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大學畢業就業前景怎麼樣,墨爾本大學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2021-03-03 20:59:57 字數 5201 閱讀 7667

1樓:樹影娑婆

1,墨爾本大學是一所在世界範圍內都享有盛譽的世界一流大學。它的畢業生在澳洲的政治,文化和商業領域湧現許多傑出人物,包括兩名諾貝爾醫學獎獲得者,兩位澳洲的前總理。另外,一些亞洲的商界和政界人士也畢業於墨爾本大學。

因此,墨爾本大學為澳大利亞在亞太地區的經濟發展做出了很大貢獻。

2,墨爾本大學摘得了澳洲大學的桂冠,高居世界第28位,澳洲大學排名中處於第一位。墨爾本大學畢業生在全球各地的政治、文化、學術、商業舞台上表現突出。由於該校畢業生在解決問題的能力、獨立的批判性思維、潛在的領導能力等方面出類拔萃,因此,墨爾本大學畢業生的就業率在同類大學中也處於領先的地位。

3,墨爾本大學非常注重科研實力,為學生提供了豐富的機會去實現自我發展並提高個人領導能力和與人溝通能力。墨爾本大學很多專業在澳洲乃至世界都享有領導地位,如醫學、社會科學、藝術與人文、工程與科技等。其醫學專業在澳洲排名第一,社會科學、自然科學和藝術與人文以及工程領域排名第二。

墨爾本大學擁有數一數二的教學質量,幾乎在所有學術領域都累積了可敬的學術聲望,畢業生被眾多企業和公司評定是高水準的雇員。根據最近的「墨爾本大學畢業生統計」顯示,89%

的國際學生在畢業的4個月內即獲得本人滿意的工作。um和一些知名跨國企業建立「校園招聘會」,直接從應屆畢業生中挑選人才,同時墨爾本大學的學歷受中國教育部的認可。學歷含金量非常高。

墨爾本大學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墨爾本大學在歷年各大權威世界大學排名中,穩居世界前列。在2023年世界大學排名中,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33位,us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40位,qs世界大學排名第42位,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44位。

國外就業情況:墨爾本大學的幼兒教育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可在墨爾本當地學校、機構或者是許多領域工作。墨爾本大學的商科類專業始終都是最容易就業的,還有工程類專業和it專業。

國內就業情況:若是墨爾本大學的畢業生回到國內的話,發展是非常大的,墨爾本大學商科方面不僅在澳洲就業前景好,而且在國內的就業前景也是很好的,在國內可以進入一些大型公司。

墨爾本大學畢業生好找工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墨爾本大學高就業專業介紹:

專業1:墨爾本大學法學博士專業:從世界知名的墨爾本法學院畢業,這意味著無論你在**就業,你的學位在國內和國際上都將被認可的。

jd課程可以讓你獲得廣泛的法律核心技能,並可以在廣泛的領域就業。

就業資料:solicitor的職業前景處於中等偏上,澳洲**統計資料表明,在過去的5年該職業的就業人數持續上公升,從08年的47300人到13年的76600人。並且,預計2023年該職業就業人數將達到85100人。

專業2:墨爾本大學工商管理專業:墨爾本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學術嚴謹,並有多方面選擇,墨爾本大學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旨在提高學生的職業發展前途,幫助學生建立個人領導能力。

就業資料:至2023年底,generalmanagers的數量將達到6.82萬,比2023年底的6.

10萬增加了0.72萬個崗位;並且過去的5年和10年的資料顯示,generalmanagers崗位的需求一直處整體不斷增長的狀態。在過去5年(2009-2013)general

managers崗位。

在墨爾本大學畢業後回國就業有前途嗎

4樓:西施愛上李白

墨爾本大學畢業生在全球各地的政治、文化、學術、商業舞台上表現突出。由於該校畢業生在解決問題的能力、獨立的批判性思維、潛在的領導能力等方面出類拔萃,因此,澳大利亞及海外的知名機構均樂意招聘該校的畢業生。

