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踝骨折可不可以吃韭菜,腰椎壓縮性骨折可不可以吃堅果

2021-04-09 06:47:03 字數 1161 閱讀 6381

1樓:紅棗

可以吃,除了吃堅果外還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膠原蛋的食物,如豬蹄羊蹄等,可以促進骨痂生長,有利於骨折癒合。早日**!

牙周炎可不可以吃韭菜

2樓:泥博士矽藻泥

牙周炎是口腔科牙齒疾病最常見的症狀之一,與吃韭菜是沒有關係的,可以適當選擇一些藥物,具體用法和注意事項謹遵醫囑。韭菜內含有較多的營養物質,尤其是纖維素、胡蘿蔔素、維生素c等都較高,但也不宜多吃。

髕骨骨折可不可以吃紅棗和枸杞

3樓:紅棗

適當食用是可以的。骨折患者適當吃紅棗枸杞可以讓體格健壯,促進身體恢復。祝你早日**!

孕婦了可不可以吃韭菜

4樓:北極雪

韭菜有健脾補腎、通便的功效,孕婦也是可以吃的。 而且妊娠期子宮壓迫直腸,容易導致便秘,可以吃些韭菜、芹菜等粗纖維的食物通便,

指導意見:

所以孕婦也可以適當吃韭菜。有說法認為孕婦不宜吃韭菜是因為韭菜、苦瓜一類的食物有下洩的作用,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有腹瀉的可能,這類人少吃一些或者不吃為宜。

跟骨骨折可不可以吃紅棗和枸杞

5樓:古方紅糖

可以的紅棗bai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u及微量元素等zhi營養成分,還有dao

抗氧化的功效,

版枸杞有清權熱滋陰的功效,兩者食用都可以提高機體免疫功能。患者飲食上多吃清淡的食物,補充充足的營養,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休息。

胸骨骨折,可不可以吃銀杏果

6樓:佰麗足貼公司

可以吃銀杏果,沒有影響,胸骨骨折,建議多吃魚蝦等含鈣較多的食物。

孕婦感冒可不可以吃韭菜餃子

7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可以少吃點

吃韭菜是沒有影響的。不管吃什麼都要適量食用,如果胃不好的話,就少吃點,以免引起胃腸不適。

8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可以吃的,沒有問題,韭菜是春天最肥美營養的

在孕期間可不可以吃韭菜

孕婦了可不可以吃韭菜,孕婦可不可以吃青蛙

韭菜有健脾補腎 通便的功效,孕婦也是可以吃的。而且妊娠期子宮壓迫直腸,容易導致便秘,可以吃些韭菜 芹菜等粗纖維的食物通便,指導意見 所以孕婦也可以適當吃韭菜。有說法認為孕婦不宜吃韭菜是因為韭菜 苦瓜一類的食物有下洩的作用,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有腹瀉的可能,這類人少吃一些或者不吃為宜。不可以,孕期,哺乳期...

風疹可不可以吃紅棗和枸杞,髕骨骨折可不可以吃紅棗和枸杞

色素性蕁麻疹不可以吃紅棗和枸杞色素性蕁麻疹飲食建議清淡一些 避免進食辛辣刺激的食物,禁忌飲酒。紅棗和枸杞一起食用,營養價值很高,具有增強人體抵抗力 養肝明目 潤肺滋陰 補腎益精 健脾益胃 防止心血管疾病及動脈硬化等作用,但正在感冒發燒 身體有炎症 腹瀉的人最好別吃,色素性蕁麻疹多伴有發熱 腹瀉等感染...

河蚌死了可不可以吃,辟穀可不可以吃魚

鹹肉燒河蚌 這是經典菜,不過河蚌洗好後,要用刀背敲下蚌舌.河蚌洗乾淨與鹹肉一起放入燉鍋,可以放些春筍,加足水,生薑,酒,蔥一起煲就可以了.如果鹹肉夠鹹,連鹽都不用放了.因為蚌是寒性的,可多加些胡椒粉.河蚌燉肉 原料 蚌肉1500克,豬五花肉250克,紹酒20克,蔥薑1個,姜2片,精鹽10克,味 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