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偶像為題作文,以我的偶像為題500字作文

2021-03-04 07:32:37 字數 3525 閱讀 6295

1樓:妙戀甜甜圈

有一種希冀叫第一步

有一種努力叫365

有一種珍珠叫black pearl

有一種好男人叫peter pan

有一種朋友叫my lady

有一種離別叫don,t go

有一種安慰叫baby don,t cry

以《我的偶像》為題寫一篇以寫人為主的記敘文,500字左右

2樓:我粉烊一生

我們都在這裡吃飯沒有了乙個星期時間都是在加班。這些是你想什麼呢、不過這個訊息還是有點激動得睡一晚上了!在家幹嗎的時候給他打過來沒有……

我的偶像作文不少於500字關於寫明星的作文?

3樓:純皮

如今的我們,生活離不開一樣東西,那就是各式各樣的偶像。然而就因為這偶像,他們的一舉一動,會使許多小女生「芳心大亂」,小男生暗下決心:長大就要找她那樣的!

所謂的偶像時代。

其實,我對這社會鋪天蓋地的偶像傳聞是不屑的。想當初,出一張唱片只不過在小廣播裡宣傳一下。如今,出個唱片要擺個記者會,老總要致辭,明星要表演,廠家要送花籃,歌迷要瘋狂,這根本就是病態!

看看去年發生的楊xx事件吧,為了追劉xx,她都逼到自己的親爹跳海自殺了,還藉此機會和劉xx親密接觸……我的神啊!她都追劉xx十六年了。十六年,就是老夫老妻都有倦怠感了,她怎麼還能那麼瘋狂呢?

真是愚蠢的女人啊!再說,人家劉xx又沒把你當個什麼事兒……你有必要追得那麼猛烈嗎?

再說說這幾個月的「x照風波」吧!我的個媽啊!這個明星還真是有些**,好好乙個富家公子,當個明星可以嚐嚐甜頭,但是玩這個不但損了自己的名聲,還搞得人家好好一小姑娘差點丟了工作,一對走過「千山萬水」,又有了一小孩的夫妻鬧離婚……好一樁人生慘劇啊!

所謂偶像,其實也只不過是一群平凡人而已。想當年,我還在對著電視機裡的明星流口水的時候。我媽就不冷不淡地拋過來一句,「小破孩,你要是一包裝,一**,一唱歌,一跳舞。

跟那群人也就差不多的了,只不過人家運氣好,你運氣不好罷了 。」

聽說了有星探的存在後,就經常往外跑,尋思著萬一有個人來找我拍戲多好?就老這樣不切實際地出門,再滿懷期待地歸來。就這種狀態持續了幾個月,我就再也不出去了。

因為狗改不了吃屎,我改不了睡覺,這個普通的原因,我又再一次撲向我大床的懷抱,然後對著電視流口水。所以,我混到現在也沒有個所以然來。

偶像時代,瘋狂的人依舊瘋狂;淡然的人睡在床上。

4樓:檸檬甜又甜

純潔的她,我的偶像劉詩詩

小學四年級作文 作者:帥立國

白衣輕拂向雲霄回眸一笑動人心此為何人,詩詩者也。

——題記

在電視螢屏上,人人都有一位最喜歡的明星。而我最喜歡詩詩(劉詩詩),不說別的,就光她的純潔就令人心動。

詩詩從來都沒有想過步入演藝圈,她上的是芭蕾舞大學,她以後本來是要去當一名芭蕾舞教師,她是誤入演藝圈的。

自從《步步驚心》熱播以後,她,就成了我唯一的偶像。她與四爺那段戀情是我們無法想象的,雖然那是演戲,但詩詩卻把馬爾泰·若曦演的非常生動。之後,《軒轅劍》中的玉兒也是由詩詩演的。

詩詩參加了《快樂大本營》,在2012跨年晚會中與四爺吳奇隆演唱《等你的季節》,我最喜歡的歌曲就是《三寸天堂》和《等你的季節》了。

為了詩詩,我不去喜歡任何明星:范冰冰、楊冪(我本來就很討厭)、李冰冰……

為了詩詩,幾個星期前我和閨蜜吵過架。我的閨蜜喜歡趙麗穎我喜歡詩詩。那天,閨蜜說詩詩不潔身自愛。我火冒三丈!詩詩**不潔身自愛了?她是演藝界最純潔的明星了!

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不再找,約定了的天堂;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借不到的三寸日光……每當我不開心或高興時都會唱這首《三寸天堂》。不過知音難覓,我的周圍沒有喜歡詩詩的,她們都是喜歡一些花枝招展的明星,難道純潔不好嗎?

詩詩,我永遠都是挺你的小獅子!

