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相信愛的力量為題作文,以我相信愛的力量為題500字作文范文

2021-03-04 08:25:22 字數 5239 閱讀 5339

1樓:怎麼了我

那英的 相信愛 我找了 歌詞跟你的那個比較接近 你先聽聽看

愛的力量作文500字作文怎麼寫

2樓:氣體檢測家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它讓人們學會了關心和愛,

讓愛的火炬不斷傳遞,並激發出更廣泛更深沉的愛。愛自己,你會認真學習,朝氣蓬勃;愛他人,你會樂於奉獻,不怕吃苦;愛祖國,你會理想遠大,服務社會;愛生活,你會用於挑戰,熱愛人生。當我反覆讀完《讓世界充滿愛》這本書後,我深深感動,書中乙個個動人的故事扣人心弦,讓我再一次感到愛的力量。

不是嗎?在我們身邊就發生一這樣的事。九小大乙個小學生,他不幸患上了白血病,家裡的經濟又不是很好。

於是,當這個訊息傳到區團委的耳朵裡後,區團委就發出「人人都獻出乙份愛」的號召書。這下,不管老的,少的,都伸出援助的雙手。在學校裡,看到老師和同學們紛紛為患白血病小男孩捐錢的情景。

我不禁被感染了。於是,也把自己平時省下來的錢捐了出去。雖然錢不是很多,但它卻蘊藏著我的乙份愛和對患白血病小男孩的乙份祝福。

如果不是因為愛,素不相識的人又怎麼會如此深刻?這種種的一切,都離不開乙個字——愛。也就是愛的力量給了小男孩第二次生命。

當小男孩**後,醫療費還剩一萬元。於是,他毫不猶豫的把這一萬元捐給了其他患病者。啊!

這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愛,是無私的;愛,是偉大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他能讓人充滿信心,去挑戰新的生活。

愛是偉大的,愛能給人力量,還能催生更深沉的愛。只要我們每個人都獻出乙份愛,那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愛的力量也是永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有如一股涓涓溪流,她暖和溫柔,毫無遺漏地滲透在我們生活的每乙個角落。父愛,像一座巨大的冰山,他儲藏著大量的水資源,而真正流出的卻總是那樣稀少。人們常常書寫母親,也許正是因為她的太多東西可以我們去捕捉,人們不常宣揚父愛,也許正因為父愛太含蓄,表達出來的太少。

然而,父愛也像母愛一樣,博大,溫暖。

父愛像春天的雨,從小像春雨一樣滋潤著我這棵破土而出的小苗。當我情緒倍感失落時,爸爸的一句鼓勵的話讓我倍感溫暖,一切便都重新開始。

父愛像夏季的風,夏風總是那樣恬人,在酷熱難耐之時送來一絲清涼。當我在人生路口徘徊時,爸爸輕輕拍拍我的肩膀,微微一笑,用眼神給我指路,用心靈給我溫暖。

父愛像秋天的雲,在果實纍纍的秋季,,雲只是高高地看著這一切,依然那樣恬靜。當我考試失敗的時候,我哭泣著回家,爸爸見此情景卻一言不發,只是靜靜的站立,微笑著看著我,給我力量,讓我立刻精神充沛,讓我明白是成功之母!

父愛像冬日的陽光,在寒冷的冬天,只有那抹陽光讓我感到暇意,當我參加比賽時緊張的心情佈滿全身,額頭都是汗珠的時候,爸爸遞給我一絲鼓勵,一塊冰涼的飲料,使我勇敢直衝,取得了好名次。

以愛的力量為話題的作文

4樓:武夷山大道

愛,的力量

考試很快就到了,課室瀰漫著緊張的氣氛,每一位同學都不放過一分一秒,努力的把每一科複習好,讓自己得到滿意的成績.我也不例外,但是此時此刻的我,腦海裡想的只有電腦遊戲,雖然我知道這是不明智的做法,因為身為中學生,任務只有學習、學習、再學習.但我無法克制住自己跑野馬,也許是我的逆反心理在作怪!

眨眼間,又到了放學回家的日子,每乙個同學都嘆息怎麼時間會過那麼快,而只有我,卻感到時間是漫長的,彷彿是過了乙個月.我就像脫了繩的猛牛,直往家裡衝去.回到家,我如釋重擔,連書包也沒放好,就跑到電腦前,剛想開啟時,爸爸來到了我的房間,對著我說:

「在還沒考試完時,不能碰電腦.」這訊息猶如是晴天霹靂,我一下子呆住了,好久好久沒反應過來.「這是為你好!

」爸爸說完這句話後,走出了房間.我無力的坐在沙發上,回想著爸爸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這真的是為我好嗎?我挨了幾天就是會了這一天的到來,但你卻跟我說不讓我玩,這是為我好嗎?

」從那天起,我再也沒有心情去複習了,我就像乙個呆子一樣坐在課室裡,只等待著考試的到來.

