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玉?好壞?請問這個是啥玉呢?

2023-05-27 05:55:03 字數 4931 閱讀 8855

1樓:對對對聯並蒂蓮

這是青海玉山料平安扣。

按照新國標的規定,所有含有透閃石的玉種,都可以做出和田玉證書。因此,青海玉也可以輕易地在全國各地,做出和田玉證書。

國家沒有羊脂玉的國標,而新疆有羊脂玉的地方標準,這個標準是以青海玉和俄羅斯玉為標版制定的。也就是說最容易做出羊脂玉證書的,是青海玉和俄羅斯玉,而不是新疆和田羊脂玉。

這個平安扣的顏色已經發灰,由於青海玉玉質疏鬆,容易被氧化,以後會更加發灰。

這塊玉手感乾澀,沒有和田玉所具有的油脂感。市場價值也就在200元以里。而如果是用新疆和田羊脂玉製作,單隻原料錢也得在每克3000元以上。工錢和利潤另計。

2樓:青梅落雪

岫玉,恕我直言,還是成色一般的那種。工也不好,觀音的臉,沒有寶相,觀音的手,比例奇怪。

3樓:匿名使用者

透光看應該是岫玉,挺完美的,你最好放平了拍多一張**上來再確定一下。如果確實是岫玉,零售價在200-500.

4樓:帳號已登出

語言是一門藝術,在這藝術的門檻裡,有我們的歷史教學語言。我們教師在使用教學語言時,就是在創造藝術,我們是語言的藝術家,可藝術家的水準如何,全部在教學語言中體現出來。所以我們不可以讓我們的藝術品——教學語言,是那樣的粗糙、暗淡、遜色。

運用語言也是教師最基本的課堂教學技能。作為歷史教師應注意訓練,不斷提高自己的表達能力,增強藝術性,強化自身的語言修養,對歷史教學語言仔細加以推敲琢磨,對教學語言進行新運用。我們在教學中依據歷史教學語言的運用內容,充分利用,大膽實踐,來完善與豐富高中歷史的教學工作。

希望能可以推進高中歷史的教育向前邁上乙個新台階。

5樓:華夏眾欣欣

這是真玉嗎?**是多少??應該是秀玉透過光。太完美了。你最好把它放平,再拍張**確認一下。如果真的是秀玉,零售價是200-500

6樓:懶散的時光

岫玉觀音把件。

這塊岫玉還行,挺通透的,顏色也不錯。估計,600元是值的。

請問這個是啥玉呢?

7樓:

摘要。這是很典型的岫玉,產地是遼寧岫巖。而且從**看,這塊料的品質還不錯。

岫玉是中華寶玉石大家族中的重要成員,是最早被發現和使用的玉種,且為歷代所重視,堪稱「古玉之光,萬年瑰寶」。岫巖玉為中國歷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其三為陝西藍田玉、新疆和田玉和河南獨山玉),因產於遼寧岫巖而得名,最早的玉名見自西漢《爾雅》:「東方之美者,有醫無閭之殉圩琪焉」。

岫巖玉廣義上可以兩類,一類是老玉,老玉中的籽料稱作河磨玉,屬於透閃石玉,其質地樸實、凝重、色澤淡黃偏白,是一種珍貴的璞玉;另一類是岫巖碧玉,其質地堅實而溫潤,細膩而圓融,多呈綠色至湖水綠,其中以深綠、通透少瑕為珍品。

請問這個是啥玉呢?