5樓:baby速度

要說偶像,每個人心目中都應該有個偶像吧?偶像總是我們最崇拜的,大部分人都不能容忍別人詆毀自己的偶像,每個人心目中的偶像都是完美的。我也有偶像,他伴我度過美好的童年。

他和別的人不一樣,他的所作所為,是我一直無法做到的奇蹟。

他,不一樣。火眼金睛,七十二變是他的專屬名詞,筋斗雲,金箍棒是他的無敵法寶。在妖怪面前毫不吝嗇全部拿出,使出渾身解數,識破敵人的陰謀詭計,憑藉聰明才智打倒敵人。

智勇雙全的他所向披靡,讓敵人聞風喪膽。

他,不一樣。五百年壓在「五行山」下,默默忍受風吹雨打,期盼東山再起;保護師傅西天取經,歷經「九九八十一」難,心智不改。每次師傅有難,他總是及時出現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費盡千辛萬苦,只為保護師傅。

儘管被師傅誤解、驅逐也毫不動搖,忠心耿耿地保護他。重情義的他最後取得真經,修成正果,成為「鬥戰勝佛」。

他,不一樣。玉皇大帝的威嚴壓不住他,師傅的「緊箍咒」管不住他,嚼口毫毛脫離一切。他**一切封建思想,追求自由是他的本性,桀驁不馴的他是孩子們心中的偶像。

他,不一樣。大鬧天宮,攪翻東海。他鄙薄弼馬溫這樣的小官。

拿著金箍棒橫掃天宮,亂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宴,打敗無數天兵天將,跑回花果山當「美猴王」,自封「齊天大聖」。雖出身貧賤,只是乙隻從石頭裡蹦出來的猴子,但他好強、好勝,他的名聲響遍整片大陸。

他,不一樣。他頑強,敢於鬥爭;他桀驁不馴、不屈服於強大勢力;他重情義,保護唐僧歷經千辛萬苦取得真經。他好戰、強大,在我眼裡他就是那個神,我仰慕已久,卻遙不可及的神。

他和別人都不一樣,我喜歡他的性格,也佩服他的勇氣。

他,就是我的偶像,不一樣的孫悟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偶像是韓紅,韓紅是娛樂圈的大姐大,雖然人長得不是很漂亮,但是她能夠低調做公益,值得點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偶像是范冰冰,眼睛大大的,很漂亮我喜,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李易峰

8樓:峰峰的小媳婦

李易峰,大家都知道吧!就是《古劍奇譚》的男一號主角——百里屠蘇。2023年出生,生日在5月4日,四川成都人。

我國的內地演員,內地歌手,有「國民校草」之稱。在2023年~2023年共發行多部以其為主角的電劇,電影,並且憑著它們的獲得了很多的獎項。

大家知道我為什麼追他嗎?不是因為他的帥氣,也不是因為他的有名,好啦,我說吧:我一看他所演的電影,就會被告他的演技所折服,神態,動作,眼神……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在以前我是被他的演技迷住,後來我知道了他的電影之路,我對他就更加佩服了。

李易峰在我的眼中是演技超群,可是我以前並不知道,他也同我們一樣,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呀!在他的電影中,怨是堅強的一分子,又認真又嚴肅。在《古劍奇譚》裡他是勇敢堅強的屠蘇,在《千金歸來》裡他是嚴肅的林醫生……他帶給我的不只是節目,還有他那刻苦的精神,李易峰他用自己的行動告訴我:

不是人人的成功路在一開始就是平坦的,自己的路要靠自己來走,人生屬於自己,只要自己努力的奮鬥,就會有成功的希望。

在以後的生活中,我要學習他的精神,遇到困難不放棄,努力,堅強就是人生格言,有了它們一生就沒有什麼遺憾的了。嗨!李易峰,你教給我了很多。

9樓:中文_數字

通行證 密 碼

經典文章 非主流文章 情感文章 愚人節作文

以《我的老師》為題的作文,以《我的老師》為題的作文 200字

我的老師 撥動真誠的心 銘記成長的辛酸,陪伴著我走過的有你們 我的老師。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梁!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 燃燒!不停的燃燒!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乙個章節都彷彿...

以我的母親為題的作文 ,以我的母親為題的作文 700字

范文 母親是給予我們生命的人,母親在我們的一生中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我看來,母親不僅僅是我們一生中不可或缺的人,而且還是我們一生都值得崇敬的人.自打我睜開眼睛開始,媽媽便給我展示各種物品,或者給我講很多故事,有時一講就是深夜.在我沒有接受任何書本的時候,母親就是我的第一任老師,所以,母親的嗓子總是沙...

作文以我不曾看見為題,作文以,我不曾看見為題800字

我快樂我擁有du 擁有一顆糖是快樂zhi 的,擁有乙份dao榮譽是快樂的回,擁有一片天空也是快樂的擁有愛,所以我答快樂。愛,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我的心中,飄著愛的種子。很久以前,我迷路了,在繁華的街市手足無措,年幼的我號啕大哭。一位哥哥走上前來,輕聲說 你怎麼了?我害怕,擔心他是壞人,緊緊抿著雙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