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陽光力天建築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1:50:03 字數 2239 閱讀 2354

1樓:愛企查

天津陽光力天建築裝飾****是2006-10-17在天津市靜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天津自貿區(天津港保稅區)海濱六路78號b-303-2室。

天津陽光力天建築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794951624e,企業法人劉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陽光力天建築裝飾****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設計、室內外裝修、金屬材料、電子產品、機電裝置、建築裝飾材料、土特產品、百貨、五金、橡膠製品、玻璃製品、紡織品、汽車配件、家用電器的批發兼零售;木門、櫥櫃、木質裝修材料、家具的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85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陽光力天建築裝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天津陽光力天裝飾怎麼樣?有誰在那裝過?

2樓:止昭懿哀叡

陽光力天裝飾太差了,建議不要選擇。**相當的高,質量相當的差,服務相當的差,請你慎重選擇。

天津陽光力天裝飾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天津陽光力天裝飾科技****是2017-06-14在天津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和平區南營門街衛津路北端嘉利大廈1-2106。

天津陽光力天裝飾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01ma05rn4x71,企業法人劉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陽光力天裝飾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陽光力天裝飾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天津陽光力天建築裝飾****濱海新區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天津陽光力天建築裝飾****濱海新區分公司是2015-11-04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上海道3027號、3057號、3043號。

天津陽光力天建築裝飾****濱海新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ma06q41010,企業法人王曉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陽光力天建築裝飾****濱海新區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陽光力天建築裝飾****怎麼樣?

5樓:天津陽光力天裝飾

陽光力天是以家裝為主,涉足商裝、建材等相關產業的專業性裝飾公司,同時公司具有施工乙級、**頒發的裝飾裝修壹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貳級資質,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把裝修從單純提供家庭裝修服務轉變為提供家居產品服務,以風格化的設計理念、先進的施工工藝、環保的建築材料和完善的服務體系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健康和諧的人居。

面對幾年來激烈的市場競爭,力天裝飾現已躋身天津家裝行業前列,在業內外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公司先後榮獲「全國住宅裝飾裝修行業百強企業」、「全國住宅裝飾裝修行業知名品牌」、「住宅裝飾裝修行業優秀工程獎」等多項殊榮,並多次在家居裝飾設計大賽中獲獎。

天津陽光力天裝飾科技集團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天津陽光力天裝飾科技集團是2017-09-18在天津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集團。

天津陽光力天裝飾科技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201005,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陽光力天裝飾科技集團,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天津陽光力天建築裝飾****#客戶管理專員是邀約專員嗎

7樓:職

您好,您所說的崗位應該是品宣專員或者邀約專員,您可以參考公司崗位釋出的這兩個崗位內容,感謝您的關注! 來自職q使用者:rw20683751tm

湖南省名驁建築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省名驁建築裝飾 是2017 06 21在湖南省郴州市永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郴州市永興縣便江鎮永康路龍山家居建材廣場9棟105號門面。湖南省名驁建築裝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1023ma4ltd5m96,企業法人李滿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省...

江西省當代建築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省當代建築裝飾 是1996 06 06在江西省萍鄉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萍鄉市安源經濟開發區。江西省當代建築裝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3017165383595,企業法人劉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西省當代建築裝飾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

廣州市遠志建築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遠志建築裝飾 是2015 11 2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石壁街屏山二村工業區自編三路19號102 不可作廠房使用 廣州市遠志建築裝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3ma59awb654,企業法人區杏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