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麟軒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6:17:42 字數 308 閱讀 1001

1樓:愛企查

江西省麟軒酒業****是2018-11-13在江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上饒市上饒縣羅橋街道辦上饒北大道666號(靈山工匠小鎮)。

江西省麟軒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1121ma3884qf2j,企業法人姚曉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省麟軒酒業****的經營範圍是:酒、茶葉、飲料、預包裝食品(含冷藏冷凍)、保健食品批發、零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西省商業保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省商業保理 是2014 11 20在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萬達廣場b3棟。江西省商業保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000314727210x,企業法人潘志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西省商業保理 的經營範圍是 融資,鏈融資,...

江西省當代建築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省當代建築裝飾 是1996 06 06在江西省萍鄉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萍鄉市安源經濟開發區。江西省當代建築裝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3017165383595,企業法人劉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西省當代建築裝飾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

江西省巨集景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省巨集景建設工程 是2012 09 13在江西省撫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撫州市撫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城西創業園 伍塘路以東,安石大道以北 江西省巨集景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1003054403016y,企業法人甘禮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