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大修後為什麼廢氣很大

2021-06-15 02:09:27 字數 744 閱讀 6334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煙說明排知出的氣體中含有水汽一般是在冬天氣溫較比的情況下出現的。黑色的就是表明發動機混合氣燃燒不完全,引起故障的因素有火花塞道高壓線噴油嘴等,故障伴隨的現象有汽專車怠速抖動加速無力等。

汽車排放的c0、hc、nox 等有害氣體的量超過汽車設計時要求的這些氣體的排放量或是尾氣中o2 和co2 的含量與標準值相差較大。排放不合格時可能只有一種尾氣超標,也有可能是兩種或兩種以上的尾氣排放量均超標。

2樓:維修班

沒磨合好,如果氣門不漏氣,那是活塞壞密封不好,建議重新換壞。

3樓:停步傾聽

兩種可能,一種是缸體缸蓋有什麼地方漏氣,導致曲軸箱廢氣大,還有可能三元催化器堵塞或者排氣管堵塞也會導致內壓大,還有可能活塞環損壞或者裝反了也會導致廢氣大。

白色的煙說明排出的氣體中含有水汽 一般是在冬天氣溫較比的情況下 出現的。

黑色的就是表明發動機混合氣燃燒不完全,引起故障的因素有火花塞 高壓線 噴油嘴等,故障伴隨的現象有汽車怠速抖動 加速無力等。

還有就是淡藍色的煙 發動機燒機油。 引起該故障的因數有 氣門室蓋墊漏油 機油進入順著火花塞進入汽缸中, 活塞環損壞密封不好還有氣門油封損壞。

4樓:

可調整一下高壓泵的正時,尾氣大可能是由於燃燒不充分形成的,尾氣黑色!

如果是藍色的話可以重新調整氣門間隙或檢視四配套是否匹配!安裝四配套時

儘量在低溫下進行!

柴油發動機廢氣管滴油而且廢氣很大什麼原因

你好 建議看看渦輪增壓 可能渦輪增壓不太好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廢氣大 是由於活塞環間隙過大導致 廢棄大和廢棄閥損壞也會導致廢棄滴油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柴油發動機突然從廢氣管冒廢...

頂氣門要大修發動機嗎,頂了氣門大修對發動機的影響

不需要大修發動機。頂氣門 發動機正常運轉的的時候活塞是碰不到氣門的,但是在氣門該關閉而關閉不了時,活塞就會碰到氣門而把氣門頂彎,這就叫做頂氣門,不是什麼車在正時錯亂皮帶斷裂或錯位都會頂氣門的,一般要看發動機的壓縮比是多大,壓縮比越大越容易頂氣門,不一定是正時皮帶斷了才會發生,還有氣門讓積碳卡死關閉不...

柴油發動機廢氣管漏油怎麼辦,柴油發動機,廢氣管漏油,是什麼原因,如何處理

拉缸了.造成的廢氣大.你先把氣門室蓋上加機油堵拔下,發動車看看是廢氣大還是小 還有可能就是廢氣管上的濾網堵了.機油加多了沒有.或者機油變稀.首先廢氣 管出口處輕微有油是正常的。廢氣管嚴重滴油是不正常的,廢氣管一般都連線在曲軸箱或者氣門室蓋上,如果發動機內部活塞元件密封不嚴造成燃燒室內壓縮氣體沿汽缸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