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上這種是毛狀白斑嗎,怎樣才算舌頭毛狀白斑?

2021-03-04 08:05:47 字數 3365 閱讀 1877

1樓:微笑的天使

白斑是分很多種病,比如說:白癜風 、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疹等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但是白癜風就是白斑。

**白斑涉及許多**病,它可以是一種獨立的**病,也可以是某一種**病的一部分**表現;可以是先天的,也可以是後天的;有遺傳因素,也有感染因素;還有許多至今原因不明。**白斑除見於白癜風外,還可見於許多**病。常見的先天性的有貧血痣、無色素痣;後天或繼發的有暈痣、花斑癬、白色糠疹和炎症性**病的繼發性白斑等。

少見的有斑駁病、結節性硬化的柳葉白斑和許多症候群的**表現。因此,發現身上有白斑時,不要斷然認定就是患了白癜風,而應該去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檢查,診斷明確再進行**或觀察。

2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上火了!多喝點酸奶,或者買點牛黃解毒片,牛黃上清片吃!

怎樣才算舌頭毛狀白斑?

3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首先,愛滋病的毛狀白斑一般發生在舌的外側緣,且毛狀

白色,不易擦掉。您說您的容易擦掉,而且也沒有燒灼或者疼痛感,所以應該不是,而且愛滋病一般有血象可以檢測到,且有不良**史,並且愛滋病的毛狀白斑一般發生在愛滋病的中後期,所以您應該不是。其次,您這個可能是單純的舌苔,舌苔的顏色反應認得體質情況,您這個可能是虛熱的表現,可以找中醫適當調理(如果舌苔較厚且口腔有異味的話)那樣可能會好點。

還有正常人也會有舌苔,而且薄厚和顏色不太相同,您不必為這個而過度擔心意見建議:如果您想檢測一下舌頭的舌苔,建議您去中西醫調理。關於毛狀白斑的樣子跟舌苔肉眼上有一定差異,舌苔一般比較細膩,而毛狀白斑一般比較粗糙,如果真有黏膜的白斑或者什麼的,可以去口腔黏膜科**診治。

4樓:斛品韻琴湃

你好,愛滋病的毛狀白斑一般發生在舌的外側緣,且毛狀白色,不易擦掉。關於毛狀白斑的樣子跟舌苔肉眼上有一定差異,舌苔一般比較細膩,而毛狀白斑一般比較粗糙,

我的舌頭這樣是毛狀白斑嗎

5樓:433足球達人

病情分析:首先,愛滋病的毛狀白斑一般發生在舌的外側緣,且毛狀白色,不易擦掉。您說您的容易擦掉,而且也沒有燒灼或者疼痛感,所以應該不是,而且愛滋病一般有血象可以檢測到,且有不良**史,並且愛滋病的毛狀白斑一般發生在愛滋病的中後期,所以您應該不是。

其次,您這個可能是單純的舌苔,舌苔的顏色反應認得體質情況,您這個可能是虛熱的表現,可以找中醫適當調理(如果舌苔較厚且口腔有異味的話)那樣可能會好點。還有正常人也會有舌苔,而且薄厚和顏色不太相同,您不必為這個而過度擔心意見建議:如果您想檢測一下舌頭的舌苔,建議您去中西醫調理。

關於毛狀白斑的樣子跟舌苔肉眼上有一定差異,舌苔一般比較細膩,而毛狀白斑一般比較粗糙,如果真有黏膜的白斑或者什麼的,可以去口腔黏膜科**診治。

舌頭上有毛狀白斑就是愛滋病嗎

6樓:daywendy姜

你好,愛滋病感染分為急性期、無症狀期和愛滋病期。(一)急性期:通常發生在初次感染hiv後2-4周左右。

臨床主要表現為發熱、咽痛、盜汗、噁心、嘔吐、腹瀉、皮疹、關節痛、淋巴結腫大及神經系統症狀。多數患者臨床症狀輕微,持續1-3週後緩解。(二)無症狀期 此期持續時間一般為6-8年。

建議有過高危的朋友分別在六周和兩個月檢測,天 貓有aware唾液檢測試紙全球7921例、國內3276例臨床測試,99.84%的準確率助您擺脫恐艾。

祝您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愛滋病不可能就這症狀

舌頭發白就是毛狀白斑嗎

8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白斑bai是分很多種病,比如說:

白癜風du

、白化病、汗斑zhi

、花斑癬、白色dao糠疹等等。白版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但權是白癜風就是白斑。

