9984

1樓:匿名使用者

春風送暖,微風徐徐,是放風箏的好天氣,愉快的週末——放風箏作文。在我參加完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後,媽媽為了獎勵我帶我來到**體育館。我仰頭一望,「哇,好多風箏呀!

」我不禁讚嘆道。風箏在天上飛來飛去,真是多得數不勝數。有「蜻蜓、」、「蜈蚣」、「蝴蝶」、「飛機」…… 你瞧瞧那只大蜻蜓,小小的腦袋上『掛』著一雙大眼睛,眼珠子咕碌咕碌直轉,多神氣呀!

「大蜻蜓」『伴』著藍天,彷彿像蜻蜓點水。 呦!那架灰色的「飛機」飛得可真高呀!

真巧,一架飛機從北邊飛來,伴著飛機飛行的聲音,「飛機」風箏簡直跟現實的飛機像極了。 噢!還有那只「大蝴蝶」,它揮動著它那一雙美麗的翅膀,就像是乙隻蝴蝶在『藍』花叢中飛來飛去。

這時,從西邊飛來了兩隻小鳥, 它撲哧撲哧得揮動著翅膀,嘰嘰喳喳的圍著「大蝴蝶」叫著。好像在說:「你是誰?

哪來的怪蟲子?你的翅膀好漂亮,你根本配不上,快和我交換,不然小心我吃了你。」…… 看到這一切,我羨慕極了!

嚷著要媽媽給我買風箏。媽媽幫我買了一架三角形的笑臉風箏,後面還拖著一條細長的尾巴,真可愛! 我拿著風箏在**體育館跑來跑去,可風箏就是飛不上去,小學一年級作文《愉快的週末——放風箏作文》。

好不容易飛上去了,可不一會兒又『摔』下來了。一次,我學著別人的樣,先把風箏拋上了天,再一邊跑一邊拽著風箏線,慢慢地,風箏到了半空中。我很高興,可是,就在這時,風箏線與另外一條風箏線『打架』了,情急之下,風箏再次落了下來。

「嗨!世界上沒有比這更倒霉的事了。」我不禁喃喃自語。

我暗地裡想:「 我一定要讓風箏飛到天上去!」我再次拿著風箏向前邊走去。

這時,我遇到了一位好心的伯伯,他一眼就知道我不會放風箏,笑著說:「小朋友,我來幫你拿線,你來放線好嗎?」我高興極了,連忙說:

「謝謝!」伯伯叫我把線拉開十來公尺的距離,在他放風箏之後,要我快跑。我按照他的意思去做,果然風箏突然之間被風吹了上去,我一邊放線一邊拉線,風箏又飛高了許多。

我連忙對媽媽大叫:「媽媽!快來幫我拉線!

媽媽!快來幫我拉線!」我跑到花壇的石頭架上。

媽媽幫我拉線,我拿著線盤放線。風箏越飛越高,比摩天輪還高得多,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的夢想和希望隨著風箏飛上了瓦藍的天空…… 愉快的週末——放風箏作文800字小學生作文(/)

作文巜放風箏》,作文放風箏500字

放風箏 有一來天,老師說去源放風箏,還說媽bai媽也能來,我高興du極了。媽媽買了乙隻貓頭zhi 鷹風箏,樣dao子非常漂亮,我真喜歡我的風箏。然後,我們去防洪堤放風箏。那裡群山環繞,樹木茂盛,太美了!先不說風景了,我還是先放風箏吧!我還沒來的及跟媽媽說話,媽媽就飛快地跑著把風箏放到天上去了。後來,...

關於放風箏的作文左右重點寫放風箏

今天傍晚放學回家,我和黃剛 高畫質儀 陳世杰4個人一起去北操場打球。打著打著,張勤老師和她的女兒帶了乙個風箏來放,打球時不懂為什麼我有三份之二的注意力是在放風箏那裡的,黃剛那我一直說,誒,過了一下子高畫質儀說 看他們放風箏好好玩的樣子。這是我就想起來了一件事,我不是有個風箏嗎?我也可以拿來放啊!隨後...

求怎樣放風箏作文求怎樣放風箏作文600字

放風箏 909個字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馮奕晨一起到植物園放風箏。那天風很大,很適合放風箏。一到植物園,我就被那裡的氣息所感染 樹的種類可真多呀,而且旁邊還有乙個大大的池塘可供遊人釣魚。往前走,就是乙個供遊人歇息的小型健身場,有彩虹鞦韆,有海豹椅,有瘋狂遊蕩 沿著主幹道往前走,園子裡的樹越來越多,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