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田納西州和中國的時差是多少,請問美國和中國的時差是多少?

2021-03-04 07:28:01 字數 1647 閱讀 4869

1樓:

田納西州

o 東田納西州

,除了marion 縣: utc-5 est 東部標準時區o 中田納西州,加上marion 縣: utc-6 cst 中部標準時區

o 西田納西州:utc-6 cst 中部標準時區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蒙古國、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西澳、巴厘的本地時間比utc快8小時,就會寫作utc+8

2樓:雲中羿

田納西州的經緯度大約為經緯度: (35°51′28″n 86°23′41″w)與中國北京時間(120度東經)大約相差154度

154/15=10~~~4 就說明相差10小時4*4=16分綜上:所以時差為10小時16分左右 也就是他們比我們這裡的時間早了10個多小時。

請問美國和中國的時差是多少?

3樓:西安搜尋者小魏

美國西部與中國的時差是16個小時,所以如果中國是上午十點,那麼美國西部就是頭專天下午

屬六點;

美國東部與中國的時差是13個小時,所以如果中國是上午十點,那麼美國東部時間就是頭天晚上九點。

另外 美國使用夏令時 夏天比冬天早一小時 所以要看是夏天還是冬天。

4樓:龍飛鳳舞_炫

21點北京比紐約要早13個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bai的時間

比較複雜。

美國本土

du48州共有四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18點 時差是十小時

7樓:祿澤拓跋映秋

現在北京與紐約的時差是13個小時,即:

北京---1月11日20時

紐約---1月11日7時

8樓:包開習凌雪

和路易斯安娜相差14個小時,即路易斯安娜比我們晚14個小時!前提是沒有夏令時!

9樓:鈕卓胡文君

在中國bai,無論你在東南西北哪個角du落,都習慣於zhi

乙個時間,那就dao是北京時間。在美國專則不屬

然,不以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時間為準,而是把自東海岸至西海岸4517

公里的地段(美國本土),劃分為四個時區。

一、東部時區——eastern

time(et)

華盛頓特區、紐約、波士頓、亞特蘭大、費城、邁阿密等在此時區。北京時間為東部時間加十三個小時。

二、中部時區——central

time(ct)

芝加哥、聖路易斯、紐奧良、休斯頓等在此時區。北京時間為中部時間加十四個小時。

三、山地時區——mountain

time(mt)

丹佛、鳳凰城、鹽湖城等在此時區。北京時間為山地時間加十五個小時。

四、太平洋時區——central

time(ct)

洛杉磯、舊金山、聖地牙哥、拉斯維加斯、西雅圖等在此時區。北京時間為太平洋時間加十六個小時。

另外,夏威夷和阿拉斯加為第五時區,太平洋時間減兩個小時即為夏威夷和阿拉斯加時間。

美國的夏時制從每年四月份的第乙個星期日凌晨零點開始(時鐘撥前一小時),每年十月份的最後乙個星期日凌晨零點結束(時鐘撥後一小時)。亞利桑那州、印第安娜州、夏威夷州不使用夏時制。

田納西大學在那個城市,田納西州在美國東南部屬於比較好的州還是比較落後的州?田納西州有什麼大城市

地處美國田納西州東部的諾克斯維爾是乙個環境優美,友好和睦的城市。平均氣溫14.4 全市人口共173890人。是田納西州第三大人口的城市,鄰近亞特蘭大,孟菲斯等大城市。擁有美國著 田納西大學的經典火炬 名的博物館,田納西歌劇院和眾多國家公園等,是乙個非常樂觀有生氣的城市。以橡樹嶺國家實驗室 位於田納西...

美國田納西洲的田納西大學,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是多少,總之就是

打工滿足自己的生活費還是有可能的,但是學費肯定是搞不定的,一年的學費要1萬多美金。田納西的生活費大概是 住宿費 260 m,伙食費300 m,其他的手機費,電費和網路之類的東西大概100 m。所以乙個月700美元就差不多能夠在那裡生活了。半工半讀一般乙個月可能就幾百美元吧。美國本土的學生大多都是半工...

美國和中國的時差?美國和中國的時差是多少?

要了解美國和中國的時差,首先要了解美國和中國所在地時區。美國的國土版圖主要是東西走向,即 西五區至西十區。夏時制為西四區至西十區。東部時區 est,西五區 中部時區 cst,西六區 山地時區 mst,西七區 太平洋時區 pst,西八區 阿拉斯加時區 akst,西九區 夏威夷時區 hst,西十區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