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3壓縮機不工作,起亞K3空調壓縮機有時不工作

2023-01-30 16:20:05 字數 2573 閱讀 87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雄心需要檢查一下空調有沒有氟,如果空調缺氟的話就會出現不工作,其次就是要檢查一下空調的壓力,開關有沒有問題,還有就是壓縮機的保險絲空調開關,這些都是需要檢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開啟ac之後壓縮機不轉動,先檢查有沒有冷媒。再檢查。

起亞k3空調壓縮機有時不工作

3樓:網友

起亞賽拉圖的空調幫浦突然停怎麼維修 能不能說得詳細點呢,怎麼個突然停啊,是用著突然停還是說有一次突然停了然後就再也不能用了呢。一般的空調壓縮。

4樓:天空飄了雪

回答起亞k3空調壓縮機不工作可能是空調沒有氟,或是壓縮機的保險絲壞了等原因造成的。k3為東風悅達起亞旗下引入的第三款k系列車型,將搭載自然吸氣和1.

4t渦輪增壓發動機。發動機配備全新的cvt無級變速箱。

而發動機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

起亞k3**外觀延續了家族式虎嘯設計風格,新車進氣格柵寬度增加,前大燈線條修長,霧燈區用不規則銀色飾物裝飾。新車採用橫貫式前包。

要檢查一下空調的壓力,開關有沒有問題,壓縮機的保險絲空調開關,這些都是需要檢查的哦。

提問空調執行5分鐘左右就停了。把發動機關掉停個十幾分鐘開啟空調又可以開個5分鐘是那裡壞了。

回答這種現象一般是由如下原因造成:1、冰堵,空調器在工作過程中,系統內的製冷劑經過節流閥時,由於製冷劑中含有的水分,產生冰,將節流閥堵住,使得壓縮機工作電流過大,熱繼電保護器動作,造成停機;2、室內溫度感測器的感溫電阻開路或者短路,造成cpu無法得到室內溫度資料,發出停機指令。鑑別方法:

利用鉗形電流表,測壓縮機工作電流,停機時,電流增大,多為冰堵;電流不變化,多為室內機感溫電阻故障。

或者我們可以到店裡看下,讓專業的師傅為您具體檢測下問題,這種狀態下天氣熱的時候特別影響您的心情,修好了咱就不怕聞風散膽的秋老虎的來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空調壓縮機油的時候不工作,那可能就是電路問題,也有可能是空調的製冷劑不足,也有可能是你的這個空調的散熱器可能會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不工作,主要需要檢視2方面,乙個是線路是否故障, 還有乙個是壓縮機軸承是否問題。

16年起亞k3壓縮機工作2到3小時的時候就不工作是什麼原因?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壓縮機不工作的原因有很多,發動機太熱了,系統壓力太高了,蒸發箱結冰了,這幾個原因裡面的最大的可能蒸發箱結冰了,下次她再不工作的時候看一下你的那個,從乙個胎出來的,兩個管路是不是外面結霜了?如果結算了,就證明你的這個智慧型負荷太小了,壓縮機的工作量太大了。

15年起亞k3壓縮機不工作,有電到壓縮機,吸盤不吸合,是電磁離合燒了還是壓縮機本身壞了?

8樓:途虎話養車

應該是吸盤壞了,但是好像吸盤沒有單獨更換的,需要連空調幫浦總成一起更換的。

9樓:北方朱增輝

你直接供電看看壓縮機是否工作,如果工作壓縮機損壞,如果不工作電磁離合器損壞。

起亞k3壓縮機一直工作但不製冷是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雪種不足,壓縮機也會轉,到不製冷,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冷媒壓力夠不夠,開空調的時候電子扇轉不轉,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下雪種壓力夠不夠。

起亞k3空調壓機不工作為什麼,有冷媒開機風扇會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蒸發箱檢查一下溫度感應塞有沒有問題。壓縮機保險繼電器有沒有問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不明白的可以追問。汽車大師祝你用車愉快!

起亞k3空調壓縮原理:壓縮機加不進弗?並且開空調壓縮機也不吸合?風扇不轉?

14樓:相當小把戲

根據所描述的現象判斷,應該是空調電磁離合器或其它電氣線路出現異常故障。

建議檢查所有電氣線路,確認電磁離合器工作狀態。確認都正常情況下可以把管路內所有冷媒排放掉,用真空幫浦抽真空後重新加註一定量的新冷媒,開製冷執行繼續加註冷媒至標準量。

起亞 k3空調有時工作有時不工作為啥

15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內部損壞,如果在保修期內,請盡快去4s店申請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膨脹閥堵了 導致壓縮機壓力太大導致停機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採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你好、起亞k3壓縮機剛開啟時候工作挺好,工作一會就停了、後面好久才會工作,是不是室內溫度感測器壞了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需要了解溫控開關的線路或者是溫控開關有無問題。

起亞新k3屬於什麼級的車,起亞k3屬於什麼級別

a級車,和速騰卡羅拉基本上是乙個級別。轎車按軸距分為小型車,緊湊級,中級車和大型車,起亞k3全系都屬於緊湊級車!起亞k3屬於什麼級別 起亞k3屬於緊湊型轎車,也就是國際上通常所說的a級車的級別,和福特福克斯,豐田卡羅拉,日產軒逸,大眾朗逸,雪佛蘭科魯茲等車型是乙個級別的。只要符合起亞的說明書上要求就...

起亞k3和雷凌哪個好,起亞新K3和雷凌到底應該如何選擇?

起亞k3和雷凌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雷凌好一些,車子品牌知名度,保值性方面雷凌相對要更有優勢一些。起亞新k3和雷凌到底應該如何選擇?對於買車,相信最難的就是對於兩款 相似,卻難以選擇的情況,前不久,而豐田雷凌和起亞k3都相繼上市了改款車型,那麼有些人可能對於這兩款車又無法選擇了吧,下面,我們就分析一下,這...

起亞K3和途觀哪個好,大眾,現代和起亞哪個好?為什麼?

起亞k3和途觀,一款轎車,一款suv車型,而且兩款車價位相差懸殊,可比性不大,考慮車子城市代步使用為主起亞k3適合,考慮車子自駕遊還是行駛路況條件差途觀適合。不是乙個 區間沒有可比性 有錢途觀 大眾,現代和起亞哪個好?為什麼?注重安全性,操控性,品質 除了各種小毛病 那就大眾,但 比較黑,4s服務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