要來的始終要來的.考試這一天,乙個個同學摩拳擦掌,就像準備衝鋒陷陣的士兵,而且帶著百分之兩百的信心,都相信自己能靠好.試卷一張張的發了下來,而在我心中,就像一座座無形的牆壓著我,令我無法喘過氣來.

一道道題目,更是一把把利劍插進我的心窩.我只能勉強寫出幾個答案,其餘的更是亂猜.

一天、兩天、三天……考試終於結束了,我的心卻是一天比一天低沉.我輕輕的嘆了一口起,邁著沉重的腳步,獨自踏上了回家的路.

空中溢滿了春天的味道.成績毫無進步的我,心裡盤算著如何向爸爸交代.耳朵裡不時傳來嘈雜的喇叭聲,讓我雜亂的思緒亂麻一般無頭無緒.

到家了,我不由的緊張起來.我看見爸爸正在修理***機,身旁放著一大堆工具.我突然發現,爸爸那曾經寬厚筆直的被已有些駝了,這不禁讓我想起多少次我在爸爸頭上拔下過一根又一根的白髮.

這一切都讓我心痛不已.我輕輕地喚了一聲:「爸,我回來了.

」爸爸停下手頭的工作,抬頭看見我,笑盈盈地說:「哦,是小傑,我正想著你快到家了.」我輕輕地笑了.

晚上,我吃了爸爸親手煮好的排骨湯.那熱乎乎的排骨湯,濃縮了爸爸的愛,讓我終身難忘.爸爸邊吃邊把肉往我碗裡夾,我低著頭,只顧扒飯.我怕讓爸爸看見滿面淚水的我,可是爸爸還是發現了.

爸爸關切地問我怎麼了,我只好將考試沒有考好的事如實的告訴了爸爸.我感到爸爸手在顫抖.我沉默,爸爸也沉默,空氣似乎要在這沉默之中凝固了.

幾分鐘後,我彷彿過了幾個世紀.爸爸那深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一次考試沒考好,並不代表什麼,你也知道我不讓你玩電腦的原因了把.

你要相信自己,只要你努力,你一定能,爸爸相信你.」我心裡很傷心,突然感覺到爸爸給予我莫大的動力,我相信自己能行!

燈下,書桌前,我想了許多,想到自己的懊惱,想到了爸爸默默的關愛與信任.這一切都給了我無窮的力量!那濃厚的烏雲不再籠罩在我心中,因為陽光般的關愛讓我自信地重新站起!

==================================

愛給我力量

愛,帶給我無窮無盡的力量,因為愛就像瓊漿蜜露般滋補著我,給了我強健的體魄,使我每天的精力都特別旺盛.每天都擁有使不完的力.讓我在學習、生活中不再因為缺乏力量而煩惱.

在學習中,父母每天在我臨行時對我的千叮萬囑咐,使我在學習上不會喪失精力而落敗;還有老師那語重心長的教育,更不會讓我對自己失去信心,他們讓我信心百倍,讓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在每次勞動中,在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我不會就這樣退縮,而是知難而進,也許別人會問我你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精力,我會告訴他們我力量的**,那就是,父母給予我的愛,他們在勞動中付出的汗水和辛勞遠多出我的好幾十倍,可他們卻沒有為此而退縮,他們為了我的學習和將來,在困難和挫折面前仍是堅強、勇敢,正是他們這種精神感染了我,使我有了力量的**,也讓我繼續前進.

在我休息時,我也在得到愛的補充,因為在我睡著時,我的父母仍在努力工作,直到深夜,他們才停止了他們的工作,但在他們休息時,他們還是沒有忘記我,他們走到我的床邊為我蓋好被子,使我在夢中也能感受到愛的溫暖.

愛無處不在,我也無時無刻的補充著愛所給予的力量,他讓我在花圃中開的更加燦爛奪目,在天空中閃的更加璀璨耀眼.

愛帶給我的不只是溫暖,也是我無窮無盡力量的**,所以我要用愛所給予我的力量來使我的學業更上一層樓,用我最好的成績來報答對我所給予過愛的人,我要一直向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並沒有辜負對我有所期望的人,讓他們嘴上掛滿笑容,讓愛永遠伴隨著我.補充給我力量,讓愛永駐我家.

5樓:雅默幽寒

愛,生命主旋律

《家有兒女》敘述的是乙個再婚家庭五位成員快樂又和諧的家庭故事。乙個離異的父親與乙個離異的母親帶著各自的兒女,組成了乙個全新的家庭,每乙個成員都面臨著乙個重大的家庭問題,如何和諧相處?