親親您好您可以把您收藏的玉石拍個**發給我呢親。

我這邊好給您進行鑑定。

這是很典型的岫玉,產地是遼寧岫巖。而且從**看,這塊料的品質還不錯。岫玉是中華寶玉石大家族中的重要成員,是最早被發現和使用的玉種,且為歷代所重視,堪稱「古玉之光,萬年瑰寶」。

岫巖玉為中國歷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其三為陝西藍田玉、新疆和田玉和河南獨山玉),因產於遼寧岫巖而得名,最早的玉名見自西漢《爾雅》:「東方之美者,有醫無閭之殉圩琪焉」。岫巖玉廣義上可以兩類,一類是老玉,老玉中的籽料稱作河磨玉,屬於透閃石玉,其質地樸實、凝重、色澤淡黃偏白,是一種珍貴的璞玉;另一類是岫巖碧玉,其質地堅實而溫潤,細膩而圓融,多呈綠色至湖水綠,其中以深綠、通透少瑕為珍品。

親親您好以上給您查詢到您的這塊玉是屬於岫巖玉的呢親。

是相當有收藏價值的。

岫巖玉是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岫巖玉物質成分複雜,物理性質、工藝美術特徵等亦多有差別,因而它不是乙個單一的玉種。按礦物成分的不同,可將岫巖玉分為蛇紋石玉、透閃石玉、蛇紋石玉和透閃石玉混合體三種,其中以蛇紋石玉為主。

請問這是什麼玉嗎?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玉,是黃蠟石。黃蠟石又名龍王玉,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而得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石頭不是玉石,而是一塊黃蠟石,石質細膩溫潤,算是黃蠟石中不錯的料子。

10樓:不勞無獲

不像是玉,倒像是石頭。

請問這個是什麼玉?

11樓:懶散的時光

這是「泰山玉」手串。泰山玉不是很出名,玉質也很一般,色彩比較「硬」,缺乏柔和之感。泰山玉**也不高。

請問這是什麼玉? 10

12樓:懶散的時光

這是阿富汗玉(簡稱「阿玉」)手鐲。阿玉產品價值不是很高。

13樓:行走在崩潰邊緣

看不到任何結構特徵,顏色過於均勻,感覺更像是乳化玻璃仿製的和田玉。

如何辨別乙個玉的好壞?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玉分為軟玉和硬玉兩類。

硬玉,我國俗稱「翡翠」,是我國傳統玉石中的後起之秀,又是近代所有玉石中的上品。常見的翡翠顏色有白、灰、粉、淡褐、綠、翠綠、黃綠、紫紅等,多數不透明,個別半透明,有玻璃光澤。按顏色和質地分,有寶石綠、豔綠、黃陽綠、陽俏綠、玻璃綠、鸚哥綠、菠菜綠、淺水綠、淺陽綠、蛙綠、瓜皮綠、梅花綠、藍綠、灰綠、油綠,以及紫羅蘭和藕粉地等二十多個品種。

軟玉稱真玉,如白玉、青玉、清白玉、碧玉和墨玉等,它們均具有蠟狀光澤,純潔乳白,從歷代玉器看,我國用玉以軟玉為主,古軟玉在我國被稱為傳統玉石。軟玉常見顏色有白、灰白、綠、暗綠、黃、黑等色,多數不透明,個別半透明,有玻璃光澤,軟玉的品種主要是按顏色不同來劃分的。白玉中最佳者白如羊脂,稱羊脂玉。

青玉呈灰白至青白色,目前有人將灰白色的青玉稱為青白玉。碧玉呈綠或暗綠色,有時可見黑色髒點,是含雜質如鉻尖晶石礦物等所致。當含雜質多而呈黑色時,即為珍貴的墨玉。

黃玉也是一種較珍貴的品種。青玉中有糖水黃色皮殼,現有人稱其為「糖玉」,白色略帶粉色者有人稱之為「粉玉」,虎皮色的則稱為「虎皮玉」等。

初玩玉的人由於不懂玉,最怕遇到贗品。目前市場上玻璃仿玉製品的辨識,恐怕是贗品中最普遍、最簡單的一種。常見的是被稱為「翡翠」的光溜溜的小圓環、小雞心、玉牌片等。

這種玻璃製品因為是澆模而成,合范時高溫的玻璃液在器物的邊沿多少會溢位一點,冷卻後成為隱隱凸起的範線。用手摸、眼看都會有所發現。如果拿放大鏡映光觀察,其中定有大大小小的氣泡。

