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刪除了對方,怎麼判斷對方是刪除還是拉黑自己呢?

2022-12-19 22:10:06 字數 2024 閱讀 9741

1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情況下的話,我覺得微信如果說刪除了對方的話,這個可以直接就是通過她的朋友圈進行一下檢視就行了,因為如果說朋友圈裡面他只輸了一道橫線話,那就是說明他這種情況下,就是他刪除。

2樓:夢之盼兮

第。

一、被刪除,發資訊會顯示讓你重新加好友的字樣;被拉黑,會顯示對方拒絕接收訊息;

第。二、被刪除,是可以看到對方的相關資訊;被拉黑,對方的全部資訊在你這裡都是看不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你問題描述是否表達有誤?

微信刪除好友是當方面操作,假如你刪除對方,對方列表裡是仍存在你的,只是無法傳送訊息,嘗試傳送訊息會顯示「你還不是他的好友」,這時對方會發現自己已經被刪除好友。

4樓:帳號已登出

拉黑是對話方塊顯示紅色感嘆號,刪除好友會顯示對方還不是你的好友。

5樓:fvs之驕子

如果你把對方都刪除了,那你是沒有辦法判斷對方是怎麼處理你的,因為在你的好友列表裡已經找不到這個人了。

6樓:感情淡了加點鹽

你可以加他好友,然後系統提示你的訊息被拒絕就是被對方拉黑了。

7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如果對方沒有通過其它途徑找你,那多半是刪除了,至於拉黑那倒不至於,因為你已經刪掉對方了。

8樓:勾清芬

微信刪除了對方。怎麼判斷對方是刪除還是拉黑自己呢?我認為微信刪除了對方。不管是對方是刪除還是拉黑。你都不在對方的微信裡面了。我認為刪除和拉黑都是乙個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無法判斷了,因為你現在已經看不到他的狀況了,已經把他刪了。

微信怎麼判斷是拉黑還是刪除?我已經把對方刪除了,現在想知道對方是把我刪除了還是把我拉黑了。 5

10樓:兮顏角

方法/步驟。

如何知道自己被對方刪除還是拉黑請直接看圖,我會做文字說明(乙隻貓的頭像代表自己,另乙個則代表對方)。

一、當你被別人刪除的時候,你給別人發訊息會有2種情況。

情況1:對方沒有設定加好友需要傳送驗證的時候你的介面是下面這種情況。

情況2:對方設定了新增好友需要傳送驗證的時候你的介面是下面這種情況。

你發出去訊息過後會出現」需要新增對方為好友「的一句話(如圖)。而對方現在已經收不到你的訊息了,對方不會有任何訊息提示,因為對方開啟了新增好友驗證。除非你點選「新增對方為好友」,對方就會收到新增好友的提示。

會顯示說「對方拒絕接受訊息」這一句話,這個時候對方也收不到你的訊息,而且你也無法新增對方為好友。

上面就是說的被刪除以及被拉黑的情況下,你給別人發訊息所出現的情況。在這2種情況下對方的好友列表裡面是沒有你的,而你的好友列表裡面仍然有對方。但是你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

綜上所述,參照著對比吧。如果還想挽留兩個人的關係就嘗試著發一條訊息出去。然後你就能知道是拉黑了還是刪了。對方要是沒有拉黑你說不定還能有專機。去吧各位。

11樓:青影燈雷

你都把對方刪除了,還關心對方把你怎麼樣了幹嘛?毫無意義。

如何判斷微信是被對方刪了還是拉黑了

12樓:谷廷謙房酉

如果你無法檢視對方的朋友圈,但是可以正常發訊息,那就說明對方只是遮蔽了你,如果傳送訊息失敗,提示需要進行好友驗證,那說明對方已將你刪除,如果傳送訊息提示被拒收,說明被對方拉黑了。

13樓:型斷橋鋁門窗

2.給對方轉賬一分錢 不是好友的話會提示你還不是對方好友 請先新增好友 如果是被拉黑會提示你檢查對方關係是否為好友。

3.檢查朋友圈是否是遮蔽可以檢視可以資訊 如果有個人相簿顯示 但是點選進去顯示的是空白 只有一條橫線 表示此人已經將你遮蔽或者已經拉黑或者刪除你 、

3.檢查朋友圈是否是遮蔽可以檢視可以資訊 如果有個人相簿顯示 但是點選進去顯示的是空白 只有一條橫線 表示此人已經將你遮蔽或者已經拉黑或者刪除你 、

對方微信刪除我,我的微信還有對方頭像嗎

還能看到對方頭像。1 對方將好友 刪除 刪 刪除微信好友,我的頭像變化對方能看到嗎 你刪了對方,就代表對方不是 可以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和頭像簽名的變化 只是不能聊天 發短訊息會提示對方不是你的好友 只要你不把對方刪除 還是可以看到頭像更新的 她沒刪除你的話,看得到 他有你的話 能看到的 刪除微信好友,...

微信刪除了對方,他和你聊天會顯示加你的提示?

操作方法 比如我將這位好友刪除。03對方仍然在我的通訊錄裡,可是我不能發訊息給對方。04並且進入對方朋友圈,所看到的資訊也是受到限制的。05 如果你刪除了對方,對方再和你聊天的時候,無論傳送什麼內容,都會版傳送不成。開啟了好友驗證,你還不是他 她 好友,請先傳送好友驗證請求,對方驗證通過後,才能聊天...

微信對方把我刪除了空間動態還會有他痕跡嘛

不會有了。你的東西或者他的東西都會自動刪除。但是以前的聊天記錄。如果會做資料恢復的話,還能找回來。微信裡別人把我刪除了,我這裡還有他好友嗎?有的話是不是看不到他微信空間動態 你好,是有的,但不能看到他的朋友圈,你給他發訊息上面會顯示是你的非好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你只是還有他的影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