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男朋友微信拉黑了,他給我發訊息說祝你幸福

2021-03-04 08:54:12 字數 3228 閱讀 3620

1樓:自由

這是暗示分手的回應,經常拉黑,你男友已經沒有耐心再去哄你了,拉黑這種事其實跟女生說分手的性質差不多,動不動就這樣,很容易讓人傷心的,這個做法比較傷人的;如果不想分手,就不要總是做這種不成熟的行為,長此以往,任何男人都會對此失去耐心。吵架很正常,關鍵是要解決問題,以為做傷人心的事情,不但不解決問題,還激化矛盾,最終積累在一起造成不可挽回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不會在以哄你開心了

3樓:找不著就算了

可能他這次不會哄你了

4樓:九九九九

他累了,不想再沒完沒了的安慰你了!

和喜歡的男友吵架,生氣時我說那祝你幸福,他也祝我幸福,我說那微信刪了我,他回答隨你,我就一氣之下刪

5樓:新鄭醉仙翁酒坊

應該心裡還是念你,想隨時關注著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這樣,刀子嘴豆腐心。

7樓:走好每一步路

也許在他的生活裡你無所謂吧

8樓:分享是一種快樂

也許不為什麼!要真有為什麼!他會找你的

9樓:莊莊

他還愛你,他生氣時說的是氣話

10樓:

他其實在乎你的,有時別太任性

11樓:用微笑演繹你給的傷痛

因為他心中還是有你的,

我發微信給男朋友說我們分手吧,他說確定嗎?我說是的,他回了個流淚的表情,我說祝你幸福,他回了個冷汗 10

12樓:愫睿愫睿

但願你這樣做不是僅僅要開玩笑 因為這樣真的會分手

如果這樣的沒聯絡已經保持一段時間了,那就是真的分手了

13樓:綠蘿大仙呂洞賓

當然算啊,他也同意了,不聯絡就算分手了

14樓:密爺

分手還要什麼形式嗎?斷了聯絡就是最好的證明!

15樓:看似蘭色

看隔了幾天吧,隔的時間長了,就算;不長的話,你主動和他說話他應該還搭理你

16樓:卡薩

當然算了,你男朋友這會正偷樂呢

微信如果有乙個女生先把我拉黑了,過幾天改成刪除我,她是什麼心態? 100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了,不想和你聊了。也不想浪費時間了。或者是有了她喜歡的人了。

她對感情專一,所以不想跟你腳踏兩隻船。你還是放棄吧,不要在乙個不喜歡你的人身上浪費時間和精力了。繼續尋找真正屬於你的另一半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能下定決心拉黑你,相信她肯定是乙個人思考了很久,這是得有多少失望的累積才能讓她最終下定決心拉黑你。當然從她剛開始只是拉黑你,說明她對你還有一絲留戀,她可能也是需要你哄哄她,認個錯。但估計是在他拉黑的這段時間裡,你一直還是沒有讓她滿意,或者說她一直沒等到你的挽留。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簡單啊,她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聯絡了。這很簡單啊,她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聯絡了。這也不能理解嗎,她不想再理你了,她想和你斷絕關係以後再也不想和你有任何的瓜葛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先把你拉黑然後又刪除你,我想她剛開始拉黑你,是不想讓你打擾她的生活,刪除你,說明她再給你機會,看你以後的表現,

21樓:王八蛋孩子

他之前拉黑時只是試試看你的反應,如果你不聞不問的話她就生氣把你給刪了,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拉黑你一定是有原因的,你的自己反省一下**做錯了,刪除你了是不想看到你的任何資訊和知道你的任何訊息的,你可能傷害到她了,你必須好好的反省一下看看自己**做錯了,畢竟人都是感情動物,你如果對她還有感情,那就好好改正自己錯誤,讓她看到你的改變她會和你重歸於好的,祝你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些細節來看,這就是不願意繼續跟你交往下去了,情緒是不斷變化,也許這個女生受到什麼因素而促使情緒發生變化。

24樓:薛後勝

拉黑的話,想和你聊天可以直接白名單跟你說話,刪除了代表不想跟你聯絡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拉黑了應該是回絕你的一種方式 就不要再糾結了 其實很簡單的乙個道理 主要是你倆啥關係 關係深淺代表的意思就不一樣

26樓:手機使用者

不喜歡你唄。拉黑就拉黑了。什麼又刪掉。

看你說了什麼惹他生氣了。要是你說錯了惹了她,那她可能就是故意拉黑你,完了氣消了。又想你,又去拉回去刪掉。

哈哈。但是要是你沒招惹。那就是別人煩你了。

不喜歡了唄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做,說明他不跟你來往了,既然拉黑了,那就不要再來往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情況了?如果只是普通朋友,拉黑你也是個人自願這個不必強求。假如你們是戀人,你就的小心了,回想一下看看你們有沒有小摩擦,或者有什麼誤會?

態度誠懇一點兒請她坐下來好好談談,說開不就清楚了,好合好散。

29樓:gao哈佛熱水器

不喜歡你唄,別聯絡了沒有愛了從新找個女朋友,她討厭你了,徹底離開不在打擾。

30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不想再和你有聯絡咯。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麼很討厭你,要麼就喜歡你。這得看你們之前怎麼聊的。

3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得罪她了,她開始討厭我,再後來一氣之下乾脆不和我來往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不願意交往了唄,做朋友到此結束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跟你一刀兩斷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你來往了,絕交。

36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可能是想跟你斷絕關係,又或者你忍她生氣了

37樓:多好的工

厭惡你了,徹底絕望了

男朋友給我發紅包,應該怎麼回覆,男朋友微信發了紅包給我,我該怎麼回覆他

回乙個紅包或者說句感謝的話,發個互動表情就好啦 恭喜你中獎了,再來乙個 說聲謝謝,你也發個恩愛的數字回回去 男朋友微信發了紅包給我,我該怎麼回覆他 我覺得你應該有一句感謝的話。在處物件的時候。男孩子給女孩子買禮物或者發紅包。作為乙個女孩子,應該說一句客氣話。都說男女平等。其實兩個人如果走到一起。不一...

男友和我說沒結果的!就拉黑了我,男朋友微信把我拉黑又拉回來,也不跟我說話。結果我沒有主動跟他說話,他就又把我拉黑了什麼意思?

1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接受該接受,然後,改變能改變的。不能說不好的就忘記,快樂的就記住,這樣或許更痛苦,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應該是有選擇的忘記和接受,能給你持續帶來快樂的,那麼你可以選擇性的記住,對於只是給你痛苦的,一定要盡可能多的忘記 忘記不了和接受不了的事情,那就把它作為一種改變的動力,自...

微信紅包發了123元什麼意思,男朋友給我發微信紅包123是什麼意思

1.18一定會發 1.01百裡挑一 1.07心有靈犀 1.14愛你一世 1.23想你每一天 1.19相伴永久 1.09鴻運長久 就是給別人發出去了1.23元唄 男朋友給我發微信紅包1.23是什麼意思 老司機才知道,說的婉轉的一點是房事唄!汙汙的aiai。這是新年紅包,它都是隨機出現一組組祝福語和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