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是幸福的》為題的作文,以《我的學習生活》為題的作文

2022-06-16 04:15:04 字數 4967 閱讀 37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幸福的

幸福的含義有許多種,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不同,所感受到的幸福也不同。我認為,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我生活在和平年代,生活在乙個和諧、安定的社會主義國家,這裡沒有硝煙,沒有戰爭,國泰民安。難道我還不感到幸福嗎?

我是幸福的。我生活在乙個溫馨和睦的家庭,爺爺奶奶溺愛我,爸爸媽媽關愛我,還有許多親人疼愛我,這麼多的愛包圍著我,難道我還不感到幸福嗎?

我是幸福的。校園裡,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裡,老師悉心地給我們傳授知識,耐心地給我們講解難題,同學之間團結友愛,打鬧嬉戲,難道我還不感到幸福嗎?

我是幸福的。當我幫助了別人或者被別人幫助時,我感到是幸福的;當我包容了別人或者被別人包容時,我感到是幸福的……

我明白了幸福的含義,幸福就在生活中,只要你用心體會生活,你就會發現,幸福無處不在。

****************************************===

孤獨是幸福的

幸福是人心靈上的一種享受,是能夠感覺得到的,人們往往認為幸福是在無限的歡樂中產生的。叔本華說過:「青年人首先要學習的一課,就是承受孤獨,因為孤獨是幸福、安樂的源泉。」

孤獨是幸福,許多人認為這是一種錯誤的說法,「孤獨」與「幸福」這兩個詞根本就是一對反義詞,怎麼可以說「孤獨就是幸福」呢?

幸福並不與財富、地位、聲望、婚姻同步,它只是你的心靈感觸,「羈鳥戀舊林,池魚思故淵」,為的就是那乙份可貴的孤獨。人是需要孤獨的,只有孤獨才能守住心靈中那一方淨土。

孤獨並不等於消極,它是一種崇高的精神境界,在一定社會的環境下,選擇孤獨實在是追求幸福的明智之舉。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是一種悠閒的幸福;

「問余何意棲碧山,失而不答心自閒」是一種自由幸福;

「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是一種神秘莫測的幸福……

總之孤獨是幸福的,沒有孤獨的幸福,是短暫的幸福。幸福的美酒需要用孤獨釀造。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淡泊以明志,寧靜而志遠。孤獨是幸福、安樂的源泉。

孤獨是清泉,可以滋潤幸福的花草;孤獨是陽光,可以溫暖幸福的心靈;孤獨是火把,可以點燃幸福的燈盞。

暴風雨過後,你才會珍惜風和日麗;

挫折之後,你才會理解人生百態;

孤獨之後,你才會獲得幸福感覺。

珍惜孤獨,你才會珍惜幸福,因為——孤獨是幸福!

人生是幸福的

我最討厭哭了,自己哭會很傷感,而別人哭的時候,我卻體會不到她的痛苦,只是覺得她可憐.

當我痛哭時,又有誰能理解我的情'相關的作文">心情那?沒有人...包括父母在內...

因此,我討厭這種感覺,我討厭哭,因為,哭,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快樂的,沒有辦法讓自己忘記一切,相反只能給我們增添負擔.快樂度過每一天和傷心度過每一天都是過,幹嘛不讓自己快樂呢?

那次,我確實是太傷心了,我躲在被子裡哭,哭聲很刺耳,但是關著門,有蓋著被子所以沒被察覺,我感覺這樣也好,起碼在他們心中,我是勇敢的強者,沒有被挫折\磨難所壓倒!在冬天,我依舊是把自己捂的滿頭大汗,被子裡有點缺氧了,我幾乎已經無法呼吸了,或者說是我已經呼吸困難,再過一會兒,可能就要因缺氧導致...我在極度傷感的情況下,也是會很衝動的,如果我不掀被子的話那麼...

我沒有那麼做,因為,突然很捨不得大家,親人\朋友,想到他們,我怎麼也不會那麼做的,因為我知道,我很愛很愛他們,他們,也是很愛我的.

就在我蹬開被子的一剎那,我感覺到一滴淚從眼角流了下來,那是屬於我的一滴淚,它流進我的嘴裡,我閉上了嘴,我感覺到了它的滋味,是鹹鹹的...