墨爾本大學回國優勢:中國教育部承認墨爾本大學文憑。而且墨爾本大學從本科到研究生文憑被世界各國認可。

墨爾本大學畢業生的就業率世界排名第八位,學生得到世界500強企業的眷顧,畢業生回國可以在**機構,地方或周聯邦**工作,也可以就職於銀行,公用事業單位,國際機構,保險公司,金融業,等等。學生無論是選擇回國還是留著澳洲就業情況都是很可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不知道或不確定自己能申請哪些

墨爾本大學有什麼比較好畢業的專業嗎

7樓:匿名使用者

8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生 (檢視墨爾本大學本科申請要求)

墨爾本大學在本科階段就有傳媒方面的專業--ba in media and ***munications/傳媒學學士課程。學習該課程的學生可以選擇的就業方向包括:傳媒、新聞、市場營銷、**管理、寫作、公關和出版。

在本科階段,學生需要學習很多與傳媒有關的專業課,例如**寫作概論、**與社會、傳媒研究方法、比較**系統研究、市場傳播、未來**與新技術等課程。同時,學生還可以得到相關的實踐和實習機會,充分了解澳大利亞乃至世界的傳媒格局和發展趨勢。

研究生墨爾本大學目前一共開設5個與傳媒相關的碩士學位課程,分別是:

master of marketing ***munications/市場傳播碩士

master of journali**/新聞學碩士

master of publishing and ***munications/出版與傳播碩士

master of global media ***munication/全球**傳播碩士

master of creative writing, publishing and editing/創意寫作、出版和編輯碩士

以上5個專業的側重點各有不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長和特點來進行專業的選擇。如果想進入**進行工作的同學可以選擇新聞學碩士或是創意寫作、出版和編輯碩士。

如果想做一些與商務相關的工作崗位,那麼可以選擇市場傳播碩士。

墨爾本大學讀研畢業好不好在當地找工作

9樓:鬼的領域

看專業,看你能力。

1,如果專業不是緊缺職業(緊缺職業列表有兩種,移民的是sol,雇主擔保類是csol)

那就不可能找到工作,因為無論移民還是工作簽證都辦不了。雖然讀完2年全日制課程可以拿到tr,也就是2年的海外留學生臨時居住簽證,但2年內也只能打打工,找不到正式工的。

2,如果專業是緊缺那就要看你能力,並不是緊缺的職業就很好找工作,之所以緊缺就是因為要求高,達到要求的人少。

比如說會計,澳大利亞會計師的空缺崗位還有一萬多個,但每年來澳洲讀會計專業的海外學生也有成千上萬,真正畢業後能從事會計相關工作的少之又少。最多只能到華人會計事務所無薪甚至花錢買工作經驗。

因為澳大利亞工作經驗很重要,澳大利亞崗位有錢,工資開的高,崗位大部分都會被有工作經驗的人先佔走,而澳大利亞不像美國有很多尖端行業,澳大利亞並不需要太多智力很高的人,所以就算是優秀大學生在澳大利亞沒有那麼值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讀研畢業了,

那麼在當地工作,不是很好找的

你可以去人才中心

那邊的崗位多一點的!

11樓:網聯先鋒

相信有很多同學花了大價錢去澳洲留學無非就是想留在澳洲或者是在那邊工作,那麼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澳洲的工作和薪資的一些情況,作為大家留學選擇專業的參考。

一、商科類:

商科類的會計、財務經理、財務總監、市場推廣及銷售等,這類職業收入比較可觀。乙個會計的入職起薪點大約為3萬元,有經驗及能力的人士薪水可達到六位數。稅務會計師的起薪點是4.

