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兩天感覺舌頭毛毛的而且老感覺有東西在上面

2021-03-04 08:05:47 字數 1009 閱讀 46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火氣太大了,生火。多吃水果,心態平和。

2樓:

山藥生的去皮會有粘液,粘液會刺激**,在洗或切山藥要 注意手會癢,如果吃會扎舌頭那可能是沒熟吧.熟的山藥是很靦的.

舌頭上老感覺毛毛的是什麼原因? 已有兩個月了

3樓:沙原飲泉

如果是舌面上的軟刺及顆粒,摸之棘手,中醫稱之為芒刺,說明身體有熱證。如果苔白燥裂如砂石,捫之粗糙,稱「燥裂苔」,常見於溫病或誤服溫補之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有可能是微量元素及維生素缺乏導致的舌乳頭炎的可能。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

鋅的缺乏幾會導致這個病。建議你一定要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含化華素片效果好

感覺嘴裡有毛毛之類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您少吃辛辣油膩等刺激性的食物,飲食要有規矩,三餐以清淡為主,多吃水果蔬菜,堅持這些,慢慢的就會恢復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舌苔上的苔鏽,刷牙的時候用軟的刷毛刷下舌苔面就沒了。這是吃事物是的磨擦造成的

老感覺舌頭上有毛毛,是怎麼回事

7樓:上海捷耐

您好!根據您的上述情況,考慮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建議可以使用牛黃解毒片**試試。

指導意見:

建議:保持積極的態度。禁忌菸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適當的補充b族維生素,適當減少能量的攝入。勞逸結合,多吃蔬菜水果。

為什麼我最近總是感覺舌頭表面毛乎乎的,感覺很不舒服?

8樓:芮

那是火氣太大了,生火。多吃水果,心態平和。

這兩天總是拉肚子,而且打嗝的味道好難聞,這是怎麼了

你好,這種症狀考慮考慮可能是腸炎的表現,是細菌 病毒 真菌和寄生蟲等引起的胃腸炎.可以到醫院消化科做個腸鏡檢查,如果確診,在生活方面需要注意,注意飲食衛生,這幾天拉肚子,而且打嗝有一種難聞的氣味,病不嚴重吧?朋友不嚴重,一定是不小小多吃了一點,應該沒有必要去看病,喝一點醋或者正汽液就ok了吧!沒有什...

最近這兩天小鳥老是趴在我家窗子外面感覺想進來是不是預示著

唯物說可能是你窗戶變有殘留的食物,唯心說預示著你是好人,因為唯有心靈純潔的人動物才不會怕 有乙隻很漂亮的鳥在窗戶外想進來是什麼兆頭 讓鳥進來吧,我覺得有漂亮的鳥飛進家裡是件值得高興的事情。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猜 本來屬於富豪的東西,要到你的手上了。最近總有只小鳥在我家的窗戶用嘴啄窗戶有時...

這兩天感覺右手會麻是怎麼會事?

右手突然發麻,原因如下 第。一 是不是存在壓迫的症狀,這種情況去除壓迫就可以改善症狀。第。二 有一部分可能是因為腦中風所引起,特別是缺血性因素所造成。第。三 有血管硬化基礎的人,有高血壓 糖尿病 高血脂,存在血管硬化 狹窄 斑塊,以及抽菸 喝酒容易出現突然發生的發麻症狀,需要做相關的檢查,來明確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