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系儀錶盤上跟攝像機似的圖示什麼意思

2021-03-04 08:22:22 字數 1195 閱讀 5404

1樓:披頭散髮蒙著面

發動機故障燈

看是什麼顏色。

一般綠色或黃色代表燃油不達標,等這箱油跑完換個靠譜加油站就好了,或者新增燃油新增劑。

紅色代表故障,車會噹噹當的提示,這時就不要再開了,及時聯絡售後拖車。

2樓:落魄書生

發動機故障燈吧,發個圖確認一下

求問,寶馬3系的儀錶盤的這個符號什麼意思?

3樓:神偷奶巴

那個黃色感嘆號指示燈為手剎指示燈。 手剎指示燈用來先顯示車輛手剎的狀態,平時為熄滅狀態。 當手剎被拉起後,該指示燈自動點亮。

手剎被放下時,該指示燈自動熄滅。 有的車型在行駛中為放下手剎會伴有警告聲。 寶馬3系作為寶馬集團最新一代產品...

4樓:註冊賬號難死啊

發動機冷卻液不足。這個在寶馬說明書上都有啊,老鐵沒事把書拿出來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冷卻水,玻璃水或剎車油警告?基本就這三個,你自己檢查一下這三個看看那個缺油或缺水

寶馬三系儀錶盤上亮個黃色飛機似的是什麼指示燈?

6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故障燈吧? 是不是像***?

一般是感測器故障, 寶馬就是感測器多

7樓:童仁豐甘

那是發動機指示燈圖示,多數是燃油不太好,多加乙個號的,用98#,再不行加點燃油寶在裡面。如果這些都排除,那就該到你買車的地方處理了。

寶馬3系儀錶盤 三角符號裡面乙個雪花是什麼意思?

8樓:皮蛋粯子粥

是霜凍警示燈,說明車外溫度較低。

霜凍警示燈顯示在轉速表的右下角,有乙個雪花樣的標誌。

出現此警示燈,說明車外溫度過低,提醒您路面結冰,要小心打滑。

霜凍警示亮起,表示室外溫度已經下降到一定程度,溫度低於4攝氏度亮黃燈,低於0度亮紅燈。由於氣溫下降,所以汽車要啟動防凍功能。

如果指示燈為橙色,說明問題不大,如果是紅色,開車前一定要先預熱。預熱以啟動後怠速運轉至水溫50度為標準,然後開車行駛。

還要注意一點,冷車不可開大油門,這樣不但費油還傷發動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氣溫低於3度時出現的警告標識

儀錶盤上顯示這個像攝像機一樣的標誌是什麼意思??求大神告知

機動車汽車儀錶盤上出現像攝像機一樣的圖示是發動機故障燈。發動機故障燈主要看是什麼顏色。一般綠色或黃色代表燃油不達標,等這箱油跑完換個靠譜加油站就好了,或者新增燃油新增劑。紅色代表故障,車會噹噹當的提示,這時就不要再開了,及時聯絡售後拖車。儀錶盤出現攝像頭標誌是什麼意思 儀錶盤出現的不是攝像頭標誌,只...

儀錶盤上出現LIM是什麼意思,寶馬5系儀錶盤出現lim是怎麼了

限速續航的bai意思,如果顯示du的lim不閃爍,就說zhi明限速開啟dao,閃爍就 說明版是要暫停限速。權在使用者手冊上,定速巡航和電子限速那一塊應該有相應講解的,或者可以諮詢一下售後。儀錶盤,用於安裝儀表及有關裝置的剛性平板或結構件。按型式分有屏式儀錶盤 框架式儀錶盤 通道式儀錶盤 櫃式儀錶盤。...

我的寶馬1系儀錶盤上的人加千氣囊什麼意思

這是安全氣囊燈亮,到維修廠檢查一下氣囊感測器故障。開車上路前要記住,上車繫好安全帶,保持正確的坐姿,因為離安全氣囊近了會有危險。有安全氣囊標示的地方不要遮擋,要留意安全氣囊的狀態。無論何時我們都不應去敲打或撞擊安全氣囊所在的部位。更不應該用水去直接沖洗氣囊位置,因為受潮的安全氣囊在關鍵時刻無法保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