望著房頂,我陷入了沉思,說是沉思,其實什麼都沒想,只是無意識的從腦子裡浮現出幾個人影,他們的樣子,讓我閉著眼睛,能說的很清楚...這就是所謂的朋友,友誼,就是在看不到對方時依舊能想起對方的樣子...

因此,我覺得,人生就像是一棵樹,隨要經歷風風雨雨,但是也會同時擁有比風雨還多的陽光,平坦的人生,是空虛的,曲折的人生,才會有意義!

以《我的學習生活》為題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范文:

從開始上小學的那天起,學習生活插入了我們的自由自在的生活中。

小學的學習生活是最快樂的,那時的我還不了解什麼是學習,我為什麼要學習,只知道媽媽每天會給我梳最好看的羊角辮,然後在家門口目送我去上學。只知道爺爺會在村子的路口等待放學的我。只知道在學校裡,有很多的小朋友會和我一起做遊戲。

上了高中,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只有學習才是家長老師眼中的好孩子,每天都有同樣的話迴盪在耳邊「好好學習,考上好一點的大學」。那時的老師們總是說大學生活是美好的,從此對大學生活很嚮往。經過努力,我終於如願以償,進入了理想中的大學。

然而大學生活並非老師口中說的那樣。大學裡確實自由的時間多了,但我開始迷茫了,以前都是在老師的監督下,過著緊張的生活,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後來發現大學生活沒有想象中的恐怖。

這裡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大學裡有很多的社團,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參加社團活動,這樣我們可以交到很多朋友。學校還有乙個廣闊的圖書館,裡面有浩瀚的書,我們可以在其中自由翻閱。

漸漸的我喜歡上了圖書館,也漸漸喜歡上了讀書。每天吃完午飯,在午睡前就翻出各種各樣的書來讀,有圖書館借來的,有自己花錢買的。這些書中,有教人如何維護自尊的《簡·愛》,有展現一代女皇風采的《武則天》……世界名著固然精彩,包羅永珍的雜誌也令人愛不釋手,我看屬於我們的《中國青年》。

一本好書在手,一切煩惱都拋於腦後,讀書時會不知不覺神遊其中。古語說: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但我讀書既不求**屋,也不為顏如玉,我求的是知識,用它來開拓我的視野,武裝我的頭腦,充實我的精神世界。在書中我找到了現實生活中的答案,在書中看到了人間的歡樂與苦難,在書中窺測到人的崇高與卑……我愛書,正是因為它早已成為我的知已。

除了讀書外,有時會上網,網路世界,無奇不有。我利用網路查詢學習資料。電腦網豐富了我的生活,開闊了我的視野。大學的學習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它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

以我的幸福為題的作文

3樓:hmm妹妹

范文:雄鷹的幸福是搏擊天空;駿馬的幸福是毫不約束地奔騰;魚兒的幸福是與浪花廝守終身;太陽的幸福是帶給人類光明。

我的幸福是什麼呢? 我看見過乙個穿著時尚的女人,她渾身上下都是名牌,身上的珠寶發出耀眼的光芒。她美麗,富有,這就是我要的幸福嗎?

不是,我悄悄地從她的身邊走過。用金錢打造的幸福太膚淺,這不是我所要的。我接著走,走進了金碧輝煌的城堡,看見了美麗、高貴的公主正在打扮。

她們用的都是最高貴的化妝品和衣服,這就是我要的幸福嗎?不,這些奢華的建築是百姓的汗和水,在自己快樂的同時卻沒有想到他人的痛苦。

這種幸福是我不是要的。走啊走,我來到了乙個神聖的教堂,看見聖母瑪麗正在誠懇地為那無家可歸的孩子們祈禱。她把所有都給了這些孩子們,自己一無所有,我堅信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我走啊走啊,走遍了世界上的每個角落,無數的畫面停留在我的眼前。我看見了救死扶傷,不要任何報酬的醫生,看見了在大山里教授孩子讀書的志願者……我想這些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才是永久地停留在我們身邊。這一刻,我終於找到了我的幸福。

幸福不是高貴、富有 不是美麗、尊貴,幸福是幫助別人,自己得到快樂。

風繼續吹,不肯遠離。迷霧,像大地的慾望,遮蔽了她所呼吸的太陽。每個人都會有因迷霧失去光明的時候,這時我不願走了,與其萬無目的地走,不如停下來依偎著樹幹靠靠,觀望我的幸福。

此刻,我的人生在過渡著.......

