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微信裡我的錢包裡怎麼找不到轉帳的頁面

2022-12-10 00:35:04 字數 2505 閱讀 9877

1樓:翻滾吧獨角獸

因為新版本取消了從錢包中轉賬的入口。

2、點選轉賬功能以後,系統會直接顯示需要轉賬的金額,輸入金額點選轉賬;

4、輸入密碼以後,就會支付成功哦!

5、支付成功後,返回好友介面大家就可以看到轉賬的金額啦!

【哪種轉賬方式最實惠】

1、櫃檯轉賬:多數銀行同行同城轉賬免費;異地轉賬、跨行轉賬手續費收費通常為交易金額的至1%,最高50元封頂。

2、atm機轉賬:多數銀行當日轉賬限額5萬元,不適用於大額轉賬。

以四大國有商業銀行(中行、工行、農行、建行)為例,通常來說,同行轉賬免費,跨行轉賬按金額多少收費:單筆匯款金額2000元以下,收取手續費2元;2000元至5000元,手續費5元;5000元至1萬元,手續費10元;匯款1萬元到5萬元,手續費15元。5萬元以上的,按照轉賬的0.

03%收費,最高收費50元。

3、網銀轉賬:多數銀行同行轉賬免費,跨行轉賬按金額收費:單筆轉賬金額2000元以下,收取手續費1元;2000元至5000元,手續費2.

5元;5000元至1萬元,手續費5元;轉賬1萬元到5萬元,手續費元。5萬元以上的,最高收費25元。

4、**銀行轉賬:通常在櫃檯、atm轉賬收費上打5折。

5、手機銀行轉賬:多數銀行全免費,少數銀行跨行、異地轉賬按轉賬金額收費,最低1元,最高15元。

2樓:宿舶叮

改了,改成面對面紅包了,想轉賬給誰,開啟和他的聊天介面,點選右下角的+,這裡面有轉賬。

微信我的錢包裡找不到轉帳的頁面怎麼辦?

我的微信錢包裡怎麼沒有顯示轉帳功能?

3樓:熊大熊小

與朋友對zhi話框裡的dao

選項中。包中,要想給朋友轉賬,需要單獨點開其對話方塊,具體流程如下:

2、進入介面後會出現「轉賬」的圖示;

3、點選進去,輸入要轉賬的金額,並點選轉賬確認,轉賬成功會有資訊提示;

4樓:匿名使用者

錢包裡是不直接顯示轉賬的。

要轉賬是要點選相對應的人,點選+號裡面就有顯示轉賬了。

如果沒有加對方,可以讓對方點選收付款,你掃***就可以轉賬給對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改了,改成面對面紅包了,想轉賬給誰,開啟和他的聊天介面,點選右下角的+,這裡面有轉賬。

6樓:黃得漢

我的點收付款也沒有轉帳工能,只有收款,付款工能。

我微信錢包裡面沒有轉賬選項了,怎麼回事?

7樓:晴兒先森吖

2.點選右角的「+」

3.直接點選轉賬就可以了。

1.點開聊天介面的「+」

2.進入後點選轉賬。

為什麼微信錢包裡沒有轉帳和紅包頁面

8樓:貓貓咪吶

的確沒有。只有在群聊、個人聊天介面中有了。

我的微信錢包怎麼沒有轉賬功能?

9樓:丫頭愛寶貝

在選單頁面選擇「我的銀行卡」

點選「我的銀行卡」

輸入支付密碼進行驗證。

輸入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

繫結成功。

我的微信錢包怎麼沒有轉賬功能?

10樓:帖聽南範宜

改了,改成面對面紅包了,想轉賬給誰,開啟和他的聊天介面,點選右下角的+,這裡面有轉賬功能望採納。

微信裡找不到我的錢包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3:進入後會看到」相簿「」收藏「」錢包「等資訊,點選進入」錢包「。

4:進入後會看到另乙個介面,存在」零錢「」轉賬「」銀行卡「等資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後會看到」相簿「」收藏「」錢包「等資訊。

為什麼微信沒有我的錢包功能?

13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1、點選同意。

2、點選立即認證。

二、點選身份驗證,填寫要認證的身份證資訊,填寫好後點選下一步,輸入第一次設定的支付密碼,以後發紅包和轉賬都需要用到。

三、完成設定支付密碼之後錢包功能也就出現了,可以順利的領取紅包和轉賬,或者可以繫結自己的銀行卡可以提現和充值。

1、刪除本軟體及其副本上關於著作權的資訊;

2、對本軟體進行反向工程、反向彙編、反向編譯,或者以其他方式嘗試發現本軟體的源**;

微信怎麼沒有卡包功能,微信裡怎麼找不到卡包功能的呀

你好 親 開始的時候,微信是沒有卡包的,需要它的時候它就會出現了,微信沒有卡包的是圖一這種情況,然而有卡包的是圖二這種情況。2 首先我們可以根據商家卡捲來新增卡包,這樣既方便有快捷。先開啟微信,然後點選右上方加號,再點選新增好友。3 進入後下方會有六個選項,直接點選倒數第二個 然後進入頁面。4 在彈...

我的金立手機裡的微信找不到了怎麼辦

手微信丟失,可以按以下方法排除 1 仔細查詢手機桌面中的資料夾 2 長按桌面空白處 新增小工具 往左滑動找到其它小工具 點選選擇 搜尋 即可新增搜尋框,在搜尋框輸入軟體名稱進行查詢 3 進入系統管家 應用管理 應用凍結 已凍結中檢視是否有凍結,或者檢視是否有被加密 隱藏 4 解除安裝第三方桌面軟體或...

我怎麼找不到我的婚姻線啊,我怎麼找不到我的婚姻線啊

你何必在乎這個,因為你一定會有婚姻的。是啊!為什麼要在乎這些呢?太刻意的強求一些不實際的東西不太好吧!多想想你自己身邊的人和事,難道他們多會在乎嗎?沒有婚姻線不代表你沒有婚姻,沒有愛情不代表你心裡沒有愛。是的,不要相信迷信,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我現在也和你一樣單身一人 有時我會想我的她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