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玉,這是什麼玉呢?

2021-03-04 07:52:15 字數 1202 閱讀 70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看不出細節,不好判斷。顏色光澤看,像廣義和田玉類,不像新疆的和田玉料。鏤雕、浮雕工藝,品質一般。價值不能與新疆和田白玉相比。要便宜很多。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恐怕是阿富汗玉,沒有看出來一點油潤感

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你用的是美圖,很難判斷。

這是什麼玉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應該是和田玉的糖料,也叫糖玉。這個是青玉底子的糖玉。這個專山水牌品質和雕工都屬於中檔。

屬價值不及同品質的和田白玉高。但是這牌子料比較厚,沒有具體尺寸重量參考。估計市場價位在小幾千元都是正常的範圍。

糖玉的形成原因眾說紛紜,說法不一:有說是原生的,也有說是次生作用形成的。總之,它受某種物質浸染而形成紅褐色(有黑色,也有麻色),因其顏色像紅糖,所以被形象地稱之為糖玉。

糖玉內部主體部分,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肉,主要是白玉或青玉(也有黃白的),因受浸染程度不同,糖色的部分也不同,糖色的厚度在幾公釐到幾十厘公尺不等,通常附著在肉的表層,也有將肉色包裹起來,呈過渡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些普通的玉,不是和田玉,不值錢,但作為乙個普通的掛飾,也要珍惜。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玉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顏色質感,比較像是產自內蒙古的

佘太翠。

佘太翠,佘太玉一種產自內蒙的玉石,2023年才被開採出來,於2023年被中國地質界、石材珠寶界知名專家正式定名為「佘太翠」。據了解,「佘太翠」形成於18——24億年前,是中國玉種之中硬玉品種,與翡翠有相似之處。狹義佘太翠主要指產自烏拉特前旗大佘太鎮的玉石礦,有翠綠色、白色、青色三種基本顏色。

這種玉產於內蒙古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大佘太地區,玉礦已探明儲量4.19萬立方公尺。隨著大佘太鎮以外的新礦不斷發掘和開採,廣義佘太翠則已經包括了周邊山脈同類石英岩玉,發現了水草佘太翠、紫羅蘭佘太翠、冰花佘太翠以及陰山雪玉等。

成    分:石英岩玉

硬    度:6.9-7.2

顏    色:白色 翠色 灰綠 紫色 黑色

7樓:

這個目測圖一是岫巖玉蛇紋石玉的觀音吊墜,圖二比較像石英岩玉製品。圖一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這是什麼玉的,這是什麼玉呢?

從 上邊來看,你這個應該是和田玉的一種吧。不太懂玉,不過玉越帶越值錢吧。看你這玉看的顏色肯定跟剛開始的顏色不一樣的,反正身體上邊帶玉肯定對人身體有好處。沒有壞處。沒事,就帶著吧。上看,感覺是秀玉,和田玉比這個硬度高,顏色透。哎呀 我感覺這個好像是個墨魚樣 沒雨 我也是 沒雨沒雨 哎呀 怎麼都打不出來...

這是什麼玉,這是什麼玉

和田玉和田玉,中國四大名玉 之一 其三為陝西藍田玉 遼寧 岫玉和河南獨版山玉 權。傳統狹義範疇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以和田 子料 為代表聞名於世 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 真玉 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中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

這個是什麼玉值錢嗎,這是什麼玉?值錢嗎?

翡翠,看樣子不錯!怎麼也得1000左右吧!這個是什麼玉,值錢嗎?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是岫玉手鐲,並且紅色是人工染色。岫巖玉廣義上可以兩類,一類是老玉,老玉中的籽料稱作河磨玉,屬於透閃石玉,其質地樸實 凝重 色澤淡黃偏白,是一種珍貴的璞玉 另一類是岫巖碧玉,其質地堅實而溫潤,細膩而圓融,多呈綠色至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