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馬1系儀錶盤上的人加千氣囊什麼意思

2021-03-04 08:22:22 字數 1529 閱讀 7649

1樓:全國卷的你

這是安全氣囊燈亮,到維修廠檢查一下氣囊感測器故障。

開車上路前要記住,上車繫好安全帶,保持正確的坐姿,因為離安全氣囊近了會有危險。有安全氣囊標示的地方不要遮擋,要留意安全氣囊的狀態。

無論何時我們都不應去敲打或撞擊安全氣囊所在的部位。更不應該用水去直接沖洗氣囊位置,因為受潮的安全氣囊在關鍵時刻無法保護你的生命。

然後是坐姿。一般來說駕駛員在駕車時不宜前傾,坐姿要緊貼座位,背椅應調到能夠舒適地控制汽車為好,這樣會有足夠的空間在發生意外後氣囊充分地發揮其保護作用。

2樓:上海幹波汽車技

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桿下面。

車上有帶air bag的地方是氣囊。可看頭像諮詢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

如果是解決不了可到上海閔行吳中汽配城十三區十一號幫你解決難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安全氣囊燈亮,到維修廠檢查一下氣囊感測器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安全氣囊指示燈亮了

寶馬儀錶盤紅色三角形感嘆號代表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手制動和胎壓監測指示器。

1、手制動。也就是手動剎車。行車前,必須檢查手剎是否已鬆開,同時觀察儀表板的顯示。一般來說,儀錶盤顯示的是整車的綜合狀態。隨時觀察儀表板資訊,注意警示燈,避免用手剎駕駛。

2、胎壓監測指示器。當汽車輪胎氣壓不足時,啟動報警裝置,在行駛過程中自動實時監測輪胎氣壓,並報警輪胎漏氣和低壓,確保行車安全。

6樓:途虎話養車

儀錶盤紅色三角中間感嘆號

,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的原因有: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駐車感測器故障;外部車燈故障;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

如果是括號圓圈中間1個感嘆號。這是制動系統警示燈,主要有下列情況會亮起:有的車子在開啟點火開關後亮起幾秒鐘,啟動發動機後熄滅;當拉起手制動時亮起,放下時熄滅;制動液面過低,行駛過程中亮起;制動系統發生故障亮起。

如果括號下面一橫中間1個嘆號。這是輪胎氣壓監測警示燈,當車輛的某個輪胎的氣壓過低時,該警告燈亮起。

另外還有轉向系統故障指示燈,當該燈亮起時,有可能是電動/機械轉向機構不工作或者轉向柱鎖發生故障,這時不能再繼續駕駛。

7樓:鬢髮白了

1、此燈為驅動防滑系統警示燈,一般上過檢測線後由於車輪懸空訊號丟失會出現,到服務站調整後就可以使用。

2、還有就是abs和驅動防滑系統出現問題給以提示。

「abs」(anti-locked braking system)中文譯為「防抱死剎車系統」。它是一種具有防滑、防鎖死等優點的汽車安全控制系統。abs是常規剎車裝置基礎上的改進型技術,可分機械式和電子式兩種。

它既有普通制動系統的制動功能,又能防止車輪鎖死,使汽車在制動狀態下仍能轉向,保證汽車的制動方向穩定性,防止產生側滑和跑偏,是目前汽車上最先進、制動效果最佳的制動裝置。

儀錶盤上出現LIM是什麼意思,寶馬5系儀錶盤出現lim是怎麼了

限速續航的bai意思,如果顯示du的lim不閃爍,就說zhi明限速開啟dao,閃爍就 說明版是要暫停限速。權在使用者手冊上,定速巡航和電子限速那一塊應該有相應講解的,或者可以諮詢一下售後。儀錶盤,用於安裝儀表及有關裝置的剛性平板或結構件。按型式分有屏式儀錶盤 框架式儀錶盤 通道式儀錶盤 櫃式儀錶盤。...

寶馬3系儀錶盤上跟攝像機似的圖示什麼意思

發動機故障燈 看是什麼顏色。一般綠色或黃色代表燃油不達標,等這箱油跑完換個靠譜加油站就好了,或者新增燃油新增劑。紅色代表故障,車會噹噹當的提示,這時就不要再開了,及時聯絡售後拖車。發動機故障燈吧,發個圖確認一下 求問,寶馬3系的儀錶盤的這個符號什麼意思?那個黃色感嘆號指示燈為手剎指示燈。手剎指示燈用...

寶馬325儀錶盤上出現水壺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機油壓力報警燈,機油壓力故障,請排查,請採納,謝謝。發動機機油壓力警示燈。缺機油或管路異常等造成的機油壓力不足。汽車儀錶盤上的圖示有個像水壺的圖示一直亮著怎麼回事 汽車儀錶盤上的圖示有個像水壺的圖示一直亮,是提示駕駛員發動機冷卻系統缺失防凍液,需要新增防凍液了,汽車新增防凍液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