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三百字作文,我的弟弟三年級作文300 字?

2021-03-19 23:08:33 字數 4557 閱讀 6966

1樓:萬家小公舉

思路:先描寫弟弟的外貌特徵,點明弟弟的年齡,選取能凸顯弟弟倔強、靦腆、淘氣的性格的生活小事描寫,最後表達對弟弟的喜愛和祝願。

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他一笑起來,臉上就有兩個小酒窩。他就是我帥氣又淘氣的弟弟——豆豆。

弟弟今年只有五歲,別看他只有五歲,但他對電腦小遊戲瞭如指掌,對老師教的英語單詞倒背入流。我只能說:「佩服」。

弟弟的性格有時很倔強,有時很靦腆。你要是不順著他,他就哭、鬧。我記得:

有一天,爸爸帶著我和弟弟去馬店。弟弟被灘上的一件玩具吸引了,弟弟想買這個玩具,可爸爸不想給他買,因為家裡的玩具很多了。

弟弟一聽,就哭了。爸爸一看弟弟哭了,就打了弟弟幾下,沒想到弟弟哭的更厲害了,到最後竟然賴著不走。爸爸沒辦法,只好給他買了。

當玩具在弟弟的手上時,剛才還是哭哭啼啼的小鬼馬上就變成了笑嘻嘻的小鬼。唉!真拿他沒辦法。

別看弟弟這麼倔,他也有靦腆的一面。當家中來客人時,弟弟馬上就藏在老媽的後面。平時那個能說會道的小鬼立刻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哈哈!這個時候他才老實呢。

弟弟也很淘氣。那一次,姐姐給弟弟買了乙個水槍,爸爸幫弟弟把水槍灌滿水。我當時正在看電視。

這時,弟弟拿著水槍來到我的身邊,對我說:「姐姐,舉起手來!」我說:

「去去去,一邊玩去!」弟弟說:「

三、二、一,發射!」於是,弟弟拿著水槍把我噴得全身是水。可他卻在一邊笑嘻嘻的。唉,真煩人。

弟弟不僅很淘氣,也很幽默。我清楚的記得:在教師節的前一天,我給弟弟買了一朵花,讓他送給老師。

到了第二天,老師來接他時,他竟單膝跪地給老師送花。我分析應該是看的電視太多了吧!弟弟的行為讓在場的每乙個人都笑了。

我這個淘氣、幽默的弟弟,給全家人帶來了無數的歡樂。願他像一棵小樹,在全家的保護下茁壯成長。

2樓:紫金公主

我有乙個弟弟,長的虎頭虎腦,大眼睛,小嘴巴,高鼻樑,看了就討人喜歡。

弟弟 十分天真,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練毛筆字,弟弟便走過來側著身子歪著頭趴在桌子上,瞪著兩個圓溜溜的大眼睛全神貫注地看我在寫乙個繁寫的"繼"字,便問:「這是什麼字啊!」我說這是繁寫的"繼"字。

他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我剛離開準備要休息一會,只見弟弟"偷偷"地拿起毛筆"沙沙"在字的四周畫了乙個圓圈,裡麵包著乙個"繼"字。我也納悶了,心想,:

這是在幹什麼?弟弟還興奮地對我說:「哥哥,哥哥,你看在這兒加乙個圈子才好看,不,應該在再加上光芒,就成了乙個大大的太陽了,那樣是不是更好看呀?

」爺爺奶奶跑過一看都大笑起來。弟弟又接著說:「看爺爺奶奶都表示滿意呢?

」弟弟不但天真而且十分聰明,那一天,我正在和爸爸比賽算二十四,弟弟便興致勃勃地也來湊熱鬧,.瞧!他一手拿計算器一手拿筆和紙。

比我準備得還充分呢!當我和爸爸正在為七,八,八十這四個數字在思考時,弟弟剛要插嘴,我就不耐煩地說:「哎呀!

不要打亂我的思路。」弟弟毫不情願地剛要離開。爸爸倒要弟弟說一下,我無奈地只好聽嘍。

誰知弟早胸有成竹了,他斬釘截鐵地說:「八乘十等於八十,七乘八等於五十六,八十減五十六正好等於二十四。」我聽得目瞪口呆,心裡直誇弟弟棒,他畢竟是上小學一年級啊!

這就是我的弟弟,你們喜歡吧!