如果不請專家,初玩玉者要自己鑑定玉的真假,可從三方面觀察:

一、由於玻璃質地十分脆硬,結構排列疏通,缺乏玉的緻密和堅韌性,經不起強烈的高速旋刻,因此在玻璃上一般加工不出高浮雕和圓雕。

二、用放大鏡查詢氣泡,哪怕只能見到乙個,也能確認不是玉。

三、玻璃加入氧化鉻,色近紅寶石;加入氧化鈷,色近藍寶石;加入氧化鉻和氧化銅,色近祖母綠……如此等等,還有好多種假玉。但它們的色調總顯得單薄,缺乏天然玉色之油潤、渾厚的感覺。

新玉和舊玉的鑑定不同。新玉的鑑定側重於真假品種、質地優劣與雕工的精粗。而舊玉的鑑定相對複雜,除了對新玉的幾個基本要求之外,還要識別玉器的製作及其歷史價值。

請問這是什麼玉?

15樓:網友

和田墨玉 價值四合院一套。

16樓:網友

普通人是不懂玉的,你得找專家幫你鑑定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玉,產自**?價值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顏色質感,比較像是產自內蒙古的佘太翠。

佘太翠,佘太玉一種產自內蒙的玉石,2023年才被開採出來,於2023年被中國地質界、石材珠寶界知名專家正式定名為「佘太翠」。據了解,「佘太翠」形成於18——24億年前,是中國玉種之中硬玉品種,與翡翠有相似之處。狹義佘太翠主要指產自烏拉特前旗大佘太鎮的玉石礦,有翠綠色、白色、青色三種基本顏色。

這種玉產於內蒙古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大佘太地區,玉礦已探明儲量萬立方公尺。隨著大佘太鎮以外的新礦不斷發掘和開採,廣義佘太翠則已經包括了周邊山脈同類石英岩玉,發現了水草佘太翠、紫羅蘭佘太翠、冰花佘太翠以及陰山雪玉等。

成 分:石英岩玉。

硬 度:顏 色:白色 翠色 灰綠 紫色 黑色。

請問這是玉嗎? 250

18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要說是玉也能算,不過嚴格意義上說,它不是真正的玉石。這是一塊石英玉,而是質地很差,即使在石英玉裡面也是價值很低的那種,幾乎沒什麼價值。如果非要估計乙個**,大概也就是一二十塊錢吧。

請問這個是什麼玉,請問這個是玉嗎?是什麼玉?

我見過這樣的玉,屬於黃玉,挺好看的玉,色澤光鮮潤滑,不菲,是塊好玉,值得收藏。黃玉,溫潤的玉,很有價值,很美,保值 請問這個是玉嗎?是什麼玉?5 看著不像玉哎 多錢買的 難道連玉石鑑定書都沒有嗎 請問這是什麼玉?從 上看,這不是玉,應該是鹽源瑪瑙。鹽源瑪瑙產自四川鹽源縣,故此得名。作為 南紅的兄弟品...

請問,這玉是什麼種類的玉,請問這個是玉嗎?什麼種類玉?

目測是和田玉,但是不是新疆料,是俄料。油性差,料子比新疆和田幹。不懂不要瞎說好不。雖然 很不清楚,但是很明顯這是一塊翡翠。也就是樓上有位朋友說的緬甸玉,緬甸玉就是翡翠。通過這 比較模糊,看不出是a貨還是b貨。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一塊翡翠,上面還有一塊綠色的。初步判斷是豆種的翡翠。不是很值錢。請問這個是玉...

請問這是什麼玉的,請問這個是什麼玉

這個是應該是和田玉。瞅著不算太好,在和田玉中應該能占個中等俗話說得好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輩子。好好的珍惜吧!緬甸玉,也就是俗稱的翡翠。請問這個是什麼玉 如果沒有看錯的話,應該是青海玉 應該是阿富汗白玉,價值不高。和田子玉。定myspywps在真肉在是,啊害怕asksql頭女的tel,卡瑞破老婆哦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