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上長疙瘩,舌頭上長肉疙瘩是怎麼回事?

2021-05-10 03:14:38 字數 1524 閱讀 4064

1樓:火焰舞飛揚

估計是口瘡

口瘡是指發生在口腔內唇、頰、上顎等部位的黃白色、豆粒大之潰瘍性疾病,又稱**性口瘡,腺周口瘡,頑固性口瘡。

民間**本病不乏奇方妙藥

1、單味藥**

處方:生大黃30克

服法:加水250克毫公升,武火煎沸取液200毫公升,飯後分2次溫服。

療效:服藥1-2天,有效率達100%

2:中成藥**

藥名:雲南白藥

用法:先用溫水漱口,及用白藥塗敷患處。日3次療效:用藥3天,有效率達100%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潭訪

牙齒損傷了舌頭就會出現突起。

3樓:藩藉宋葉舞

心火重,多吃蔬菜水果。

4樓:有禎張廖芃芃

嗯,不痛不癢的是味蕾

5樓:鬱高明抗艾

舌頭上起疙瘩一般表現為內火較重,缺乏維生素b2建議1、盡量少吃辣的東西

2、每天和適量的水

3、冬天天氣過冷,適量新增衣服

4、補充點維生素b2

6樓:婁方咎怡璐

內火重,少食葷腥,多吃蔬菜水果,喝清涼飲料或者綠茶。

7樓:佼暢赧雅媚

應該是病毒引起的;看一下口腔科

8樓:黎葳強以雲

舌頭上的疙瘩那叫味蕾,是每個人都必須有的,這個很正常,如果你舌頭上疙瘩與其它的小疙瘩不一樣,最近吃比較熱的食物了嗎,還是吃過什麼藥品。

舌頭上長肉疙瘩是怎麼回事?

9樓:飛笛堯琳晨

沒有危險,到口腔科再確診,可能要做病理檢查。

10樓:°爆兒°汻

你好,出現的小肉塊可能為區域性肉芽組織增生或息肉增生形成的包塊。建議:建議,最好及時到醫院口腔科就診檢查明確,對應可考慮手術切除後進行病理切片檢查明確增生物性質。

希望對你有幫助 檢視原帖》

滿意請採納

舌頭上突然長紅色疙瘩

11樓:呆呆君的異世界

你這個是瘀血泡,怎麼長到舌頭上了,是不是吃東西的時候咬到舌頭了。

12樓:

象自己因上火被牙咬出的血泡,不必大驚小怪。

看你舌邊緣有明顯的齒狀,足見為內熱型體質,無明火常伴,即經常感覺自己火大,在上火狀態。(陰虛火旺)

生火時吃東西時易咬舌頭。

另外咬舌也與心腦心管疾病有關係。

這些都是依症狀而推斷的,要準確還須就醫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不可忽視,快去醫院檢查

14樓:

沒有什麼問題的,過兩天消了就好了。

15樓:

靠趕緊去醫院看看,長的地方不對

頭上長個肉疙瘩,頭上長個肉疙瘩

應該是脂肪瘤之類,但還是應該去醫院看一下 頭上出現很多這種包這個應該是皮脂腺分泌旺盛,或者是毛囊發炎,有輕微疼痛症狀如果發紅發炎的可能性比較大,吃辣椒過多上火毛囊發炎。表面 可以外用百多邦軟膏或者是氧氟沙星凝膠吃羅紅黴素,清火梔麥片,白天應該注意多喝水。癩痢頭,是體內濕熱陰起。外用派瑞松塗抹,控制大...

舌頭上長泡泡是怎麼回事呢,舌頭上長泡是怎麼回事怎樣治療

我現在跟你一樣,也長泡白色的,紅點也有,一碰就疼,吃東西喝水也疼。唉,受罪啊。這是上火的症狀還有有點炎症,建議吃維生素b 2,還有清火的藥,什麼黃連解毒片吧,還有要消炎的藥,頭孢之類的,我現在就吃這些。一定要吃清淡的東西,多吃蔬菜水果。還有長期吃鹽,過鹹的也是引起這病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咱兩同病相連...

舌頭上長了個小肉疙瘩,多月都還沒

我懷疑是口腔潰瘍,幾乎每個人都遭遇過,往往是因為吃東西時不小心,咬傷了口腔黏膜而引起的.目前對口腔潰瘍的 基本是對症 只能減輕疼痛或減少 次數,所以預防尤為重要.為防患於未然,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如注意保持口腔清潔,常用淡鹽水漱口,戒除菸酒,生活有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堅持體育鍛煉等.此外飲食調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