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夏天的夜晚先寫什麼在進行生麼描寫

2021-03-04 08:38:50 字數 5167 閱讀 2453

1樓:星球哨子

夏天到了,幾乎每天都烈日炎炎,才偶而下幾場雨,也擋不住熱浪的翻滾。夏天停電是最最讓人討厭的,但是也加深了我和爸爸的父子情。

夜晚,天氣又悶又熱,讓人喘不過氣來,讓人平靜不下心來。「銘銘!快點把空調開啟!

」爸爸邊看電視邊大喊道。我跑進房間,把空調插頭插好,按了一下開關,「咦!怎麼不來呢?

」我自言自語地說。之後,我就大喊道 : 「爸爸,爸爸!

這空調怎麼不來啊?你來看一下!爸爸回答說 :

「哎呀,已經停電了! 』』 我唉聲嘆氣地說 : 「哎,這該死的電,在這節骨眼裡,怎麼能停電啊!

我走出房間,拿著一支蠟燭,插到罐頭裡,放在桌子上,拿出作業做作業,可是,剛做了兩、三面,我聽到了前面超市的發電機聲「砰砰砰 」 這聲音使我心煩意亂,使得我做作業的心思都沒了。我吹滅蠟燭,走到爸爸身邊,說:「爸爸你有什麼事情讓我做嗎 ?

」爸爸轉過來莞爾一笑說:「那你幫我錘錘背吧!你拿一把椅子坐下來吧!

」我幫爸爸錘了幾分鐘,爸爸說 : 「好!現在我來幫你來扇扇子。

」 爸爸幫我扇扇子,自己卻汗流浹背,我一把奪過爸爸手上的扇子,說:「看你滿頭大汗的,現在我幫你來扇。」「啊!

你現在到管起我了!」爸爸假裝生氣的說。過了一會兒,我和爸爸都哈哈大笑起來。

忽然,電燈亮了,我就說:「哈,電來了,萬歲!」電來後,我和爸爸就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來。

電來了,能讓人覺得很方便;停電了,更能體現出我們父子倆的真愛與關心。

二年級上冊的作文夏天的夜晚怎麼寫

2樓:嫣然怡情

[夏天的夜晚作文]

夏天的夜晚 夏天的夜晚,很涼快,我抬頭仰望著天空,一顆,兩顆,……這麼多星星數不清,只見天還沒黑,月亮已經高高的掛在上面了,夏天的夜晚作文。天空中,星星在天空中玩耍著,是一顆顆美麗的珍珠。 我看到街上的人起碼也比白天的人多,路邊一盞盞燈點開了,紅的,綠的,各種各樣,美麗極了,小學一年級作文《夏天的夜晚作文》。

來到家的門口,只見對面的數,微微的低頭,,好象進入了那甜蜜又可愛的夢中,草叢中,青蛙在唱著動聽的歌,呱呱呱,前面還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樹。 夏天,我喜歡。 夏天的夜晚作文150字小學生作文(/)

寫作文的時候可以用什麼來描寫夏天的夜晚

3樓:夢雪露

no.1 被雨水沖刷過的月亮和星星在天空中閃爍著,夜晚。發出清亮的光,螢火蟲在黑暗中飛舞,像給夜行人指路,青蛙在夜間跳上了舞台,用自己的歌聲把人們送進了甜蜜的夢鄉。

no.2 當太陽失去了中午的威嚴,慢慢下山後。夜幕降臨了,路燈接二連三地亮起來啦。晴朗的夜空,像一條藍色的地毯鋪在上面。

no.3 又一陣晚風吹過,是海潮在低吟,還是松濤在呼喚?原來那是千萬株大葉楊,看見了螢火蟲在它們身邊翩翩起舞,舞姿分外輕柔動人,於是也發出了歡樂的笑聲:「譁———譁———」

no.4 月亮像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立在地毯上。她透過雲塵,散發出皎潔的柔光。遠遠望去,就像一盞大明燈。

no.5 再仔細地一聽,青蛙在水稻田裡縱情地歌唱,小蟲兒在玉公尺地呼喚夥伴,蚯蚓鑽在地底下說悄悄話。還有那草叢中的蛐蛐,像是在唱歌,又像是在彈琴。

歌聲啊陣陣,琴聲啊悠悠,莫不是媽媽在把它呼喚……

no.6 夏夜,哥哥帶我去莫愁湖公園散步,我們一邊走一邊談笑。一輪圓月,靜靜地躺在湖面。

這裡的小動物正在舉辦**會:青蛙拍鼓「呱呱」響:蟋蟀在低聲彈琴;路連的草叢中還時時傳出帶顫音的歌聲,那是「紡織姑糧」演奏的《夏夜曲》。

no.7 夏天的夜晚總是那麼的陶醉人,漆黑的天穹裡佈滿了點點生輝的星星,顯得格外耀眼。一輪明月高高地懸掛在空中,淡淡的光像輕薄的紗,飄飄灑灑的,映在河面上,像撒上了一層碎銀,晶亮閃光。

