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怎麼去地獄maomao地獄直通車

2021-03-04 09:01:21 字數 1185 閱讀 8117

1樓:幫幫點

一直往下挖就行了,你看到很多岩漿,那就是地獄了

親,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就給採納吧。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跟我繼續交流哦。

泰拉瑞亞地獄怎麼去 地獄直通車

2樓:偶是芯手

一直往下挖就是地獄了 推薦在炸彈商人那買炸彈 直接炸下去 比手動挖快多了

地獄直通車就是一條從地面直通地獄的隧道

泰拉瑞亞地獄怎麼去 新手地獄探索指南

3樓:遺失的雨露

首先,要確認好自己的裝備整的差不多了,然後整一把好一點的鎬頭,當然啦只要是鎬頭就行了。只是挖的速度有區別。然後就找個地方使勁往下挖就行了。

最好是有了火箭靴。沒有火箭靴在地獄很難生存的。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帶上岩石**劑(免疫岩漿傷害,掉進岩漿就跟掉進水池裡一樣。

)黑曜石劑(免疫獄岩石燙傷效果)。

有人統計說,差不多挖下去2000個方塊就到地獄了,小夥伴們做個參考吧。大家只要掌握好這篇文章中的幾個要點,想要過關還是比較容易的。

泰拉瑞亞的地獄直通車真名叫什麼

4樓:丶

地獄直通都是自己挖出來的 沒什麼名字

5樓:遊龍天賤

自己向下挖,直線的通道俗稱地獄直通車

6樓:俺叫啥來著的

屎路一條...............

泰拉瑞亞找到了地獄怎麼找到地獄嚮導

7樓:海賊王斯摩格

地獄裡有各種各樣的怪 其中有一種惡魔會飛 腳上掛著乙隻很像嚮導的娃娃 把惡魔打死就會掉嚮導惡毒娃娃

泰拉瑞亞地獄該怎麼去 地獄在**方法講解

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乙個地方不停的往下挖,大概幾分鐘可以挖到。(有炸直接把炸丟在一起,炸出個坑再挖)

泰拉瑞亞地獄降臨藥水怎麼得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還是電腦,電腦的話請說下功能,你名字可能說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什麼東西?!泰拉瑞亞哪有叫那個的東西?!

泰拉瑞亞怎麼下地獄,泰拉瑞亞地獄怎麼去新手地獄探索指南

我有一種最快的方法 你先到叢林裡去,然後往下挖直到到空洞,一般情況下沿著空洞往下走就能直接到底獄了。地獄裡有地獄熔爐和暗影寶箱,暗影鑰匙在地牢的 寶箱裡 最好的 是打惡魔落得惡魔書,40多攻擊。謝謝!泰拉瑞亞地獄怎麼去 新手地獄探索指南 首先,要確認好自己的裝備整的差不多了,然後整一把好一點的鎬頭,...

泰拉瑞亞地獄有多深,泰拉瑞亞地獄在多少英呎

你要先打敗地牢守衛,然後下地牢殺怪有可能掉 鑰匙和暗影鑰匙,用 鑰匙開啟的 寶箱也有可能開出暗影鑰匙,暗影鑰匙可以開啟暗影寶箱 泰拉瑞亞地獄在多少英呎 tr吧6級老吧友little小栗子誠心誠意為您服務 1.腐化之地 the corruption 在地上,隨機位置。2.空島 floating isl...

手機泰拉瑞亞怎麼在地獄放水,泰拉瑞亞怎麼把水拿到地獄

首先,要確認好自己的裝備整的差不多了,然後整一把好一點的鎬頭,當然啦只要是鎬頭就行了。只是挖的速度有區別。然後就找個地方使勁往下挖就行了。最好是有了火箭靴。沒有火箭靴在地獄很難生存的。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帶上岩石 藥劑 免疫岩漿傷害,掉進岩漿就跟掉進水池裡一樣。黑曜石藥劑 免疫獄岩石燙傷效果 找個大水...