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壓縮性骨折工傷能獲得多少賠償金

2021-03-04 07:38:35 字數 1300 閱讀 6587

1樓:top塵封時代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我腰椎壓縮性骨折是工傷能獲多少賠償

2樓:

因工受傷的,有乙個叫做停工留薪期,具體病情

不一樣期限也不一樣,最長12個月,停工留薪期內用人單位不得單方面解除勞動關係,並且照發工資。

如果你認為會留下殘疾的,你拿著工傷認定書去當地勞動保障部門去進行工傷鑑定,如果評上殘,單位無權利單方面解除勞動關係,如果你想解除勞動關係,還可以得到工傷醫療補助金,以及傷殘就業補助金。

3樓:芮雨松

那要看你耽誤了多少工作日

腰椎壓縮性骨折,工傷該如何賠償?

4樓:匿名使用者

因工受傷的,有乙個叫做停工留薪期,具體病情不一樣期限也不一樣,最長12個月,停工留薪期內用人單位不得單方面解除勞動關係,並且照發工資。

如果你認為會留下殘疾的,你拿著工傷認定書去當地勞動保障部門去進行工傷鑑定,如果評上殘,單位無權利單方面解除勞動關係,如果你想解除勞動關係,還可以得到工傷醫療補助金,以及傷殘就業補助金。

5樓:山野柴胡

【工傷 醫療期 工資待遇】《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三條規定: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不得超過12個月。工傷職工評定傷殘等級後,停發原待遇,按照本章的有關規定享受傷殘待遇。

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滿後仍需**的,繼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生活不能自理的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需要護理的,由所在單位負責。

(新修訂《工傷保險條例》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認定後區勞動能力傷殘鑑定,估計構成8級傷殘。

賠償主要有殘疾賠償金、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詳細賠償可打下面**諮詢秦律師

腰椎骨折工傷如何賠償,腰椎壓縮性骨折,工傷該如何賠償?

範圍太大了,需要確定骨折程度,要不1 10級都有可能 要確定他的傷殘等級再判斷 建議你申請工傷認定後,方可申請傷殘鑑定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

第二腰椎壓縮性骨折可以評幾級傷殘

你的描述相當的簡單。無法給你確切的答覆。建議按照醫生在病歷上寫的,一次不差的寫出來才能判斷。因為腰椎向外突出不一定是交通事故造成的,而且不同的程度分為多種等級。而且根據您的題目,壓縮性骨折也過於簡單,壓縮的程度如何需要用尺子來量,超過1 3才能評定為10級。恥骨骨折如果畸形癒合也是可以評上等級,但是...

我爸在工地上腰1腰椎壓縮性骨折我想私了能賠償多少錢

先去醫院鑑定,屬於幾級傷殘,然後上網查查 你應該找律師諮詢,這麼問太不方便了 吧.趕緊找你們當地的勞動局幫忙理賠 我是一名建築工人,因為在工地上摔傷,造成腰椎壓縮性骨折,請問可以得到大概多少賠償 你要去做傷殘等級鑑定 鑑定出來才能夠確定賠償金額 單單說骨折是無法確定傷殘等級的 也就無法確定賠償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