急需一篇以我是幸福的孩子為題的5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幸福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乙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乙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媽對我的學習甚是關心,她怕我學習累著,盡力想辦法為我加強營養。

每天早晨都給我煮一杯熱牛奶,還總是調方的給我做菜。

我愛我家,乙個和睦快樂的家。在我家裡,總是充滿了祥和的氣氛,我們一家三口總是和睦相處。爸爸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幾乎不吵架,爸爸說話很幽默,總是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我是乙個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媽媽生氣。如果我考試取得了好成績,爸爸媽媽就會為我慶祝一番,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冰點,每次我都是先給爸爸媽媽斟上一杯酒,因為我深知,我成績的取得,除了有老師的功勞外,也離不開爸爸媽媽對我的培養。

我愛我家,乙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是爸爸媽媽幫助我排解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使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我懂得了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乙個人要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我愛這個溫馨幸福的家,讓愛永遠駐我家。我很幸福!

寫一篇以《有了______,我是幸福的》為題,550字 初中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幸福

我有乙個幸福的家,我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他們對我無微不至,我也十分愛他們,她們早上做早飯,下午陪我打籃球,別提我有多開心多幸福了。

早上大概六七點鐘,媽媽便起床做飯給我吃。不一會兒,早飯做好了,媽媽躡手躡腳地走到我的房間,輕輕放下早飯,就關上了我的房門,走了。媽媽一走,我便坐了起來,津津有味的品嚐著媽媽精心做的早飯,臉上露出了溫暖的笑容。

我真幸福!

下午,吃完了午飯,我便睡了一會兒覺。貪睡的我一睡睡到了三點,我爬起床去和目不轉睛地看足球賽的爸爸撒嬌地說:「爸爸,陪我去打籃球吧?

」爸爸聽了我的話,說:「不去!」經過我的再三懇求,爸爸終於依依不捨地關了電視。

我和爸爸到了小區的籃球場上。我和爸爸定個規則:投十次籃,誰投的多誰就贏。

於是,我就投了籃。遺憾的是,我前九個球沒進,最後乙個機會了,我鼓足力氣,第十個球竟然進了。我驕傲的對爸說:

「爸爸,我厲害吧?該你了。」爸爸笑著摸著我的頭說:

「厲害,厲害呀!」到了爸爸投了,不可思議的是,爸爸進了十個球!我看的目瞪口呆,雖然這次我輸了,我仍然感到我很幸福。

晚上,我寫完作業,洗個澡,上了床。奶奶就給我削水果吃。「水果大餐」來了,我十分高興,當我狼吞虎嚥的時候,突然發現了奶奶手上劃破了一道小口子,我很心疼,奶奶手破了還給我削水果,我真是太幸福了,有這樣乙個幸福的家!

我每一天都過得很幸福。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以《我的老師》為題的作文,以《我的老師》為題的作文 200字

我的老師 撥動真誠的心 銘記成長的辛酸,陪伴著我走過的有你們 我的老師。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梁!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 燃燒!不停的燃燒!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乙個章節都彷彿...

以我的母親為題的作文 ,以我的母親為題的作文 700字

范文 母親是給予我們生命的人,母親在我們的一生中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我看來,母親不僅僅是我們一生中不可或缺的人,而且還是我們一生都值得崇敬的人.自打我睜開眼睛開始,媽媽便給我展示各種物品,或者給我講很多故事,有時一講就是深夜.在我沒有接受任何書本的時候,母親就是我的第一任老師,所以,母親的嗓子總是沙...

以我的偶像為題作文,以我的偶像為題500字作文

有一種希冀叫第一步 有一種努力叫365 有一種珍珠叫black pearl 有一種好男人叫peter pan 有一種朋友叫my lady 有一種離別叫don,t go 有一種安慰叫baby don,t cry 以 我的偶像 為題寫一篇以寫人為主的記敘文,500字左右 我們都在這裡吃飯沒有了乙個星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