5-6.5萬,稅務顧問的報酬高達4-7萬。

二、計算機類:

計算機類的程式設計師包括分析程式設計師及系統程式設計師、計算機應用、軟體設計、系統設計等,這類職業是澳洲目前發展勢頭最猛的行業。具體地說,乙個程式設計員的入職起薪點是4.5萬元,而乙個程式發展經理的薪水高達15萬元。

網路行政人員的薪金為4.5萬元,而網路經理則是11萬元。從年齡段來看,從事計算機行業的人員23-25年齡段的薪金明顯高於其它行業。

三、管理類:

管理類包括總經理、經理助理、人力資源管理、生產經理、工程經理、營銷及市場建立推廣經理、**及銷售經理、系統經理等各行業的管理人員。一般入職起薪點為3萬元,最高可達到8萬元,而其他同時具有專業技術資歷的行業經理以此為基礎薪金會高得多。

四、工程類:

工程類如飛機工程、農務工程、物流工程、機械工程、礦務工程、建築工程、化學工程、土木工程、電子工程、電機工程、石油工程、海事建築、生產及工廠工程等,乙個建築工程的資深員工的薪金可達到10萬元,而農業工程員工的薪水從3.5萬-8.5萬元不等。

五、醫療類:

醫療及護理類,包括牙科專家、牙醫、職業**師、物理**師、足病**師、脊椎**師、各類放射**師、獸醫、藥劑師、驗光師、整骨師等,護理最需要的是註冊過的**、助產士、殘障發展**、心理衛生**和**長。

醫科及相關專業在澳大利亞是屬於較難讀出的學科,對語言要求高、學制又偏長,但學生完成學業後就業前景很好,比如**入職起薪點是3.1萬元,加上值班等實際收入可達到4萬多元,而**長的薪金就可達到8.7萬元,目前在澳洲男**尤其缺乏。

六、教師類:

教師,包括幼兒教師、小學教師、中學教師,其實有關澳洲教師短缺的預言早有先兆,整個澳大利亞中學的科學教師、計算機教師和數學教師都有嚴重短缺的情況,而外語教師也已不足。一般教師的薪水從3.5萬元開始,預計在未來十年內可達到5萬元。

以上幾個專業是目前澳洲最熱門的專業,就業的話基本沒有太大問題,希望可以幫到您

12樓:love多啦a夢哇

墨大屬於八大,學校的水平肯定是不差的,當地應該也還是比較認可。但具體能找到什麼工作,能不能找到你想要的工作,就要看你學得怎麼樣,有沒有足夠多的經驗讓人家認同你的能力。澳洲總體還是比較缺人的,努力一點,相信你可以找到的!

墨爾本大學畢業生大概收入水平,年收入多少?

13樓:xhj北極星以北

畢業生專業不同,發展方向不同,收入都不一樣。問題太籠統。

墨爾本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簡稱墨大,始建於2023年,是世界50強名校和國際最頂尖的高等科研學府之一,2023年usnews全球高校排名為32,2015qs世界大學排名全球第33位。墨大坐落於澳大利亞墨爾本市,是澳大利亞歷史第二悠久的大學(晚於雪梨大學三年),維多利亞州最古老的大學,也是澳大利亞六所砂岩學府之一。此外,墨爾本大學是澳大利亞唯一乙個所有學科都在全球排名前30的大學,大量的澳洲私人捐款與聯邦**教育撥款更為墨大奠定了這一基礎。

大學畢業怎麼選擇工作,大學畢業,如何就業。應該找怎樣的工作

找工作需明白你自己的情況,了解你應該找什麼樣的工作,建議你可以從一下幾個方面考慮 1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做一下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乙個大致的了解。2 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

IT行業就業前景怎麼樣,IT就業前景怎麼樣?

我覺得國內計算機業,發展雖然很多,有很多,但如你所說,是不夠精的,國內的發展不是向高新方面發展,都是引進來的,所以實質是很缺少精這方面的人才。我覺得學程式設計這比較好,學的好,就有公司爭你了。原來你自學,去賣電腦,組裝電腦,這類工作應該可以吧,也可以去邊工作邊學哦,你始終對電腦有興趣的就從事這類工作...

甘肅農業大學畢業生就業前景如何

這個學校很好,就業率很高,大概97 左右。放心去讀吧 甘肅農業大學2016年畢業生,兩個班內,100人左右進去世界五百強。現狀專業優勢吸引眾多女生報考 雲南農大共設有66個專業,其中55個為理科專業。在已完成的一本a類批次錄取中,男生212人,佔71.62 女生84人,佔28.38 由此可以看出,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