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玉,這是什麼玉

2021-04-23 18:48:08 字數 3349 閱讀 6607

1樓:sun不稀飯

和田玉和田玉,「中國四大名玉」之一(其三為陝西藍田玉、遼寧

岫玉和河南獨版山玉)權。傳統狹義範疇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以和田「子料」為代表聞名於世;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真玉)。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

中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都在國標範圍內。[1][2][3][4][5][6]秦始皇統一中國的時候,和田玉因產於崑崙山被稱為「崑山之玉」,以後又因位於「于闐國」境內而被稱為「于闐玉」。直到清光緒九年(2023年)設立和田直隸州時,才被正式命名為「和田玉」。

[7]和田玉中的名品,是珍藏於陝西歷史博物館的西漢國寶級文物「皇后之璽」,其質地為新疆和田羊脂玉,是迄今唯一的漢代皇后玉璽,為首批禁止出國(境)展覽文物[8][9][10][11][12]。2023年北京奧運會會徽徽寶「中國印」,也是採用新疆和田玉作為材料

這是什麼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和田玉,抄 和田玉,「中國四襲大名玉」之一(其bai三為陝西藍田玉du、遼寧岫

zhi玉和河南獨山玉)。傳dao統狹義範疇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以和田「子料」為代表聞名於世;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真玉)。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白是看不懂的,這樣吧,你跟我1對1聊,cft6758,你發**來我幫你看看。

這是什麼玉

4樓:北方白水

蛇紋石,是一種

bai含水的富鎂du矽酸鹽礦zhi物的總稱,如葉蛇紋石dao、利蛇紋石、纖

內蛇紋石等。容

它們的顏色一般常為綠色調,但也有淺灰、白色或黃色等。因為它們往往是青綠相間像蛇皮一樣,故此得名。蛇紋石的結構常會有捲曲狀,像纖維一樣。

這樣的蛇紋石常被當作石綿用。塊狀或纖維狀的蛇紋石都會具有光澤,塊狀如蠟,纖維狀如絲。人們將蛇紋石當作建築用材料,有些可當作耐火材料,顏色好看的還可以製成裝飾品或工藝品。

除此以外,蛇紋石還可用來製造化肥。

價值不高

5樓:沙之風

這種算不上叫玉,也就是一般的石頭

這是什麼玉 10

6樓:

這應該不是玉類的 像是什麼地方的大理石

這是什麼玉?

7樓:海6闊6天6空

把寶貝請上來啊!

也讓大家一睹真容。

拍張**,

上個圖。

請問這是什麼玉? 50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個顏色看,發黃發綠,這種顏色都不好。寶石類的顏色越正**越高,像紅寶石 綠松石 顏色正 看著順眼。

雕刻類都是質地比較軟,雕鏤空的筆筒還是很少見的,說明這種材質不是很珍貴。

看水頭 油性都挺好的  首先要排除 塑料 樹脂和玻璃綜上所述  有可能是樹脂染色 染色不均勻 所以綠色有淺有深 有縫隙的地方染的比較深 時間越久放的越黃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顏色: 和田玉上面呈現的顏色一共有四種,分別是墨色、白色、黃色、青色;

二、看質地: 和田玉質地細膩,是其他玉石比不上的。觸手溫潤,一上手即使是不懂行的人都會覺得這是一塊好玉;

三、聽聲音: 敲擊和田玉的時候你會聽到一聲清脆的聲音傳達出來,和其他玉石不同、

四、找專業人士進行鑑定、諮詢。

和田玉,「中國四大名玉」之一。和田玉擁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更顯其尊貴厚重而富有靈氣。和田玉還用來比喻君子的美好品德,常常當作情人間表示愛慕的信物,深受廣大玩家的喜愛。

