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玉,請問這個是玉嗎?是什麼玉?

2021-03-04 08:50:05 字數 1193 閱讀 56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這樣的玉,屬於黃玉,挺好看的玉,色澤光鮮潤滑,**不菲,是塊好玉,值得收藏。

2樓:匿名使用者

黃玉,溫潤的玉,很有價值,很美,保值

請問這個是玉嗎?是什麼玉? 5

3樓:離火燼亡

看著不像玉哎 多錢買的 難道連玉石鑑定書都沒有嗎

請問這是什麼玉?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這不是玉,應該是鹽源瑪瑙。

鹽源瑪瑙產自四川鹽源縣,故此得名。作為「南紅的兄弟品種」。鹽源瑪瑙以其色粉、紫、綠、白、青、黃、褐等一種或多種顏色,故而被稱「七彩南紅」。

鹽源瑪瑙在玉石中較為細膩,油潤度很高,密度很大,是比較有韌性的一種瑪瑙。

請問這是什麼玉 5

5樓:匿名使用者

玉的品種較多,一般人不會太懂,這要問玉石鑑定部門。

6樓:小浩

玉有好多種!有羊脂玉!白石玉!和田玉等等了!憑眼力是看不出是什麼玉了!

請問這個是什麼玉?

7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不能肯定,但是像塑料的機率比較大。人工是玉,這顏色應該是碧玉,碧玉往往都有一點雜質,而且與其他玉石碰撞是清脆的聲音,不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用其他顏色的玉石或玉髓染色的產品。

請問這是玉嗎?是什麼玉? 5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瑪瑙,戰國紅瑪瑙,主產地在遼寧北票,河北張家口也有。

9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有**回答不了你的問題,建議你去專業的地方找專業人士幫你去鑑定一下,這樣比較合適,畢竟他們是專業的

請問我這個是什麼玉??

10樓:鬼子炮樓

根本看不清質地。

根據顏色猜測兩種可能,

碧玉馬來玉

請問我這個是什麼玉?

11樓:凌源樂

你好,親,這個是和田玉哦(´-ω-`),望採納,謝謝。

請問,這玉是什麼種類的玉,請問這個是玉嗎?什麼種類玉?

目測是和田玉,但是不是新疆料,是俄料。油性差,料子比新疆和田幹。不懂不要瞎說好不。雖然 很不清楚,但是很明顯這是一塊翡翠。也就是樓上有位朋友說的緬甸玉,緬甸玉就是翡翠。通過這 比較模糊,看不出是a貨還是b貨。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一塊翡翠,上面還有一塊綠色的。初步判斷是豆種的翡翠。不是很值錢。請問這個是玉...

請問這個是什麼玉?好壞?請問這個是啥玉呢?

這是青海玉山料平安扣。按照新國標的規定,所有含有透閃石的玉種,都可以做出和田玉證書。因此,青海玉也可以輕易地在全國各地,做出和田玉證書。國家沒有羊脂玉的國標,而新疆有羊脂玉的地方標準,這個標準是以青海玉和俄羅斯玉為標版制定的。也就是說最容易做出羊脂玉證書的,是青海玉和俄羅斯玉,而不是新疆和田羊脂玉。...

請問這是什麼玉的,請問這個是什麼玉

這個是應該是和田玉。瞅著不算太好,在和田玉中應該能占個中等俗話說得好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輩子。好好的珍惜吧!緬甸玉,也就是俗稱的翡翠。請問這個是什麼玉 如果沒有看錯的話,應該是青海玉 應該是阿富汗白玉,價值不高。和田子玉。定myspywps在真肉在是,啊害怕asksql頭女的tel,卡瑞破老婆哦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