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玉,這是什麼玉的

2021-03-04 09:01:22 字數 1041 閱讀 4679

1樓:林城山水郎

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布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

這是什麼玉

2樓:創穎全景vr**

這是墨綠翡翠,翡翠綠色等級的專有名詞之一,指翡翠的顏色半透明或不透明,色濃重,偏藍黑色但不失綠調、質地純淨。

墨綠色或深綠色一般不受重視,翡翠形成這種顏色原因有:

1含暗色的包裹體;

2硬玉的鉻含量較高;

3是受次生色疊加的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晰,很難分辨,

4樓:匿名使用者

綠松石,又稱「松石」,因其「形似松球,色近松綠」而得名。英文名turquoise,意為土耳其石。土耳其並不產綠松石,傳說古代波斯產的綠松石是經土耳其運進歐洲而得名。

綠松石儲備量巨大,不僅中國有,埃及,伊朗,美國,俄羅斯,智利,澳大利亞,秘魯,南非,印度,巴基斯坦,克斯公尺爾等都有豐厚充足的礦藏儲量。《石雅》中解釋說:「(綠松石)形似松球,色近松綠,故以此名」

在中國清代以前,綠松石又被稱為「甸子」。色澤淡雅,絢麗的綠松石是深受古今中外人士喜愛的傳統玉石,作為佩戴和使用已有2023年以上的歷史。在美國等西方國家,人們把綠松石作為鎮妖、辟邪的聖物和吉祥、幸福的象徵。

綠松石還是西曆十二月的生辰石。

這是什麼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專業的行家看看或者

找鑑定(檢測)機構

通過專業儀器檢測得出的結果

比較好一些,

這裡僅提供參考意見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首先可以肯定這是塊軟玉。

從**上看,這塊玉質地非常不錯。應該是和田玉,且有羊脂的感覺。

僅我個人的感覺,這玉非常不錯。

這是什麼玉,這是什麼玉

和田玉和田玉,中國四大名玉 之一 其三為陝西藍田玉 遼寧 岫玉和河南獨版山玉 權。傳統狹義範疇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以和田 子料 為代表聞名於世 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 真玉 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中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

這是什麼玉,這是什麼玉種?

這是俄料糖玉和田玉掛件,糖色呈紅色正是俄料的特點。這是什麼玉?這是和田玉,俗稱真玉,軟玉的乙個品種,傳統概念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和田玉是國內高階具有領創品牌的軟玉,新國標泛指硬度在6.0至6.5之間玉石的名稱。狹義上的講的玉,一般指新疆和田玉。和田玉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

這是什麼玉的,這是什麼玉呢?

從 上邊來看,你這個應該是和田玉的一種吧。不太懂玉,不過玉越帶越值錢吧。看你這玉看的顏色肯定跟剛開始的顏色不一樣的,反正身體上邊帶玉肯定對人身體有好處。沒有壞處。沒事,就帶著吧。上看,感覺是秀玉,和田玉比這個硬度高,顏色透。哎呀 我感覺這個好像是個墨魚樣 沒雨 我也是 沒雨沒雨 哎呀 怎麼都打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