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的壓縮機壞了有什麼現象?維修一下,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2021-03-04 07:34:07 字數 2312 閱讀 3103

1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壓縮機損來

壞後,最源明顯的特徵就是不製冷bai,而不製冷的原因du除壓縮機損壞zhi外還有其他原因

在我們日常檢修dao中,很少直接懷疑壓縮機是否損壞,因為相對來說壓縮機自身的故障北並不高

但是當做了系統檢查後,開始懷疑壓縮機的時候,常用方法是:首先更換啟動電容、啟動器和熱保護器三個元件,如果壓機還不工作,就拔掉壓縮機上的電源線,然後用自製電源線,單獨給壓機供電,如果這時壓機還是不工作,就可斷定壓機損壞。

壓機損壞後,一般都是換新壓縮機,維修費用根據壓縮機大小而定,小的幾百塊錢,普通的1200-1800元,再大的還有三四千、四五千的,因為壓縮機越大,其**也越高,加氟及人工等成本也顯著增加,故壓機越大,維修費用越高。

2樓:上海博庫製冷

壓縮機維修,稍微麻煩點的,一般都是要拆除的,並且很不容易上門維修。

空調壓縮機壞了換乙個要多少錢

3樓:無名之人

空調bai的壓縮

機壞了du,要換的話要看壓縮機的大小zhi和品牌,也就dao是空調的匹數和類回型答。

以1匹家用普通定速分體壁掛式空調為例,這種空調更換一台壓縮機所發生的費用包括了壓縮機成本、人工成本、冷媒等耗材費用,大概需要700元左右。

空調匹數越大,更換壓縮機的**越高,變頻空調更換壓縮機比普通定速空調更換壓縮機**要高很多。遇到壓縮機壞了的情況,一般都建議可以考慮買新空調了。壓縮機維修比較貴,而且還不能保證以後不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6年保修期內的可以免費更換,過了保修期的,則需根據空調品牌,型號來確定維修**了,費用不低,估計不會低於800元。

5樓:依樹花淦燕

你好!原裝全新bai1.5p的壓縮機**du500多,建議你自zhi己買個壓縮機,然後找

dao師傅裝,基本過程就專

是拆機、裝壓縮屬機、加雪種除錯,人工費的話因地而異,最好找當地的空調維修問下。

以上由「製冷壓縮機經銷商——深圳嘉信製冷」為你解答,望採納!

6樓:孝新蘭夷秋

差不多,新壓縮機就要一千多塊錢,三匹的機器氟利昴也得加好幾公斤.還要焊接.收點手工費.

7樓:匿名使用者

680剛剛問過售後了

8樓:須友終含蕊

如果是壓縮機壞了就抄沒有修的襲

價值了,建bai

議你買新的,如果是du

名牌的空調壓縮zhi

機廠家都保5年,所以更沒有dao修的價值了,如果維修的要你200-300元那肯定不是壓縮機壞了,他在忽悠你,現在北京新的1匹的空調賣不到1000元,

空調壓縮機壞了大概修理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壓縮機壞了就沒有修的價值了,建議你買新的,如果是名牌的空調壓縮機

版廠家都保5年,所權以更沒有修的價值了,如果維修的要你200-300元那肯定不是壓縮機壞了,他在忽悠你,現在北京新的1匹的空調賣不到100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壓縮機轉麼 要是轉的話應該沒壞 在看看有沒有弗了 別讓人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要500到800元

空調壓縮機壞掉了,修好需要多少錢

12樓:相當小把戲

要看壓縮機的大小和品牌,也就是空調的匹數和型別。

以1匹家用普通定速分體壁掛式空調為例,這種空調更換一台壓縮機所發生的費用包括了壓縮機成本、人工成本、冷媒等耗材費用,大概需要700元左右。

空調匹數越大,更換壓縮機的**越高,變頻空調更換壓縮機比普通定速空調更換壓縮機**要高很多。

空調的壓縮機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50

13樓:聚信口碑網

要看壓縮機的大小和品牌,也就是空調的匹數和型別。

以1匹家用普通定速分體

壁掛式空調為例,這種空調更換一台壓縮機所發生的費用包括了壓縮機成本、人工成本、冷媒等耗材費用,大概需要700元左右。

空調匹數越大,更換壓縮機的**越高,變頻空調更換壓縮機比普通定速空調更換壓縮機**要高很多。

遇到壓縮機壞了的情況,一般都建議可以考慮買新空調了。壓縮機維修比較貴,而且還不能保證以後不出問題。

14樓:哎呀呀丫丫丫

聯絡買空調的商場,找他們的售後,家電也有售後保修的啊

冰箱壓縮機與空調壓縮機有什麼不同

是誰的能力大啊!回答 空調大,你想啊空調製冷的空間有多大啊 淙槐 冰箱壓縮機與空調壓縮機的區別 1 外形不同 冰箱壓縮機大部分是圓的,有三根外接管,功率大部分在200w以下,使用220v電源,有很少一部分是臥式的,也有很少一些功率大一些,但是沒見過冰箱冰櫃壓縮機有超過300w的。製冷量一般在70 5...

空調壓縮機有什麼作用,空調壓縮機的作用是什麼?

空調壓縮機作用是是在空調製冷劑迴路中起壓縮驅動製冷劑。空調壓縮機一般裝在室外機中。空調壓縮機把製冷劑從低壓區抽取來經壓縮後送到高壓區冷卻凝結,通過散熱片散發出熱量到空氣中,製冷劑也從氣態變成液態,壓力公升高。空調壓縮機的工作迴路中分蒸發區 低壓區 和冷凝區 高壓區 空調的室內機和室外機分別屬於低壓或...

冰箱卻製冷劑壓縮機出現什麼現象,冰箱壓縮機缺少製冷劑會出現什麼故障?

冰箱的製冷效果就不好了,比如一般的時候空箱強冷檔能拉到 25 35,缺製冷劑的話就會達到 15左右了,嚴重缺的話就基本上沒有製冷效果了。從壓縮機上看是不明顯的,壓縮機一般的溫度也有五六十度,甚至 十度的都有!所以單從壓縮機是看不出來的!頂下!冰箱壓縮機缺少製冷劑會出現什麼故障?冰箱會工作時間加長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