和田玉**一路**,隨之市場上常常出現一些和田玉造假的現象,讓新手玩家望而卻步。所以建議多留心

這是什麼玉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黃龍玉。參考以下。

黃龍玉的主要成分有二氧化矽白雲母等,另含有鐵、鋁、錳等金屬元素及40多種微量元素,但和水晶不同並非單晶體,而是類似翡翠及和田玉的多晶複合體。硬度與翡翠相當,摩式硬度為6.5-7,韌性好於翡翠,略低於和田玉,所以是非常適合雕刻的優秀玉石材料,黃龍玉自發現以來屢獲中國玉石最高獎天工獎等大獎並逐漸為人們所熟知、喜愛和收藏,成為時下最為火熱的三大優秀玉石之一,是繼新疆和田玉和緬甸翡翠之後,被發現的最為優質的玉種,具有極高的觀賞價值和投資、收藏價值。

這是什麼玉

11樓:寶寶孫策

和田玉,「中國四大名玉」之一(其三為陝西藍田玉、遼寧岫玉和河南獨山玉)。傳統狹義範疇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以和田「子料」為代表聞名於世;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真玉)。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

中國把透閃石成份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都在國標範圍內。[1][2][3][4][5][5][6]

秦始皇統一中國的時候,和田玉因產於崑崙山被稱為「崑山之玉」,以後又因位於「于闐國」境內而被稱為「于闐玉」。直到清光緒九年(2023年)設立和田直隸州時,才被正式命名為「和田玉」。[7]

和田玉中的名品,是珍藏於陝西歷史博物館的西漢國寶級文物「皇后之璽」,其質地為新疆和田羊脂玉,是迄今唯一的漢代皇后玉璽,為首批禁止出國(境)展覽文物[8][9][10][11][12]。2023年北京奧運會會徽徽寶「中國印」,也是採用新疆和田玉作為材料。[13][14][15][16][17][18]

和田玉屬鎂質大理岩與中酸性岩漿岩接觸交代而形成的變質岩,內含透閃石、角閃石、陽起石等多礦物集合體,化學成分是含水的鈣鎂矽酸鹽,化學式為ca2(mg,fe2+)5[si8o22](oh)2,密度為2.95—3.17,摩氏硬度在6.

0—6.5之間。[19]

長期以來,學術界對和田玉是按產地來劃分還是按礦物成分來劃分存在很大爭議,2023年12月17日和2023年1月,中國國家標準管理委員會和全國標準樣品技術委員會批准釋出了國家標準gsb 16-3061-2013《和田玉實物標準樣品》,正式確定——「和田玉實物樣品國家標準不論產地,一律按其礦物成分來界定。」

這是什麼玉

12樓:魔法名字不顯示

玉,全稱玉石,是抄一種美麗襲的礦石。也是石頭的一bai種,質細而堅硬,有du光澤,略zhi

透明,可雕琢成工藝dao

品:~石。~器。~璽(君主的玉印)。

玉的分類:廣義上的玉還包括彩石,即所謂假玉,有漢白玉、京白玉等。另外廣義上的玉還包括鑽石、瑪瑙、水晶、琥珀、綠松石、珊瑚、珍珠等寶石。

這是什麼玉,這是什麼玉的

瑪瑙,也作碼瑙 馬瑙 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 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布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這是什麼玉 這是墨綠翡翠,翡翠綠色等級的專有名詞之一,指翡翠的顏色半透明或不透明,色濃重,偏藍黑色但不...

這是什麼玉,這是什麼玉種?

這是俄料糖玉和田玉掛件,糖色呈紅色正是俄料的特點。這是什麼玉?這是和田玉,俗稱真玉,軟玉的乙個品種,傳統概念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石,和田玉是國內高階具有領創品牌的軟玉,新國標泛指硬度在6.0至6.5之間玉石的名稱。狹義上的講的玉,一般指新疆和田玉。和田玉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

這是什麼玉的,這是什麼玉呢?

從 上邊來看,你這個應該是和田玉的一種吧。不太懂玉,不過玉越帶越值錢吧。看你這玉看的顏色肯定跟剛開始的顏色不一樣的,反正身體上邊帶玉肯定對人身體有好處。沒有壞處。沒事,就帶著吧。上看,感覺是秀玉,和田玉比這個硬度高,顏色透。哎呀 我感覺這個好像是個墨魚樣 沒雨 我也是 沒雨沒雨 哎呀 怎麼都打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