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武勝縣好不好,四川廣安武勝縣是個怎麼樣的地方,繁華嗎?廣安最繁華的是哪個地方

2021-03-04 07:34:07 字數 1702 閱讀 3063

1樓:匿名使用者

武勝,物華天寶,經濟發展。境內有豐富的水能資源,地下有豐富的

石油、天然氣、鹽滷和沙金,是全國商品糧大縣、生豬生產「百強縣」、蠶繭生產基地縣,被譽為「繡花農業」和新世紀丘陵農業之典範。地方工業已形成能源、食品、機電、化工、絲綢、建材六大產業,「藍劍」「豪士」啤酒、「金螺」高強度緊韌體、麻辣牛肉、沿口套刀等十多個產品屢獲國家級大獎。 沿口鎮位於武勝縣中部,東與雙星鄉交界,南與舊縣鄉、街子鎮接壤,西與華封、龍女兩鎮隔江相望,北與古匠、鳴鐘兩鄉相鄰。

東鄰廣安40公里,西接遂寧70公里,北上南充86公里,南下重慶100公里,全鎮鄉鎮公路達70餘公里,千噸級船隊直抵重慶、南充。   沿口鎮是武勝縣人民**駐地,是縣政治、經濟、文化交流中心,也是國家級試點小城鎮。全鎮幅員面積7570公頃,耕地面積27407畝,其中田18266畝,土9141畝。

轄41個村,9個社群,351個社,26個居民小組,總人口111365人,其中農業人口49125人。   沿口鎮因嘉陵江水水流經此處有一小溪匯入,溪與山勢構成凹形口袋狀,集鎮沿江岸和小溪兩側興建,故得名沿口。宋為太平鎮,明為太平裡,清為長樂裡太平鋪,中華**2年(2023年)設沿口鄉,**29年(2023年)改為沿口鎮,2023年農村地區分置沿口鄉,2023年武勝縣縣**由中心鎮遷來本鎮(2023年6月至2023年8月更呼城關鎮),2023年沿口鄉併入,2023年泰山、中灘鄉併入本鎮。

  沿口鎮地理位置獨特,區位優勢明顯。農業發達,工業強勁。糧食、生豬、水產總量位居全縣之首,已形成以糧油為基礎,畜牧為支柱,水產、蠶繭、蔬菜、水果為骨幹,生態農業迅猛發展的產業化經營格局;能源、食品、絲綢、建材等產業蓬勃發展,麻辣牛肉、清真牛肉系列等特色產品歷史悠久,遠近聞名。

風景名勝眾多,物產豐富。有鬱鬱蔥蔥、鳥語花香、依山傍水的唐家大山森林,有獨具民族宗教特色和地域文化的沿口古鎮,有充滿中國道家文化神秘色彩的青龍白虎嶺,有建築古樸、具有濃郁伊斯蘭教特色的馬家、黃家清真寺,有宋代古廟的千佛岩及白鶴觀。深刻的歷史內涵,風景如畫的自然山水,具有很強的旅遊吸引力和良好的市場前景。

屬於需要開發的縣

四川廣安武勝縣是個怎麼樣的地方,繁華嗎?廣安最繁華的是哪個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武勝是個天價城市在這得生活不比任何大都市差,房價還可以最近兩年房價翻了10倍從幾百圓漲到3000多而已。繁華嗎?肯定是不怎麼樣的,整個廣安市出了武勝都是貧困縣,而實際現在武勝最落後了。

不過領導挺好的生怕我們死得不快,在我們這丘陵地帶正在修建核電廠。本來武勝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可因為是紅旗縣而落後。現在武勝本來是個不錯居住地,天氣不冷不熱,颱風,暴雨,大雪,冰雹,沙塵暴,**什麼都不回在這出現,可現在的核電站,讓武勝不在美麗。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的,到目前,武勝只有一座橋,但近幾年,準備在建造一座………………並且城市也越來越大,越繁華,環境越來越好。特別是濱江路,綠樹成蔭,還有沿口古鎮,古色古香,歷史悠久。當然,還有那裡的大河魚,也挺好吃的,味道鮮美,特別是渣渣魚,別有特色…………有空來武勝觀景,品魚吧!

因為我是武勝人。(*^__^*) 嘻嘻……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安就廣安市最好呀。還能是**。城北是老成區。不怎麼好規劃。但比較休閒。城南市新區。重點發展物件。比較繁華點。從思源大道到民安街都是比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全世界最繁華的地方了,最最繁華的是安泰絲業,不信不去參觀一下吧.城南小學也不錯.

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房價是多少

新房剛健的富貴花園3千 面積不大120左右 還在建設。2手房住過幾年的2500左右面積180左右適合一大家老小居住裝修過 一般買2手房划算 我們有套要賣 在烈面鎮上要賣的聯絡我 3600元左右每平方還不如去武勝買 其實沒得那麼高得哈。有6o個平方的房子嗎 安微省合肥市到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多少公...

請問一下,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到,花橋縣,要多久,怎麼坐車

首先,花橋不是乙個縣。武勝很少有汽車到花橋,即使有可能你也難得等。你到武勝專後去汽車屬站到廣安,13元一人。大約40分鐘車程。或者你也可以打黑的 15元一人,武勝街上你隨便一問到廣安的出租,基本上都知道。到廣安汽車站下車即可以買到去花橋的票,乙個半小時的車程。直接去汽車站坐車就行了哦,半個小時左右。...

安微省合肥市到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多少公里

大概距離1280公里,滬蓉高速高速收費748 滬蓉高速轉滬渝高速763 map.sogou.2019 12 27距離最短 約16小時5分鐘,1278.5公里,過路費785元從起點出發,朝西行駛24公尺 右轉進入徽州大道 沿徽州大道行駛85公尺,左轉進入長江中路 沿長江中路行駛1.8公里,進入長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