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進氣管有機油,汽車進氣管有機油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8:22:22 字數 1287 閱讀 9516

1樓:黃蜂刺兒

發動機進氣管有機油工作時機油隨空氣進入燃燒室,發動機動力不足,同時產生黑煙和積炭造成發動機故障。同理,進氣管內積水隨空氣進入燃燒室後發動機動力不足,工作不穩定,排氣管放炮,發動機爆震,起動困難。

汽車進氣管有機油是什麼原因?

2樓:途虎話養車

你好,這個是氣門室罩蓋的廢氣迴圈閥堵塞所造成的,需要更換氣門室罩蓋。如果是帶有渦輪增壓的或是渦輪增壓有問題。沒有渦輪增壓的話就是氣門室罩蓋的問題,需要更換氣門室罩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3樓:du笨鳥

汽車進氣管中有機油的原因:

1、發動機長時間的怠速

2、空濾髒

3、曲軸箱通風系統堵塞或變形

4、渦輪增壓器進回油管堵塞,洩露或變形

5、渦輪增壓器的中間殼體潤滑油結焦

6;氣缸磨損導致活塞環竄氣

7、排氣系統中流動阻力過大

由於進氣壓力長時間與增壓器軸承體內壓力不平衡,從而導致渦輪增壓器內機油在壓力差的作用下通過密封件滲漏到壓氣機中。

此外,如果機油加註量過多,會引起曲軸箱通風系統中潤滑油含量不可避免的增多,從而促使潤滑油從曲軸箱通風系統進入進氣管。

通常增壓發動機的曲軸箱強制通風系統的pcv閥安裝在空濾和渦輪增壓器壓氣機之間,也就是說曲軸箱通風過來的氣體也會經過渦輪增壓器及中冷器,曲軸箱通風中含有機油,尤其當機油加註量過多時,曲軸箱通風中的機油含量會增多,當經過中冷器時,由於冷卻及截面積變化的緣故,通風系統中的機油會不可避免的冷凝到中冷器下方的進氣管中,但這對系統沒有影響。

導致中冷器進氣管中有機油的大部分原因是由於系統壓力的不平衡造成。而這裡所說的系統壓力與駕駛工況、車輛保養維護都有很密切的關係。尤其空氣濾清器及機油、機油濾清器的正確保養。

4樓:中文比劃

檢查一下是不是渦輪增壓器裡面轉子的油封壞掉了而造成漏油,還有是有的車輛用的是油濾芯,也是濾芯裡有機油,有是濾芯用久了髒東西沉澱或是加得過多都會造成進氣菅有機油。

5樓:麥麥呀

正常現象

看是多 還是少了 新車舊車 機油有無下降現象

一般都是機油蒸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舊車,發動機有點上穿氣了,也就是曲軸箱廢氣多了引起的。

7樓:快下崗了

檢查渦輪增壓器的密封環是否密封.

8樓:匿名使用者

進氣管有機油可能是你的曲軸箱的廢氣管排出來的。

發動機廢氣管排機油是咋回事,發動機廢氣管排機油怎麼回事?

您好這個一般是由於發動機排氣門的氣門油封損壞導致的。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發動機缸筒和活塞 活塞環間隙大了需更換。發動機廢氣管排機油怎麼回事?檢查一下各個氣門導管,導管磨損後間隙大後,潤滑搖...

新帕薩特發動機進氣支管有漏氣聲怎麼辦

當進氣歧管漏氣的來時候,進氣自歧管內部的壓力會產生變化,由於不是按照正常渠道進氣,那麼壓力的檢測就變得不正常,經常出現是混合氣過稀,進氣量增加太多,由於噴油量最主要是根據進氣多少來決定,所以氣多了,那麼噴油量就會跟著上來,怠速就會變高,或者由於漏氣的地方不規則進氣,有可能出現忽高忽低的現象,另一種是...

濰柴發動機廢氣管噴機油是怎麼回事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需要檢查兩個地方,乙個是廢氣渦輪增壓器內部漏油,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車輛的排氣門的氣門油封損壞,這個需要再檢查一下。你好,廢氣管噴機油一般是發動機串氣引起的,就是發動機活塞環與缸套間隙過大,建議去修理廠檢查一下,可能要維修發動機。這種情況的話肯定是不正常的建議去修理廠維修一下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