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語文

2022-09-10 04:30:05 字數 1201 閱讀 6950

1樓:趕新潮的討厭鬼

第一句話:列寧是善於利用圖書館讀書的典範,他一生中有許多時是在圖書館裡度過  的畫橫線。

第二句(我說的是句號  在彼得堡的時候,列寧整天呆在圖書館裡,讀了許多書)後面畫//。雙數線的前面是列寧平時喜歡讀書,後面是列寧在監獄裡也喜歡讀書(他不是被關起來了嗎,這樣就有道理了吧)

我想到的是:點撥:列寧他多麼偉大呀,這跟他愛讀書也有脫不開的干係。

他被關押在監獄中都能忘我讀書學習,相同,作為小學生的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應該怎麼做呢?參考:列寧身為乙個偉人愛學習,這是他的優點;我們也應該熱愛學習,多讀書,讀好書,這樣是有好處的,同樣,到圖書館借書是個學習好方法,我們也可以利用。

真心求個滿意回答啊樓主

樓主你字好漂亮  想起我小時候沒有好好學習真是悔恨哪  那時候我看書很少  有我這個反面教材第三題應該會寫了吧

2樓:打馬江湖

第一句就是 中心句

在第一句話後面畫

我們要好好讀書,要相信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無論在任何時候,書籍都可以幫助我們進步,我們要學習列寧讀書堅持不懈的精神。

3樓:流光伊蓮的小冉

答案:第一句就是

在第一句話後面畫

我們要好好讀書,要相信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無論在任何時候,書籍都可以幫助我們進步,我們要學習列寧讀書堅持不懈的精神。

4樓:卿點絳唇

1,開頭第一句話。

2,「讀了許多書。」後面劃線

3,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要多讀書,要學習列寧堅持不懈的精神,即使遇到困難也不能放棄學習

5樓:雙子座小兔兔

(1)文段第一段是中心句

(2)不太確定,應該在第二句後面畫豎線

(3)想到的是我們要多多讀書,書籍可以幫助人類進步與學習,同時也要向列寧學習。

望採納親~

6樓:柳漫如詩

1,第一句話。

2,」許多書。「後面是第二層次

3,這個你想到什麼寫什麼,根據實際情況,我沒法幫你。

7樓:鈺

第一題:第一句劃上橫線。第二題:第一句後面畫//最後一句畫//。第三題:我想到了應該多讀書,這樣才有益

8樓:

1第一句話2第2句話後3認何想要成功的人必須努力奮鬥

造句四年級語文,四年級語文造句

我得意洋洋地說 我考了100分!他說謊時,臉面不改色。得意洋洋 小明考試得了100分,受了老師表揚,他心裡喜滋滋的。回家後,他得意洋洋地展示個爸爸媽媽看,希望也得到鼓勵。面不改色 在敵人的嚴刑逼供面前,我國的革命烈士神情嚴肅,面不改色,早做好了以身殉國的準備。得意洋洋 媽媽給我買了個新鉛筆盒,我得意...

四年級語文怎麼補習,四年級語文怎麼補習?

五年級語文的學習方法有三種。一是要總結知識點。在語文補習時,家長所要做的版 不是對所學知識的簡單的權機械的重複,而是對孩子所學知識點進一步歸納概括,使孩子知道這一節內容的重點並進行深入理解。二是要查漏補缺 彌補短板。摸清學習中的 漏 和 缺 是關鍵。之前孩子報了家對面的卓越教育的語文班,班上的老師會...

四年級語文園地四作文,四年級語文園地四作文250字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大家都知道這是一首杜牧寫的清明古詩。今天是星期六,我爸爸一大早說 清明節到了,祭祖墳了,這是我們中華的風俗。我得意地說 誰不知道啊!好像就你知道一樣。媽媽和我一唱一合害得爸爸乙個字都不敢說了。我們一家三口人來到祖墳前面,我們先拿出打火機,然後拿了幾串小鞭炮放放,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