夏夜的風是令人期待的,徐徐吹來,格外清新,涼爽。躲藏在草叢中的青蛙也開始放肆了起來,「呱呱呱」地叫個不停,依附在樹幹上的蟬也不認輸,「知知知」地在叫;也不知什麼時候螢火蟲也飛了出來乘涼,在樹上一閃一閃地,特好看。

no.8 夏天的夜晚,星星閃爍著亮晶晶的光芒,一點,兩點,三點。閃爍不定,就像乙隻只淘氣,幼稚,然而又像充滿神秘,智慧型的眼睛.它們彷彿看到了我們,便和我們玩兒起"藏貓貓"的遊戲來.它們靈巧的身軀,東躲**,時隱時現,弄得我們眼花繚亂.忽然,一顆流星飛來,吸引著我們的目光,一眨眼的工夫,它又從我們的目光底下隱遁了.我高仰起頭,睜大眼睛,從東到西,仔仔細細地檢視了一遍,卻連個影子也找不著!

no.9 夏天到了,樹上的知了已經迫不及待的爬上了樹梢,又出現那「清風半夜鳴蟬」的熱鬧景象了。在城市看在夜晚沒有什麼變化,而在那淳樸的農村卻有著巨大的變化,那路邊的經歷了幾十年的大樹底下有了新的生機那厚道,純真的鄉下人在那百年的大樹底下盡情的說著,笑著;那裡雖然沒有城市裡面那五光十色的彩燈,卻有那接連不斷的笑聲;沒有辯論會上那種百舌爭鋒的架勢,卻有老一輩人的唇槍舌戰;沒有那種造價不菲的歷史博物館,卻有那活生生的歷史。

no.10 我喜歡夏天,我更喜歡夏天的夜晚。因為夏天夜晚的天氣與白天的天氣截然不同,它不會像白天那麼炎熱,而是徐風習習,吹得讓人們把所有的煩惱都通通扔在腦後,心情特別舒暢,特別愉快。

在這麼美的夜晚,我特別喜歡我爸爸媽媽一起到院子裡散步。

在哪個夏天的夜晚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maybe the years will

5樓:匿名使用者

christmas to you again!

小學一年級描寫夏天的夜晚很美麗簡單的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1、 當太陽失去了中bai

午的du威嚴,慢慢下山後。夜zhi幕降臨了,dao路燈接二連三地亮起來啦回

。晴朗的夜空,像一條

答藍色的地毯鋪在上面。

月亮像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立在地毯上。她透過雲塵,散發出皎潔的柔光。遠遠望去,就像一盞大明燈。

2、 夏夜喲,竟是如此的迷人。

快看螢火蟲吧!那閃閃爍爍的火花,一團團、一簇簇……在田野,在路旁,在河邊……翩翩起舞,莫不是天際中的星星撒落在人間?田野上,小路旁,小河邊……啊!

都是它們的舞台,它們在盡情地舞啊、舞啊……

又一陣晚風吹過,是海潮在低吟,還是松濤在呼喚?原來那是千萬株大葉楊,看見了螢火蟲在它們身邊翩翩起舞,舞姿分外輕柔動人,於是也發出了歡樂的笑聲:「譁———譁———」

再仔細地一聽,青蛙在水稻田裡縱情地歌唱,小蟲兒在玉公尺地呼喚夥伴,蚯蚓鑽在地底下說悄悄話。還有那草叢中的蛐蛐,像是在唱歌,又像是在彈琴。歌聲啊陣陣,琴聲啊悠悠,莫不是媽媽在把它呼喚……

哦,美麗的夏夜!如果不是清涼、濕潤的夜露提醒了我,我將會陪伴你到黎明。

7樓:橘黃色的舞鞋

燥熱的夏

bai天 在夜晚終於降下了du他那熱情的溫度蛙聲此zhi起彼伏 樹影搖曳dao多姿

版聞著陣陣的剛被

權雨水洗禮過的青草香

在夜幕下靜靜的數著繁星

那是夏夜帶給我的愜意

那是夏夜帶給我的幸福感

一年級作文夏天的夜晚還有什麼美麗的景色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夜是這麼的迷人啊!它那深沉滄桑的氣質,讓我著迷。

夏天的夜晚,星星是那麼明亮,空氣是那麼清新,微風吹來,讓人的心情也涼爽許多。

公園裡,樹木筆直地站在公園道路兩旁,就像乙個個哨兵。只要你仔細一聽,就會聽到「沙沙沙」「呱呱呱」地聲音,這就是名副其實的小夜曲。草叢中,很多昆蟲們都睡覺了,只有蟈蟈在用它那響亮的歌喉唱出清脆的歌伴人們入睡。

大樹也睡覺了,不再舞動樹枝了。

池塘裡,荷花、睡蓮和荷葉也都睡覺了,只有小魚在不停地吹泡泡,好像在叫它們快醒來,有好訊息告訴它們;又好像人在潛水裡吹泡泡,這樣的表演真有趣。

更美的還是我們大院。每當夜幕降臨,大院所有燈都會亮起來,這時候,護欄板上寫著「保衛祖國,為國犧牲」這幾個大字在燈光的閃爍下顯得格外耀眼。

9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在天空中閃閃發光。

夏天的夜晚有什麼美麗的景色.用小學二年級的語言

10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故事匯入,引用一則典故或現實生活中的小故事來開頭的方法,可以增加文章的趣味性,能引起讀者的興趣。用對比來開頭的方法,可以加強文采,有力地突出了主題。

