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以《成長一瞬間》為題的作文,要記敘文,左右

2021-03-04 07:32:37 字數 738 閱讀 5052

1樓:匿名使用者

總也期盼著成長,可似乎是那麼的遙不可及,但是那一次,讓我明白了,原來人的成長只需要一瞬間.

寒冬臘月,雪后初晴,陽光灑在**銀的雪上,幾隻麻雀努力的啄開雪,尋找著草種,我披上厚厚的羽絨服,穿上棉鞋,來到花園裡感受那冬天別樣的風采.正在我細細的品味這大自然饋贈的厚禮時,乙個步履蹣跚的老人躍進了我的眼簾,一頭雪白的頭髮,一頂破舊不堪的帽子,臉上的皺紋爬滿了這張飽經滄桑的面龐,一雙通紅的長著繭的大手在凜冽的寒風中瑟瑟發抖,推著一車垃圾在街上舉步為艱.剎那間,一股神秘的力量驅使著我走向了這位年邁的老爺爺:

"老爺爺,您這是在做什麼?"老爺爺咳嗽了幾聲說道:"小朋友,我要把這車可以**的垃圾送到**站那賣錢,可這風也太大了,這可怎麼辦啊.

"又一股神秘的力量驅使著歐文:"老爺爺我正好也沒什麼事,我來幫幫你吧,來,把我的手套和棉帽拿去戴吧,我可以的."老爺爺再三推辭之下,我們還是上路了……刺骨的寒風仍在無情的咆哮著,乙個老人和乙個小孩艱難的行走在去**站的路上……

終於來到了**站,發現我的手已經凍的沒有知覺了,鼻涕似乎都已經結成了冰。老爺爺將這一車的東西賣掉了,硬是要給我幾元以表謝意,我怎麼可以手下呢?最終,老爺爺還是把錢留下了,喊了句「年輕人,謝謝了,回家的路小心點。

」「年輕人~!」我的心頭一震,老爺爺對我的稱呼變了,我明白了,原來我已經長大了,從我決定要幫助老爺爺的那一瞬間我已經長大了,那一神秘的力量不正是成長的力量嗎!?

成長其實並不需要社麼毫言壯志,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因為成長只在那微妙的一瞬間~!

美好的一瞬間作文,作文 美好的一瞬間 600字 9 00之前

記得假期到海邊遊玩,我為了看到太陽衝破地平線的那一刻,而早早的起了床,來到海邊坐在沙灘上等待著。我幻想著太陽初公升的一瞬,景觀該是多麼的壯麗 大地披上金黃色的薄紗 樹木迎著朝陽蓬勃生長 花兒竟相開放 鳥兒開始歡叫 我也在柔和的朝霞中躺在軟綿綿的沙灘上,聽著大海的低吟,盡情享受著大海帶給我的非凡感受。...

精彩一瞬間作文要關於運動會的,精彩一瞬間作文600字 要關於運動會的

精彩的一瞬間 伴著陣陣春風,我們大家歡歌笑語的來到了青島二中,準備參加 青島市基隆路小學2008年春季運動會。開幕式第一項就是運動員入場。我們六年級3班是第乙個入場的。經過幾天緊張有序的短暫的訓練,我們已經訓練有素了,我們班分成四支隊,第一支是抬國旗的,第二支是舉校旗的,第三支是舉班旗的,第四支是舉...

母親的一瞬間作文,母親的一瞬間作文200字 百度

母愛是人們賴以生存來的肥沃源土地 母愛是最廣闊無垠的天空 母愛是黑夜中驅除恐懼的明燈。作為兒女,母愛更是時時刻刻伴我們同行的春風閃現 也許是一句讓你刻骨銘心的叮嚀 也許是一頓合口味的午飯 也許是一幅雨中送傘的畫面 而對於我來說,母愛總閃現在那一瞬間。那是一天早上,我比平常起早了些,那是因為前幾天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