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刪除PS裡畫筆筆尖形狀裡的筆刷不是預設筆刷如圖

2021-03-04 07:44:38 字數 2062 閱讀 52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軟體自帶的工具,你刪它幹什麼,刪了以後就沒了。在你自己的電腦上找到安裝檔案,找到預設資料夾,找到筆刷資料夾,開啟刪除相應的筆刷。

c:\program files (x86)\adobe\photoshop cs6\presets\brushes

怎樣修改ps畫筆預設與畫筆筆尖形狀並儲存為新的畫筆?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從原有的ps畫筆中選出乙個,修改了畫筆預設與畫筆筆尖形狀(只勾選了其他動態、平滑和噴槍),重新做了個自定義畫筆,但是發現做好的自定義畫筆每次用的時候原來已經勾選的其他動態和噴槍專案都被取消了,我又得重新勾選,真的很煩。 請問是怎麼回事?怎樣才能修改畫筆預設與畫筆筆尖形狀後再儲存成新的畫筆?

問題補充:暈啊,你們都沒看清楚我說的,我問的不是怎樣做自定義畫筆,也不是如何設定畫筆預設與畫筆筆尖形狀,而是原先設定好畫筆預設與畫筆筆尖形狀儲存為新畫筆之後,載入畫筆用時此畫筆的畫筆預設與畫筆筆尖形狀改變了,之前勾選的選項被預設為沒有勾選問:為什麼再次用做好的新畫筆時勾選的畫筆預設選項被去掉了?

3樓:止博員英楠

你設定好筆刷後,開啟筆刷調板右側的那個按鈕,上面有乙個「新建畫筆預設」(千萬記著,不是【編輯】選單裡的那個【定義畫筆預設】)

然後就可以了,你新調整的筆刷就出現了。

一般我都是把第乙個設定的那個就地就刪除了!

4樓:印駿詩幼儀

在畫筆工具狀態下,單擊右鍵點選從畫筆建立新的預設(圖中紅圈處)編輯各名字就可以了

ps裡的畫筆筆尖形狀怎麼調

5樓:爽朗的花小風

1、首先新建乙個空白畫板,如圖所示,並啟動畫筆工具。

2、點選圖中的圖示,就能調出畫筆筆尖詳細設定工具。

3、點選畫筆筆尖形狀選項。

4、紅框內為畫筆筆尖形狀,選擇你所喜歡的形狀即可,這裡以楓葉為例。

5、大小拖動條控制筆尖圖案的大小。

6、翻轉x和翻轉y分別會使筆尖圖案沿x軸左右翻轉和沿y軸上下翻轉。

7、角度用來調整筆尖圖案的旋轉角度,可以手動輸入角度也可以滑鼠單擊座標圖案旋轉。

8、間距可以控制筆尖圖案的間距,當數值大於100%筆尖圖案就不會有重合,反之會有重合。

6樓:好人100個

在ps中

需要【數字板】才可以啟用「鋼筆壓力」選項。

仔細看「鋼筆壓力」前段有乙個感嘆號,說明「鋼筆壓力」不是使用

7樓:真正的塗慶

你的「鋼筆壓力」下面的「最小直徑」值為0,當然就沒有效果了,預設的是20%的。

在ps中怎麼新增畫筆筆尖形狀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白底畫布上用黑色筆畫出你想要的筆刷圖形,之後「編輯」——「定義畫筆預設」。

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畫筆(找到下圖的小三角標誌)

2.載入畫筆

ps更改乙個畫筆筆尖形狀所有的畫筆都被更改了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點到鎖定,你注意形狀動態 後面有乙個 灰色 「鎖」 了嗎? 你目前顯示的狀態看起來是鎖住了的,其實這表示畫筆設定「未鎖定」,需要點一下,把這個「鎖」呈現 開啟的狀態

11樓:老房

將設定的形狀動態勾去掉就可以了!ps軟體設定有記憶功能,之前設定的所有設定關閉後重新開啟預設還是之前的設定!

12樓:專業影象處理

沒有明白您的意思,看您的載圖只有兩個打鉤,其實全部打勾,並不影響單個畫筆的使用和調節,關鍵是你選中哪乙個,選中哪乙個就可以在哪乙個畫筆上面進行操作,對其他打勾的畫筆沒有影響,只針對你選中的畫筆進行操作。

13樓:logan的度娘

畫筆設定裡面,右上方的下拉列表裡面,點選「復位所有鎖定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解決了麼?我也是 問題很頭疼

photoshopcs3裡的畫筆筆尖形狀怎麼調整的

f5鍵 就出來了乙個 看到翻轉x 翻轉y了吧 畫筆筆尖不也是有麼 在右上放 的 檢視br的左邊 有個像 文字 一樣的圖示 然後你點一下 第2個 就是 畫筆筆尖形狀 畫筆筆尖形狀 下面有個圈圈和箭頭的圖案.在上面變換.在photoshop中如何設定畫筆的筆尖形狀?執行 視窗 畫筆設定 或使用畫筆設定面...

ps裡軟角畫筆在哪,ps裡的軟畫筆在哪

把畫筆的硬度調低,不就是軟化筆了嗎?柔角筆刷就是硬度0 的筆刷,跟主直徑沒什麼關係。所謂軟角畫筆不是一種專有的畫筆,只是把現有畫筆邊緣軟化,切換到在英文輸入法,按住shift 鍵不放,再按幾下鍵盤上的左中括號 能軟化,按幾下右中括號 又能恢復了 在英文狀態下,按住 shift 組合鍵就是軟化筆,反之...

怎麼我的ps裡畫筆工具用黑色,但是卻是灰色的

你選用畫筆,在左上角,畫筆的圖示旁邊,有個倒的小黑色三角,點它,出來的框框右手一欄靠上方有個向右邊的三角形,點它,出來的選擇框選復位工具,不行再選復位所有工具。ok。因為你選的畫筆不是純黑的 是灰色的 你再看看ps裡畫筆筆觸是不同程度的灰色 你選擇的或者是定義的畫筆是純黑的話 那你選擇的是什麼顏色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