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23:52 字數 796 閱讀 74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i was very angry and the consequences were serious

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用英語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要問,以後自己上這**(雅虎翻譯),還有日語的

3樓:靜漫軒茗

i am very angry, very serious consequences(英)

私は非常に深刻な影響を怒っている(日)

난 아주, 아주 심각한 결과가 초래될 화가나(韓)

je suis très en colère, des conséquences très graves(法)

ich bin sehr wütend, sehr schwerwiegende folgen(德)

sono molto arrabbiato, molto gravi conseguenze(意)

estoy muy enojado, muy graves consecuencias(西班牙)

4樓:匿名使用者

i am very angry and the consequences are very serious.

5樓:恁月

i'm very angry and the result is very serious

我現在很生氣很生氣,我很生氣 後果很嚴重

生氣是魔鬼,深呼吸,深呼吸!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放鬆放鬆 我很生氣 後果很嚴重 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 如果你能改變環境,那麼你就努力地去改變 如果你不能改變環境,那只能是改變自己.好好調整心態,或許就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哦 以前老師說,把不想看見的當做大白菜就行了。每次我看見一顆顆大白菜,都偷笑。心平氣...

我有很嚴重的強迫症怎麼辦呀,我有很嚴重的強迫症怎麼辦呀?

你好朋友,你先別著急,著急沒有用,著急又解決不了問題的話反而會讓自己更痛苦。你先放鬆靜下心來,才能有更理智的心解決問題。你的問題問得比較寬泛,強迫症有很多種,不同型別的強迫症有不同的解決方法,你要具體說一下你是什麼問題型別,別人才能更好的針對問題特點,解決你對應的強迫症。如果要概括所有強迫症型別說一...

每次男友生氣的時候,就會自虐。很嚴重。我該怎麼辦

首先你得認真告訴他,他這些行為的嚴重性,你只說一次,好好跟他談談,告訴他,版你也愛他,但是別權為什麼小事吵架,因為感情的事是容不得很多沙,經常吵架,會更加討厭對方,吵一次傷一次。對對方尊重信任,那就是愛,不需要用一些極端的方式傷害自己,那樣只會讓人反感,愛對方就應該改掉自己在對方眼裡不喜歡的壞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