**白斑涉及許多**病,它可以是一種獨立的**病,也可以是某一種**病的一部分**表現;可以是先天的,也可以是後天的;有遺傳因素,也有感染因素;還有許多至今原因不明。**白斑除見於白癜風外,還可見於許多**病。常見的先天性的有貧血痣、無色素痣;後天或繼發的有暈痣、花斑癬、白色糠疹和炎症性**病的繼發性白斑等。

少見的有斑駁病、結節性硬化的柳葉白斑和許多症候群的**表現。因此,發現身上有白斑時,不要斷然認定就是患了白癜風,而應該去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檢查,診斷明確再進行**或觀察。

舌頭側面發白,是毛狀白斑嗎? 20

9樓:串雅

舌邊苔白斑一般是表示肝膽有水濕之邪或虛火上炎等,具體情況,還要結合其他症狀才能判斷。不用怕,去看中醫,調理一下會好的。

舌頭發白是怎麼回事?舌頭毛狀白斑**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之 普通內科 崔立靜 回答:不客氣。回答:

你好,你的情況往往是有寒濕和有陽氣虛的情況引起的多見的。一般的情況助陽散寒溼的中藥的**往往是可以改善的。注意保養。

不要著涼的。追問: 請問去醫院的話掛什麼門診呢?

追問: 謝謝

11樓:京城**醫院

舌頭發白有很多種可能,舌診是中醫診斷疾病的重要方法。中醫認為舌尖屬心肺、舌中屬脾胃、舌根屬腎,舌兩側屬肝膽。舌質的變化主要反映臟腑的虛實和氣血的盛衰;而舌苔的變化主要用來判斷感受外邪的深淺、輕重,以及胃氣的盛衰。

此外還有花斑苔(脾胃蘊熱、濕熱內盛),青紫舌(體內有瘀血或血流滯緩,陽氣不足)等多種情況,需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舌頭發白也不排除是患了毛狀白斑的可能,建議要去正規的醫院進行**。

舌頭出現毛狀白斑就可以判斷是愛滋病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主認識錯誤:只能說感染了愛滋而會出現什麼病狀,而不能錯誤的通過症狀去判斷愛滋。能確診的方法只有做檢測。

樓主的恐懼我也了解,因為我也曾煩惱過,其實很多情況都是我們不自覺聯絡在一起,這些並無關聯,當然每個人都一定的恐艾,這就會導致胡思亂想。

根據樓主所說,完全不能確認感染。這些症狀在任何人身上都會體現,一般就是體熱上火。

樓主已經高危4周,可以檢測了,到6周檢測完全可以確診(網上6周論:還沒發現6周陰之後轉陽案例)。目的是慢慢釋放壓力,這樣空想只會徒增壓力。

最後,希望幫到樓主,肯定是陰,放心,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嚇自己!!

看看舌頭是不是口腔毛狀白斑

13樓:

毛狀白斑是發生在舌側緣的一種呈毛狀的白色斑塊狀損害,是愛滋病患者常見的口腔黏膜病變。由於看不到你的具體舌頭情況不能判斷為這個病症,目前考慮是上火引起的症狀。建議可以聯合口服頭孢拉定膠囊、喉疾靈膠囊、複方魚腥草膠囊,並且要多喝水,還可以含金嗓子,注意飲食清淡,暫時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愛滋病毛狀白斑

手淫絕抄對不可能感染愛滋病的,手淫是一種安全的性行為,身上的小紅點可以去看 病醫生,口腔內的疾病找口腔醫生就好了,放心吧,手淫絕對是安全的!相信我吧,手上沾染了不潔的物品也沒關係,愛滋病病毒在空氣中只能存活幾十秒,不會有事的,真的放心好了了,我是做這個研究的,你完全不必為此擔心,祝你早日走出這個陰影...

口腔有潰瘍出現毛狀白斑會不會是愛滋病

你好,愛滋病在高危接觸15天後可以檢查,三個月徹底排除。不放心可以到正規公立性醫院或疾控中心進行檢查,避免耽誤 的最佳時間。口腔白斑與愛滋病有關係嗎?的 從感染hiv愛滋病毒到愛滋病發病之前的很長時間內 平均7年以上 患者可能沒有任何症狀。在此期間,絕大多數患者本人及其他人並不知道其已被感染,但這些...

舌頭上有黑色斑點是怎麼回事,舌頭上有白斑,怎麼回事

建議 舌頭上長黑點不一定是病,你也不必過渡緊張。但從中醫角度說 舌苔發黑屬於熱證。臨床上常常是一些慢性疾病或有胃腸疾病者會出現舌頭發黑。另外睡眠差 精神過度緊張也會有黑苔。服用一些飲食和藥物也會引起黑苔,這是暫時的,很快會消退。建議你 但靠你所說的症狀,不能草率的做出診斷。請及時到正規的中醫醫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