3樓:蘿麗賽高

網上覆制的:

我有乙個淘氣而又可愛的弟弟,他叫孫銘希。

他有著大大的眼睛,不算太小的鼻子,紅嘟嘟的臉蛋和小巧玲瓏的嘴。

我非常喜歡他。

每天早上,他一醒來,就說:「上姐躺。」我一聽,連忙說:

「完了,我又得遭殃了。」他笑著爬了過來小學三年級優秀作文200字,我把被撩了起來,他鑽了進來,躺下了。他趁我不注意,「啪」,銘希打了我一下。

我說:「銘希,你又打我,嗚嗚嗚。」

我非常喜歡他。

我的弟弟三年級作文300 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徐阿姨家有一棵棗樹,一到秋天,乙個個紫紅似的棗兒掛滿了枝頭。弟弟經常坐在院子裡,托著下巴,望著棗樹出神。

一天下午,弟弟不知從那搬來乙個高凳子。他把凳子放到牆根下,小心翼翼的踩上去,迫不及待地伸出手,正好夠著樹枝上的棗。他快速的摘下幾個棗塞進兜裡,然後把凳子藏了起來。

從此,他向執行任務似的每天中午去摘棗吃。不幾天,下面枝上的棗兒全摘光了,他索性爬上牆頭摘上面的。這樣,滿樹的棗兒只剩下了個頭頂,遠遠看去像一棵綠樹帶了頂紅帽子。

為這事,徐阿姨來找了好幾次,家人也不知道批評了多少回,可他總是當面認錯,一出門就又忘了。

自從弟弟戴上紅領巾以來,他開始變了。前幾天,下了一場大雨,一些棗兒被打落在我家院裡。雨還未停,弟弟就彎腰撿起地上的棗兒,用手絹仔細包好,親手交給徐阿姨。

徐阿姨看看弟弟手裡的紅棗,又看看臉上還掛著雨滴的弟弟,欣喜的笑了,弟弟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弟弟還剛七個月,他是個淘氣包,他很愛傻笑,我非常愛他。

昨天,媽媽帶我和弟弟去姥姥家,那是他第一次做寶寶椅,一路上他特別乖,自己在玩,我一直看著他,恐怕他做不穩。到了姥姥家,他見到姥姥就嘿嘿的笑,非常可愛,還時不時的『『啊啊』』唱歌。生人來了轉過頭去不理會。

到了晚上,姥姥一抱,就『『哇哇』』大哭,誰都不要,只要媽媽。他一會逗人高興一會兒惹人生氣,總是那麼淘氣。

這就是我那淘氣的弟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弟弟,他長著一雙智慧型的小眼睛,紅撲撲的小臉蛋而,一笑,腮上還有兩個小酒窩。

別人都很喜歡他,說他聰明可愛。可我呢,總覺得他有點而傻。

那市弟弟上幼兒園的第一天,媽媽送弟弟去上課。走的時候,媽媽拿出兩支帶紅橡皮的鉛筆給弟弟,耐心地說:「航航,再幼兒園要聽老師的話,要團結同學。

知道嗎?」弟弟乖乖地點點頭,把那兩支鉛筆緊緊貼在胸口上。

可是,午飯後媽媽發現僅僅才乙個上午。鉛筆怎麼「飛」了一支哩?媽媽不解的問弟弟。

弟弟聽了說:「我旁邊的小妹妹沒有帶筆,我給她用了。」我追問到:

「他叫什麼?」「叫……叫……不知道。」弟弟眨著眼睛說。

「什麼!」我急了「這種筆是很好的!你竟然給了乙個叫『不知道』的女孩而!

」弟弟理直氣壯地說:「是媽媽叫我團結友愛的呀!」媽媽聽了,不禁點頭笑了……

我弟弟就是這樣的,你們說,他傻不傻?

7樓:枕邊吹風會

對於我的弟弟這個作文題目來說,你首先要描寫一下你弟弟的一些比較外貌描寫,然後可以描進一些動作描寫和語言描寫,這個都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寫作文我的弟弟的時候可以通過d級的形象描寫身體特點性格特點他發生的事進行描寫

9樓:碩果

可以通過對弟弟的外貌描寫來寫,還有一些發生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gjfjygujfb

搞笑的弟弟作文三百字

我愛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11樓:1997機械

我的弟弟他很淘氣,他可是我們家的寶貝,爸爸,媽媽都很嬌慣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8好了嗎咯hk裡個咯啦咯啦kohl

我喜歡的弟弟作文300

13樓:逝去的愛

《我的弟弟》

我有乙個可愛的弟弟。他一歲半,牙齒還沒長齊,只長出了幾顆。他那胖墩墩的小臉,摸起來,肉一抖一抖的,可愛極了!