大姐夏雪是乙個高中生,聰慧好學,很有個性,對父親的再婚問題,從開始的牴觸情緒到後來快樂地融人家庭中;二哥劉星,貪玩至極,歪點子極多,耍嘴皮子很厲害,成績糟糕,是乙個典型的「問題學生」;小弟夏雨,身材滾圓,動作表情誇張有趣,天真幼稚,非常孩子氣,特別聽父母的話,是乙個人見人愛的「柔順劑」;而母親劉梅則是一位醫生,特別有愛心,刀子嘴豆腐心,是家裡的二把手,燒得一手好菜,籠絡很多張嘴;父親夏東海是一家出版社的編輯,長得人高馬大,鼻樑上帶著一副方眼鏡,增添了很多喜劇效果,做孩子們的思想工作,他是最拿手的。

《家有兒女》把生活中的小事放大了,讓我開始在意我與父母以及家人如何和諧而快樂地生活。

曾聽說過這樣乙個故事:三個孩子同時在800公尺跑的衝刺階段累倒了,汗珠紛紛從他們的額頭滴到了地上。孩子們實在是太累了,趴在地上「呼哧呼哧」地喘著氣,沒有乙個願意爬起來繼續跑。

這時一位性急的女士,從一旁的觀眾席上翻了下來,疾步走向1號跑道,站在運動員身後,使勁地推他;同時,另一名女士跑向觀眾席的最前排,不顧形象地對著2號運動員叫罵起來。運動員被嚇得魂不附體,跌跌撞撞地跑了起來;正當大家在用目光搜尋3號運動員母親的反應時,那位母親卻給了3號運動員乙個鼓勵而帶有期待的目光,運動員立刻滿懷信心地小步跑起來。

在乙個家庭中,父母給予孩子們最重要的是愛,而愛的力量是最大的。

開啟我們的心靈之「窗」,讓「彩虹橋」聯通你、我、他,感受和諧、和睦、和美的力量吧!

以信任為話題的作文 500字左右

6樓:黑澀鬥牛士

信任!信任!每乙個人都需要別人的信任,而信任程度就是別人從內心中對你人格的打分。

但信任從何而來呢?信任和不信任是從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中產生的,比如:你的朋友讓你代買一支筆,你答應明天買來,可你好幾天都沒有給他,他肯定會對你失去信任,下次買筆肯定會去找別的朋友。

信任就是如此,它是金錢、權利等無論如何也換不到的。只有信任中是沒有摻和其它任何東西的,是最純淨的。

我曾經在一本雜誌上看過一篇關於一位大學生因受冤而生的故事。

故事中的那位大學生是班上的生活委員,開學不久她便收到來自同學交來的班會費300元,正當她想把錢交給主任保管時,卻發現錢給開丟了,她很害怕。當她把事實告訴班任的時候,誰料班任卻懷疑她私吞**,怎麼也不相信她的解釋,而且還把此事公開了。女孩無從申冤,欲哭無淚,衝動之下寫了一封遺書放在宿舍裡,到了晚上便跑上六樓跳了下來。

就這樣,因為故事中的那位老師不相信那個女孩,心靈脆弱的那個女大學生便輕生了。

另一則故事,乙個從小便習慣於偷東西的小孩。有一天,他的同桌的一支鋼筆被別人偷了,無疑,他的同桌便認為是他偷的。他說他沒有偷,但同學們不信他。

一些同學把事情告訴了老師。老師把小孩叫到跟前,看了看,說:「我相信你沒有偷同桌的鋼筆。

」小孩原以為老師會像其他同學一樣不相信他,可他卻聽到這句信任他的話。他哭了,並決心改掉偷東西這個壞習快樂閱讀網慣。過了不久,同學都知道他沒有偷他同桌的鋼筆。

再過了許多年,那個慣於偷東西的小孩因為老師的一句信任的話成就了一番輝煌的事業。

信任!是一種彌足尊貴的東西,沒有人可以用金錢買得到,也沒有人可以用**或武力爭取得到,它來自乙個人的靈魂深處,是活在靈魂裡的清泉,它可以拯救靈魂,滋養靈魂,讓心靈充滿純潔和自信

另外馮驥才的《珍珠鳥》也是

以《我愛秋天》為題丶寫作文,以《我愛秋天》為題丶寫一篇作文 500字

秋天的樹葉 秋天,許多樹的葉子都換上了秋裝,顏色多姿多彩,有墨綠色,有黃褐色,還有紅色的 秋風蕭瑟,那滿天滿樹的梧桐葉漸漸變黃了。一場寒霜,一陣秋風,那黃葉像接到命令似的,紛紛脫離樹枝籟籟地向下飄落。而四季常青的冬青樹就不同了。遠看,像乙個綠色的大球 近瞧,冬青樹是橢圓形的,葉子呈墨綠色,摸在手上又...

作文以我不曾看見為題,作文以,我不曾看見為題800字

我快樂我擁有du 擁有一顆糖是快樂zhi 的,擁有乙份dao榮譽是快樂的回,擁有一片天空也是快樂的擁有愛,所以我答快樂。愛,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我的心中,飄著愛的種子。很久以前,我迷路了,在繁華的街市手足無措,年幼的我號啕大哭。一位哥哥走上前來,輕聲說 你怎麼了?我害怕,擔心他是壞人,緊緊抿著雙唇,...

以《我的老師》為題的作文,以《我的老師》為題的作文 200字

我的老師 撥動真誠的心 銘記成長的辛酸,陪伴著我走過的有你們 我的老師。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梁!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 燃燒!不停的燃燒!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乙個章節都彷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