正文:夏天的夜晚,永遠是那麼令人心情愉悅,我獨自一人漫步在廣場四周的塑膠跑道上,享受著夏夜的寧靜。

一年四季,我獨愛夏天,因為夏天的夜晚是最美的,抬頭仰望天空,滿天的繁星一覽無餘,像是給這原本灰暗的天空鑲上了一顆顆鑽石。

夏天是昆蟲們的天堂,它們總會在夜晚出來尋找食物,對於像我這樣的昆蟲愛好者來說,無疑是給我提供了乙個觀察昆蟲的平台。

記得小時候,晚上,媽媽總會帶我到旁邊的小廣場散步。等我走累了,媽媽就會將我丟在空椅子上,獨個去和阿姨們跳舞。

我也是乙個閒不住的人,媽媽一走遠,我就趕忙跳下椅子,去尋找專屬於我自己的樂趣。當時正值盛夏,到處都是昆蟲的聲音和足跡,對於其他人來說已熟視無睹,我卻認為很新奇。

一陣「嗡嗡」聲傳入耳畔,我尋找著聲音的源頭,最終定位到乙個路燈上面,我被這一幕驚倒了,黑壓壓的一片籠罩在泛著黃光路燈上,有點眩目。

我愣在原地,直勾勾地望著那一團東西不知所措,直到媽媽的出現,我才從自己的思想中掙脫出來,我用手拍了拍路燈,媽媽看到後,笑著向我解釋這個現象,我也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回家的路上,微風吹拂著,我和媽媽異常的溫暖。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了那時的童心,但是還是喜歡在夏夜裡與媽媽散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夏天的夜晚,因為夏天的夜晚有小青蛙、知了在唱歌,小螢火蟲提著小燈籠。在路上照明和天上的小星星一閃一閃的眨著那明亮的大眼睛啊!夏天夜晚真美呀。

12樓:哊點壞

夏天的夜晚

夏夜是這麼的迷人啊!它那深沉滄桑的氣質,讓我著迷。

夏天的夜晚,星星是那麼明亮,空氣是那麼清新,微風吹來,讓人的心情也涼爽許多。

公園裡,樹木筆直地站在公園道路兩旁,就像乙個個哨兵。只要你仔細一聽,就會聽到「沙沙沙」「呱呱呱」地聲音,這就是名副其實的小夜曲。草叢中,很多昆蟲們都睡覺了,只有蟈蟈在用它那響亮的歌喉唱出清脆的歌伴人們入睡。

大樹也睡覺了,不再舞動樹枝了。

池塘裡,荷花、睡蓮和荷葉也都睡覺了,只有小魚在不停地吹泡泡,好像在叫它們快醒來,有好訊息告訴它們;又好像人在潛水裡吹泡泡,這樣的表演真有趣。

更美的還是我們大院。每當夜幕降臨,大院所有燈都會亮起來,這時候,護欄板上寫著「保衛祖國,為國犧牲」這幾個大字在燈光的閃爍下顯得格外耀眼。

夏天的夜晚真美,真令人陶醉!

描寫夏天的作文臨沂小學生的夏天作文怎麼寫

夏天是神奇的,剛剛天空中掛著火辣辣的太陽,知了唱著煩躁的歌兒,不一會兒,天空便是烏雲密布,雷聲隆隆,緊接著豆大的雨點落了下來,不一會兒功夫,雨停了,烏雲不知哪兒去了。圍著七彩圍巾的彩虹姑娘出來了。夏天是甜甜的,又大又紅的桃子掛滿了枝頭,又大又圓的西瓜臥在田裡,一串串晶瑩透亮的葡萄掛滿了架子。夏天是多...

小學生作文什麼令我陶醉了小學生作文什麼令我陶醉了500字

秋天讓我陶醉 俗話說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我很幸運我生長在蘇州這塊美麗而充滿靈氣的福地,而我的老家 西山更是天堂中的天堂。故鄉的秋天,就像一幅五彩斑斕的油畫,在我的眼前慢慢,那顏色是那麼鮮明,線條是那麼的流暢。而其間流動著的神韻,是多麼得讓我陶醉。故鄉的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瞧!大片大片金黃色的稻穀,在...

小學生作文大約一百美麗的北京,小學生作文大約一百五十字美麗的北京

去年暑假我終於去了嚮往已久的北京。北京有許多名勝古蹟,如 廣場 故宮 頤和園 長城等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頤和園和長城。北京頤和園是以前的皇家園林。我一進頤和園就看見一座由漢白玉石砌成的石拱橋,護欄上刻著許許多多的龍,柱子上刻著乙隻只威武的小石獅子。我過了石橋就看到了昆明湖,昆明湖是頤和園裡最大的湖,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