我的弟弟不僅可愛,還很愛看電視。有一天,弟弟跟媽媽出去玩,我就看起電視來。不久,弟弟跟媽媽回來了,他連鞋子都不脫,「嘭」的一聲跳到沙發上,趁我看得正歡,不注意他時,他就把遙控器搶走了,換了他最愛看的頻道。

他正全神貫注地看著電視,我遞給他最愛吃的蘋果,他的眼睛依然盯著電視機,用手把我推開,理都不理我。我看著他看得那麼入迷,隨著電視機裡畫面的喜怒哀樂,他也有時笑得合不擾嘴,有時面無表情,有時又手舞足蹈,我就故意逗他,拿出他最愛喝的飲料,放在他面前,問他:「你喝不喝?

」他還是視而不見,聽而不睬。喲,我這個愛看電視的弟弟,他看電視都這麼可愛!

我喜歡我的弟弟。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弟弟

我的弟弟是個活潑可愛、生性頑皮的小傢伙。今天六歲,屬龍。

他長得瘦瘦的,高高的,我們經常說他細細胳膊細細腿,他還不服氣,經常握起拳頭,把胳膊伸長,邊說「肌肉」,邊用力把胳膊收回來,還讓爸爸看一看胳膊上有沒有鼓起一塊肌肉。他頭髮短短的,眼睛雪亮雪亮的,說話的時候,有時細細聲聲的,但有時候聲音特別洪亮。

有一次,媽媽去接弟弟,他走進教室,見到了他的老師,媽媽問老師:「老師,他在學校表現好不好呀?」老師說:

「嗯,特別好,他是乙個又聰明又聽話的小孩子!」「那他說話的聲音響不響亮呢?」「聲音嘛,是輕了一點!

」可是弟弟卻說:「我的聲音已經夠響了,都是您鋼琴的聲音把我的聲音給壓住了,所以你聽起來我的聲音就不夠響了!」老師聽了,高興地笑了笑。

他很愛玩玩具,好像整天想著玩具玩具,除了玩具,就沒有什麼事比玩具更重要。有一次媽媽給他讀 《海的女兒》,當讀到小公主朝思暮想她心中的王子時,弟弟情不自禁地說:「小公主朝思暮想的是王子,我朝思暮想的是玩具。

」我的弟弟就是這樣,我喜歡我的弟弟。

15樓:

我喜歡他。(結尾) 弟弟很愛看電視。(開頭)

三年級作文三百字的

包餃子300字。我和爸爸媽媽哥哥回到了老家,包餃子的時候,我也加入了包餃子工作。這是我第一次包真正的餃子,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喜悅。媽媽用板子壓麵團,在上面撒些麵粉,壓成扁圓形狀就行了,我負責包糖餃子,首先,拿乙個扁圓形的麵皮,然後用小勺挖一些糖包在麵皮裡,最後使勁捏邊緣,捏到不漏餡兒為止。奶奶看著我一...

作文我的弟弟,作文我的弟弟400字

我有個小弟弟,今年只有一歲半。他頑皮可愛,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長得白白胖胖。一笑起來,就眯著眼睛,胖胖的小手捂住嘴,咯咯地笑個不停,特別可愛。小弟弟特別聰明。一天上午,我正在打字,小弟弟發現了,他歪著頭看了好長時間,也許是覺得用手敲來敲去很好玩。於是,趁我不注意,悄悄地跑過來,用手在鍵盤上面亂按...

三百字作文我的家鄉,我的家鄉作文三百字

我的家鄉,那是乙個山清水秀的城市,整個城市充滿了綠的氣息。長長的馬路 一條條綠化帶裡一棵棵綠葉繁茂的樹顯得那麼生機勃勃,它們像乙個個士兵一樣莊嚴的立著。翠綠的枝葉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它們綠得那樣新鮮耀眼。微風拂過葉子漾起陣陣綠波,好看極了。樹旁的花草 蜜蜂 蝴蝶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共同組成一道慈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