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計算機研究生申請要求有哪些

2021-03-04 06:51:44 字數 1280 閱讀 3060

1樓:淒清的小白鼠

美國把計算機一般分兩個方向,計算機工程和電腦科學。

1,計算機工程頂尖的學校有:mit,卡耐基梅隆,斯坦福,加州伯克利,uiuc,喬治亞理工,加州理工,密西根安娜堡等,

2,電腦科學頂尖的學校有:上面的那幾所大學也是電腦科學的頂尖大學,除了那幾所還有康奈爾,華盛頓大學,普林斯頓,德州奧斯汀,威斯康星麥迪遜在電腦科學方面也是拔尖的。

申請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2023年計算機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參考

真實案例抄最重要。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雅思/托福等成績,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3樓:芒果味的獨角獸

1.語言成

績:bai加州大學伯克利分du校計算機碩士zhi申請接受托福和雅dao思語言成績,版托福成績需要

權在90分以上,雅思成績需要在7.0分以上,一般建議托福成績在100分以上會具備更大的申請競爭力。

2.相關考試:申**州大學伯克利分校需要提供gre成績在320分以上會具有較強的競爭力。數學成績要求在165分以上。

3.學術背景:對於申請學生的院校背景沒有明確偏向性,但是對於國內前十名的重點院校的學生會更加青睞。

gpa要求在3.0分以上,一般來說gpa3.3以上會具有更強的競爭力。

4.個人背景:申請者需要有專業背景,至少會一種程式語言,同時申請者具有相關專業的實習工作背景,參加過相關的實踐活動或者比賽將更加有助於申請,在背景方面的提公升是非常重要的。

4樓:北京再來人

成績要求

托福bai成績要求du: 80

雅思成績要求: 7

是否需要sat或zhiact成績dao:需要sat ii 成績要求:專需要考

a levels 成績要求

sat成績要求

sat 總分屬:1840-2240

sat 閱讀:590-720

sat 數學:630-770

sat 寫作:620-750

act最低分數

act 總分 21

act 英語 25

act 數學 26

gpa成績

新生平均gpa:3.9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均分、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去美國讀計算機研究生有必要嗎

同學,建議你還是不要出去了。現在不比當年回國的人越來越多,學到真功夫的越來越少,大部分都是去旅遊的。尤其是去一些外國三流大學,他們大部分都是以賺錢為目的的。如果你家境很殷實那出去玩幾年開開眼也麼有問題,如果家境比較一般還是不要辛苦父母了,從另一方面考慮,你可以計算一下付出和回報的關係,留學也是一種投...

請教牛人,美國研究生是否有計算機金融專業

興華留學解答 計算金融碩士跟金工 金數課程大同小異,給你推薦三所學校 史丹福大學數學和計算金融碩士,卡耐基梅隆大學計算金融碩士和普渡大學數學和計算金融碩士。1.史丹福大學數學與計算金融碩士開設於2014年秋季,計算和金融數學分支碩士接替了之前的人類與科學學院下面的金融數學碩士,並在原來專案的基礎上有...

考計算機專業的研究生,全國哪所大學的計算機專業研究生院最好

電腦科學與技術一級學科包含計算機系統結構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計算機應用技術 資訊保安。據中國科教評價網釋出的2016年中國研究生教育排行榜報道,計算機類研究生院排行如下 2012年教育部學科評估是當前最權威的排名,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評估結果如下 樓下說的對,你可以報考乙個工科強的院校的計算機工學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