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T12輕微壓縮性骨折的問題,T12輕微壓縮性骨折,要臥床多久?有好辦法嗎

2022-08-27 01:00:03 字數 2656 閱讀 619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腰椎壓縮性骨折睡硬板床靜養結合生骨膠囊效果很好的。一般3個月可以**,然後可以慢慢適當的下床活動,帶腰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臥硬板床,有條件可使用牽引,用牽引就可以床墊被褥了,二,臥床靜養,有條件的傷處敷藥,舒筋活血消炎,三,床大小便處挖孔,床下放便盆,四,四十天起床,練十五天的功,五,內復跌打丸三七片,接骨丹,

3樓:天使醫生

你好,患者現在需要注意臥床休息,減少彎腰活動,可以配合服用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可以幫助骨折促進骨細胞生長,幫助骨痂(骨頭)快速形成,提前癒合恢復的快些.5天從症狀上明顯感覺腰部有力量,30天拍片就可以明顯看到骨痂形成,這時就可以負重活動,在保養10天就可以**,以x光片為依據.

4樓:匿名使用者

平躺,靜養,吃些舒筋活血接骨的中藥。不要活動太早。

5樓:渝奧林醫院外科

胸12椎體壓縮性骨折,沒有神經症狀,就可以靜臥床休息12周,三周開始行下肢肌肉鍛鍊、腰背肌肉鍛鍊及恢復椎體的正常生理幅度(此點尤其重要),鍛鍊方法如下:下肢可行非負重鍛鍊,按摩,下肢伸縮都是鍛鍊的方式,腰背肌肉鍛鍊及脊柱生理幅度的鍛鍊:平臥,肩部及臀部不要離開創面,將腰向上「拱」起,堅持數秒鐘,感腰背痠脹休息片刻,如此反覆。

12週後下床逐漸負重活動,最後是使用腰託加以保護。病程中適當補充鈣質,必要時可以補充骨肽,以促進骨折的癒合。

6樓:

3樓真是骨科的 選他!

t12輕微壓縮性骨折,要臥床多久?有好辦法嗎

7樓:隨緣

腰椎壓縮性骨折,對於醫院西醫來說,通常都要求靜養三個月,不行再繼續靜養,反覆如此,這樣的**說得好聽就叫保守**,說得不好聽就叫不**,不**又怎麼能好得快呢,尤其是腰椎,這個部位**不及時不徹底,時間長了都會容易留下病根。

實際對於專業懂治的骨傷中醫來說,這樣的骨折並不難治,直接選用中草藥外敷**即可,用藥一週疼痛明顯減輕,十天後可下地適當走動(骨折嚴重的二十天可下地),大約**在乙個月左右可**。

你的問題建議盡快用中藥** ,這樣才能好得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頭跨》休說大話,莫要自誇,山外有人家。天也忒大,地也忒大,挺要緊自家腳步從頭跨,從頭跨……

t12腰椎壓縮性骨折要多少時間完全恢復

9樓:十三局醫院

如果沒有截癱,一般臥床4--6週後可以開始下地活動,三個月後可以幹一般體力活,半年後就可以恢復到受傷前的狀況。

10樓:鞏景中

有損傷脊髓嗎?

如果沒有的話,一般是半年可以參不多**

有sci的話,就很難說了。

11樓:雪紛飛

你好,傷筋動骨一百天,多休息。

t12椎體輕度壓縮性骨折,請問很嚴重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嚴重,弄不好有癱瘓的可能,聽醫生的話沒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醫生的吧,在嚴重就要手術了

t12l1腰椎壓縮性骨折可以評幾級傷殘。我是保守**的。 50

14樓:使何吵覆

一、壓縮性骨折,定抄殘級別,則要看受傷的部門、事故發生的原因以及手術後的恢復狀況等因素而確定: 1、如果是人身損害賠償,則根據《交通事故傷殘鑑定標準》的規定評定傷殘; 2、如果是工傷則根據《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分級》的規定評定傷殘

二、賠償的計算標準也不一樣: 1、如果是人身損害賠償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的規定計算; 2、如果是工傷則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中的規定計算

腰椎t12,l1壓縮性骨折怎麼辦需要動手術嗎?不動手術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15樓:左芮波

您好,我是骨科醫生。那要看壓縮程度的。如果壓縮超過1/2了,肯定要手術的,否則影響腰椎的穩定性。

將來的後遺症比較大。如果壓縮不到1/3,後方韌帶都還好的,那麼建議保守**,以後問題不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癒合是乙個非常緩慢的過程,俗話說「傷筋動骨100天」,而且不同的年齡、不同的骨折部位、以前的健康狀況、**方法都會影響骨折的癒合過程。

期間可以堅持用「正骨活血膏」有利於骨折的癒合,減少骨折不癒合的發生率。272元乙個週期。81味中藥,組方經典,具有舒筋活血、消腫止痛、軟堅散結、溫經散寒、祛風除濕、接骨續筋、強筋壯骨、補腎添精等強大功效,為清康熙年間宮廷御醫生作梅老先生首創,療效顯著,自古譽滿京津魯冀、東北、江蘇等地區。

飲食方面注意以下幾點:1、均衡飲食很重要,創傷後消耗多,需要營養支援,骨折的癒合和組織修復需要均衡飲食;人體所需的五類營養物質,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都要保證攝入。2、補充礦物質:

多食富含銅、鋅、鐵元素的食物。海產品、黃豆等含鋅比較多;麥片、蛋黃等含錳較多。3、另外盡量少吃糖和鹽,因為會阻礙骨折癒合過程。

同時吸菸明顯抑制骨折癒合。

腰椎t12壓縮性骨折怎麼護理

腰椎骨折工傷如何賠償,腰椎壓縮性骨折,工傷該如何賠償?

範圍太大了,需要確定骨折程度,要不1 10級都有可能 要確定他的傷殘等級再判斷 建議你申請工傷認定後,方可申請傷殘鑑定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

第二腰椎壓縮性骨折可以評幾級傷殘

你的描述相當的簡單。無法給你確切的答覆。建議按照醫生在病歷上寫的,一次不差的寫出來才能判斷。因為腰椎向外突出不一定是交通事故造成的,而且不同的程度分為多種等級。而且根據您的題目,壓縮性骨折也過於簡單,壓縮的程度如何需要用尺子來量,超過1 3才能評定為10級。恥骨骨折如果畸形癒合也是可以評上等級,但是...

腰椎壓縮性骨折工傷能獲得多少賠償金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 勞動 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